滑鼠的巨集程式設計可以設定一直開槍嗎?例如雷蛇,牧馬人,羅技等等支援巨集程式設計的滑鼠。可以設定一直按住左鍵

2021-05-24 14:11:21 字數 2473 閱讀 5544

1樓:熾天之焰

不支援巨集程式設計的滑鼠也可以通過按鍵精靈來實現,一直迴圈按左鍵。直到你按設定好的熱鍵才中止迴圈。

滑鼠的巨集程式設計可以設定一直開槍嗎

2樓:後汀蘭洪辰

使用巨集重複功能,不過具體到每一個滑鼠的驅動軟體中不一定提供這個功能,內

羅技和雷蛇滑鼠都有巨集程式設計嗎?可以設定滑鼠鍵和按住時執行巨集命令,鬆開始停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有可以巨集程式設計功能的滑鼠,但並非所有這兩個品牌的滑鼠都有這功能。

雷蛇目前官網上有的產品中,只有八歧大蛇是沒有巨集編輯功能,其它的都有包括樓上說的狂蛇和蝰蛇,只不過低端款式的這個功能沒有高階的強大。

羅技因為滑鼠太多了不太好列舉,總之官網上都有資訊可以自己搜尋。

你說的那種,在雷蛇滑鼠中屬於進階的巨集編輯功能,只有比較高階的滑鼠才可以(像狂蛇、蝰蛇雖然也可以編輯巨集,但只能按一次觸發一次),比如帝王、曼巴、太攀、naga(不確定是不是全系列都可以)、熬蘿蔔肉等等。

而羅技中,至少g500、g500s、g700、g700s應該都有這個功能。

4樓:少男衝

雷蛇高階的有巨集程式設計,入門的地獄狂蛇跟煉獄蝰蛇都沒有,其他的上了400左右的都有。邏輯g300有九個自定義程式設計,我用了兩年了,方便快捷。還有你問的問題我有點不太理解,看你要設定什麼巨集命令了。

**上那些二三十的滑鼠真的能用嗎,就像牧馬人3帶巨集程式設計的才26塊錢?

5樓:雨陌

樓主你好bai,牧馬人這款滑鼠

du是沒有巨集設定的,zhi現在市面上巨集設定的滑鼠dao不多,我知內

道的只有那麼幾容家,比如說雷蛇、rapoo 、羅技等能巨集設定,樓主是想購買滑鼠麼,推薦幾款能巨集設定的滑鼠供樓主選擇選擇吧,可能**要稍微貴一點(巨集設定的滑鼠一般比較貴),我覺得雷蛇煉獄狂蛇、rapoo v26、羅技g300s等等都還不錯,預算建議樓主稍微加一點點,否則買不到什麼好滑鼠的。純手打,求採納。

6樓:free小可愛

不建議 我買過好多了

達爾優牧馬人哪些滑鼠可以設定巨集

7樓:正宗烤地瓜

達爾優的滑鼠只要是電競滑鼠都

可以設定吧

經濟實惠的可以看看雷蛇的煉獄蝰蛇,羅專

技的g302,雷

屬柏的v210等等

高階點的可以看看羅技的g502,雷蛇的 太攀皇蛇,雷柏的v910等等。

都是很不錯的滑鼠,遊戲專用的電競滑鼠。

口碑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優牧馬人都可以設巨集,不過巨集的效果不敢恭維。

準備一百多買一個程式設計巨集滑鼠,我看了一下。有羅技,雷蛇,血手幽靈,我該買哪個?注意是程式設計巨集滑鼠?求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血手幽靈的你不一定買得起,雖然低端可程式設計型號也是一百多,不過不加回69啟用費,巨集只能試答

用1000次,幾局遊戲就用完了;羅技、雷蛇主要就是軟體巨集,不開驅動用不了巨集,很可能被遊戲禁用巨集功能,雷蛇的巨集驅動更次。

巨集滑鼠是選擇羅技還是牧馬人的我玩逆戰想買一個可以設定巨集的滑鼠玩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你還是省省吧,羅技的滑鼠是要開驅動的,nz直接遮蔽驅動,牧馬人2代只能把一個鍵設成火力鍵,很容易被nz的延時檢測發現封號的。

可程式設計滑鼠是什麼意思

11樓:uv後

可程式設計滑鼠是指帶有巨集程式設計功能的滑鼠。

①滑鼠巨集程式設計:就是定義一個巨集指令

內集,讓滑鼠完成特定的容操作。

②支援巨集程式設計的遊戲滑鼠大致有如下幾種:賽鈦客美加獅、雷蛇奧羅波若蛇、劍聖一族、羅技g502等品牌型號。

支援巨集程式設計的遊戲滑鼠大致有如下幾種:賽鈦客美加獅、雷蛇奧羅波若蛇、劍聖一族、羅技g502等品牌型號。

12樓:一次偶然的相撞

簡單理解:滑鼠中設定快捷鍵。

一般這類滑鼠按鍵比普通的多,這些多餘的按鍵可以設定成遊戲中常用的鍵,比如:q鍵是換**可以設定在滑鼠中,這樣能通過滑鼠換**。

13樓:渡化蒼生

這個一般是玩遊戲或者進行某些操作時用的,例如可以把遊戲技能對映到滑鼠側鍵上,就能快速進行操作,雷柏的v20遊戲滑鼠不錯,不僅支援按鍵程式設計,還能巨集定義,功能強大

14樓:玄鳶

可程式設計滑鼠是指bai帶有巨集程式設計功能的鼠du標。

一般遊戲類zhi滑鼠有一些可以自定義dao的按鍵,版這些按鍵支援根權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功能設定(巨集程式設計),比如把設定成為遊戲火力鍵等。

支援巨集程式設計的遊戲滑鼠大致有如下幾種:

賽鈦客美加獅、雷蛇奧羅波若蛇、劍聖一族、羅技g502等品牌型號。

滑鼠的燈一直亮著,滑鼠的燈亮著,但是不動

拔插座,或關掉插座電源。你主機板支援滑鼠開機 所以會一直亮 我的也是 關閉電腦插座電源就行了 那個不費電的 就像電源的燈一樣 沒法關 除非你拔插座,或關掉插座電源 別人的滑鼠和你的肯定不同 我的滑鼠下的燈就關不了 這個沒事的 貌似沒辦法哦,只有把掉插座 滑鼠的燈亮著,但是不動 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前面...

看到一款滑鼠的介紹,具有巨集功能的完全程按鍵,是什麼意思

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可程式設計按鍵是說滑鼠有特殊的按鍵,按鍵可以用 巨集 來編輯對應的功能,注意這個巨集是指滑鼠按鍵的巨集,不是wow裡面的巨集。也就是說,比如滑鼠側面有1個按鍵,這個按鍵你可以專門為他設定巨集,比如把這個按鍵設定為 ctrl alt f11,那麼你每次按這個滑鼠側鍵就相當於按了上面...

電腦關機後滑鼠的燈一直亮著主機板是m5a97p這個問題能解決嗎

電腦主機板一般是有待機電壓的,所以關機還是會有電壓的。說明還沒有完全斷電。等待吧 可能電元件壞了吧!你檢查檢檢視看 電腦是華碩b360m pixiu主機板,關機後滑鼠燈一直亮著,我想把它關了,在 可以設定一下的嗎?50 嘿嘿,這個問題我也遇見過,來說說我的解決辦法 win10電腦關機後鍵盤滑鼠還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