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網頁一開啟就是最大化

2021-03-26 03:07:28 字數 539 閱讀 1622

1樓:天翼幽雪

開啟ie瀏覽器,調整視窗尺寸到理想大小,然後關閉瀏覽器,再啟動就是調整好的尺寸了.

2樓:閩珺欽白曼

如果您關閉的最後一個

頁面是最大

化的,那麼以後開啟的所有頁面都會以預設最大化的方式開啟。

如果您關閉的最後一個頁面是最小化的,那麼以後開啟的所有頁面都會以預設最小化的方式開啟。

把所有的頁面都關掉,只留一個,然後最大化,然後關閉,這樣您再開啟時就會最大化。

chrome瀏覽器怎麼樣設定一開啟就是最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下,大部復分的程式視窗制在開啟時都會按照上一次最後一個關閉的視窗的屬性來配置視窗外觀.

除程式特意固定或修改下一次啟動時的視窗外觀,一般可按以上道理做.

即:把chrome關閉剩一個視窗(標籤頁多少沒關係),最大化後就可以進行正常關閉了(正常關閉才可以記錄視窗屬性).下一次啟動chrome時就會最大化了.(ie亦如此).

瀏覽器首頁一開啟就是2345的網頁

最簡單的其中一個方法是 先去瀏覽器設定主頁為你想要的,然後關閉瀏覽器,在桌面滑鼠右鍵瀏覽器圖示 屬性 開啟檔案位置 然後改下圖示名字,嘗試開啟一下瀏覽器,這時開啟瀏覽器主頁應該就是你自己設定的了。之後怎麼做應該自己都懂 瀏覽器開啟之後總是會跳轉到2345com這個頁面 用360的主頁修復,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視一開啟就是黑屏,為什麼電視開啟就黑屏?

1 首先可能是因為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也不亮。一種可能是電源電路輸入級出現了問題 另一種可能就是5v的負載加重了。2 如果電路源正常,那麼可能是驅動背光的電路出現了問題。3 上訴兩方面都沒問題,那麼可能就是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有故障。4 還有就是屏的背光...

2019怎麼設定一開啟就是閱讀版式檢視

我剛才自己也試了一下word2007無論如何也無法停留在 閱讀版式檢視 倒是可以停留在web版式檢視。word07文件怎麼設定在開啟的時候呈現為閱讀版式 操作步驟 1 開啟copy 開啟一個新baiword,左上角往右數依次du 是 檔案 編輯zhi 檢視 插入。你點dao 下檢視這裡內,容會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