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

2021-06-01 10:34:42 字數 2845 閱讀 9430

1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

資料**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 公司簡介:

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成立於2017-07-14,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劉玉國,公司地址是天津市津南區葛沽鎮金龍裡1-6,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120112ma05tkle2w,行業是西藥零售,登記機關是天津市津南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藥品、醫療器械、食品銷售(取得許可證後經營);日用百貨、保健用品、化妝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工商註冊號是120112000333880

• 股東:

劉玉國,出資比例100.00%,認繳出資額是2.000000萬• 高管人員:

寇德雲在公司任職監事

劉玉國在公司任職執行董事

劉玉國在公司任職經理

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招聘資訊,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怎麼樣?

2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資料來**於企業源徵信機bai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du司官網,公司簡zhi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dao公司官網,更多公司**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 公司簡介:

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成立於fri jul 14 00:00:00 cst 2017,註冊資本2.

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劉玉國,公司地址是天津市津南區葛沽鎮金龍裡1-6,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120112ma05tkle2w,行業是西藥零售,登記機關是天津市津南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藥品、醫療器械、食品銷售(取得許可證後經營);日用百貨、保健用品、化妝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天津市津南區康壽源藥店****工商註冊號是120112000333880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劉玉國,出資比例100.00%,認繳出資額是2.000000萬• 高管人員:

寇德雲在公司任職監事

劉玉國在公司任職執行董事

劉玉國在公司任職經理

天津津沽周邊有什麼醫院或醫療設施?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津沽周邊醫院有欣康藥店(世紀好又多超市店),康壽源藥店,樂華堂藥店,津南區葛沽鎮衛生院,津南區葛沽鎮衛生院等。

天津津沽首府周邊有什麼醫院或醫療設施?

4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津沽首府周邊醫院有欣康藥店(世紀好又多超市店),康壽源藥店,樂華堂藥店,津南區葛沽鎮衛生院,津南區葛沽鎮衛生院等。

鄭州康壽源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鄭州康壽源生物科技****是2011-07-1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注容

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黃河路中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金成時代廣場2號樓2層。

鄭州康壽源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579219211c,企業法人王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康壽源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非研製);銷售保健食品、紡織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76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渭南市臨渭區康壽源飲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渭南市臨渭區康壽

**飲品有限源責任公司

是2009-05-2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渭花路蔣家村。

渭南市臨渭區康壽源飲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5026949206605,企業法人安平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渭南市臨渭區康壽源飲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瓶裝、桶裝、純淨水、飲品及礦物質水的生產銷售(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康壽源畜牧科技****牟平分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康bai壽源畜牧科技

du****zhi

煙臺康壽源畜牧業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煙臺康壽源畜牧業科技****是2005-07-14在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莒格莊鎮府前大街82號。

煙臺康壽源畜牧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78416357c,企業法人丁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康壽源畜牧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豬的飼養、屠宰加工、肉食品、速凍食品生產銷售(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生豬收購;畜牧裝置、飼料銷售。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79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市建科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bai建科電器 是2001 10 12在天津市du東麗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注內冊地址位於東麗區大畢莊鎮金鐘容公路3699號b17 12。天津市建科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732791186q,企業法人鄭元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建科電器 的經營範...

天津市中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中唐科技 是2018 09 26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中心大道華盈大廈216室。天津市中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6f8a34k,企業法人陳海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中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節能產...

天津市象業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象業環保科技 是1997 09 18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港工業區綜合服務區辦公樓d座二層213 03室 天津信星商務祕書服務 託管第672號 天津市象業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6007159581,企業法人黃陸軍,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