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好幾個人對媽媽說,你女兒挺漂亮的,還有人問你女兒幾歲了,問了好幾次了!什麼意思?表達了什麼

2021-05-31 08:54:33 字數 2017 閱讀 8878

1樓:飛天***

只是表達了對媽媽的漂亮女兒的喜歡,沒有更多的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表達了對女兒的喜歡。禮貌上的問候。

3樓:品樂室內門

那麼多人誇獎你,你應該是確實很漂亮

如果是你成年了話

可能問一下你的年齡想給你介紹男朋友

如果是小孩子的話

那就是隨便順口一問吧

沒有太多的意思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一個漂亮優秀的女孩,女孩大了紅娘會踏破門檻,女孩大了,就要有人給你介紹男朋友,這是人生的正常現象,應該是好事,不用多想,女孩大了總要嫁人,女孩大了總有人關心,紅娘給你牽線搭橋,促成你的姻緣,問問你的基本情況,年齡等,才好給你介紹如意郎君啊!

如果有人對媽媽說,你女兒挺漂亮的,還有人問你女兒幾歲了,問了好幾次了!什麼意思?表達了什麼嗎

5樓:羅a嗣鑫

如果有人對你媽媽說,看你家女兒挺漂亮的呢,還有人問你女兒今年幾歲了呀,問了好幾次,這樣的意思就是表達他家兒子呀或者什麼人想要物件,然後會通過你媽媽,跟你媽媽說怎麼怎麼的好,然後安排你們相親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告訴我們你多大了。

這種問題很正常啊,如果你是一個小孩,別人見到你父母一般都會誇兩句,然後問一下年齡,問一下讀書情況,

如果你到了適婚年齡,很多人還會問你的婚姻問題,中國人見面寒暄都是這樣的。

7樓:明細試試

就是想給你說個物件唄

長得這麼漂亮的快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

所以還是早點問不要被別人知道了就不好了

如果挺多人總是問女的媽媽,你的女兒幾歲了,還有的人說你女兒挺漂亮的!什麼意思?

8樓:

誇獎你女兒年輕漂亮,這樣你應該高興自毫,但一定要告訴女兒不要驕傲自滿,還要提升自己內在美,因為這會讓她一直能年輕漂亮下去,氣質會隨時間越長越來越好越有氣質,而且會更自信!祝你們一家開心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具體多大呢?如果女兒小的話要麼是孩子長的可愛,大家由衷的誇讚,要麼就是表面的客氣。但女兒如果是待嫁年齡的話,可能他們想紿你女兒介紹男朋友,這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10樓:洪荒吉祥

說明這個女的長大了,有關心她婚姻生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聊天而已,沒話找話,隨便問問,也沒真的要知道你幾歲,說你漂亮,也只是客套的讚美,不見得是真心覺得你漂亮。所以聽聽就過了,不用放心上。

1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要是小孩,就是隨便問問,順口表揚。如果是大姑娘,可能是想保媒。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對媽媽這麼好,我就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爸爸的小棉襖嘍!

14樓:鄧祥株

女兒是爸爸的酒罈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

16樓:王的羈絆

應該是寶貝吧,爸爸會特別疼你。

一女生經常問你:她是不是廋了,是不是比以前瘦了。然後我說胖了好,有福,她說瘦了好看,我說好看有毛線

17樓:只玩珍品

這說明她很在意在你眼中的她是什麼樣子的,也同時說明她有自卑心,千萬不要傷害她,因為通常沒自信的人內心比較脆弱。

早上我接到我老公的**設人說話,我問他說沒有打我**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按了。我也經常接到我朋友的**,問他們,他們說是不小心按的。有時候按了自己都不知道。

算命的說我40幾歲,會發財。可信嗎?有好幾個人都是這樣算的

不可信,你四十歲去算,他會說你五十會發,逗你開心,然後給錢 一般這種人都是坑你錢的?所以你儘量不要理他們別給他們錢,算命的都是坑錢的 我告訴你,找100個算命的都說你40歲會發財的!知道原因嗎?因為90 的男人都在40左右發財啊!30歲結婚生子能餘下多少錢,40了剛剛好的!不可信,要用自己的雙手贏得...

算卦的可信嗎?為什麼好幾個人都說我27結婚呢

在這個物質和現實社會,你說算卦能信麼?都是無稽之談。找物件,戀愛,再到結婚,一步也不會少的。順其自然吧,姑娘,心態放好。採納一下吧,謝謝 你得明白原因,現在算卦的人,他們的根據主演 於周易,從某一角度而言那相當於一本古代統計學,也就是說有很多與你相同特徵的人都是這個時間段結婚。可惜現在一百個人解讀周...

有好幾個人說過感覺我傻傻的,我在想我是真的傻嗎

您好,有時候別人說您傻,其實您並不傻,只是他們說的傻,是您比較單純的說法,做自己就好。傻傻地,跟自己能聊得開的人,就無條件掏心掏肺,總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不會拒絕別人,幫人忙沒幫好自己卻很愧疚。如果沒有,就不是傻傻地 當然不傻了,只是有點大智若愚。就是小事都是糊糊塗塗的,大事一點都不糊塗,這是一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