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銀行兩張信用卡共用額度,還的時候要還兩張卡的額度嗎

2021-05-12 18:46:03 字數 5774 閱讀 4655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信用卡,同一***理的招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的消費是出同一個賬單,還款時還入任意一張卡就可以了。舊卡卡號和過期卡的卡號也可以接收還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銀行可以還一張卡,有的銀行要分別還款!所以你還是向銀行諮詢清楚!

3樓:泰山

還主卡的信用額度就行了

同時兩張信用卡是一個銀行的,共用一個額度,還款可以只還一張卡嗎

4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能不能要看銀行的規定,有的銀行可以,有的銀行不可以。看賬單上會有說明的。其實綁專定一張

同行屬的借記卡自動還款就行了,到期還款日之前在關聯的借記卡中存足應還款餘額,到時候銀行會自動劃款到對應的賬戶,豈不省心?況且有空的話你也可以自助還款,反正自動還款是在最後時刻你沒有還款或者還款不足的情況下才會啟動,你自己先還清了他也不會重複扣的。

招行兩張信用卡共用一個額度。 還款是不是隻用還一張卡就行了?

5樓:衝浪**優化

來是的,任何一張信自用卡還款都可以的。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例如您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擴充套件解釋: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因為招行的賬單是一起的 不是分開計算的

7樓:招行

您好,是的,主卡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共享同一固定額度。內

8樓:朵朵爭豔

要分開還,額度是共用的,多張卡要分開還,套卡不用分,

如果辦同個人銀行的兩張信用卡,會是共用一個額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一銀bai行的兩張信用卡: 額度du可能相zhi同,也可能不同。 但是如dao果不同的話,專總的額度兩張卡

屬是共享的而且高的那張額度會覆蓋掉另一張額度。

如果不同銀行的兩張信用卡: 額度同樣是可能相同,可能不同。但是兩張卡的額度是不會相互影響的。

信用卡額度也就是通常說的信用卡可用額度,是指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額,它包括信用額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額)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額。

信用卡額度會隨著每一次的消費而減少,隨每一期的還款而相應恢復。

提高技巧:

一、持續和頻繁地刷卡;

二、注意刷卡金額與臨時提額;

三、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

四、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

10樓:招商銀行

招行來信用卡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源

數,同一***理的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附

11樓:康波財經

同一銀行的來信用卡

額度共享。所源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

同一銀行個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的額度是共用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你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如你使用你信用卡原有額度進行消費並辦理分期,將會佔用你的可用額度(如:

消費分期、賬單分期、現金分期、商戶分期);如你辦理大額專項分期(如購車分期、安居分期)則不佔用你的可用額度。

同一銀行信用卡都是額度共享。在沒有提供大額財力證明的情況下,申請的同一銀行第二張信用卡都是參考第一張額度。不是多次申請就能高額度。

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年齡在18週歲至65週歲之間。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機器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均不可以)。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你好 兩張信用卡中信銀行信用卡是等於兩張卡,還是兩張卡共用一個額度嗎??

12樓:你好i福鼎

同一客戶名下的中信銀行信用卡(包括合併賬戶主附卡)都是共享額度的。即辦理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

舉例說明:假設您的個人額度是10000元,現有兩張本行信用卡,兩張卡共同使用您的個人額度10000元,若a卡已使用4000元后,b卡就只能使用剩餘的60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中信信用卡年費

1、白金卡 尊貴卡 主卡:人民幣2,000元;附屬卡:人民幣1,000元。

2、精英卡 主卡:人民幣480元;附屬卡:人民幣240元。

3、鈦金卡 主卡:人民幣480元;附屬卡:人民幣240元。

4、金卡 主卡 雙幣卡:人民幣300元;人民幣單幣卡:人民幣200元。

5、附屬卡 雙幣卡:人民幣150元;人民幣單幣卡:人民幣100元。

6、普卡 主卡:人民幣 100元;附屬卡:人民幣 50元。

在卡片批核30天內刷卡或提現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費,一年內刷卡或提現累計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費。信用卡未啟用的情況下不收取任何費用(注:中信無限信用卡、國航世界信用卡、白金信用卡、魔力鈦金卡、年費**卡除外)。

13樓:奶諜袎df沮堋

同一銀行的信用卡都是額度共享的。例如有中信銀行兩張信用卡,一個額度10000元,一個額度20000元。那麼合計兩張卡透支不能超過20000元。

以最高額度那張卡為限。如使用的是中信銀行的信用卡,主卡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卡信用額度不會累加。現在所有的銀行幾乎都是信用卡額度共享的。

但是記賬和計算利息都是分開計算的。比如有a、b兩張卡,a卡消費5000,b沒動,賬戶上就會顯示a、b同時減少5000元額度。但是計算利息和還款只要還a卡即可,還2000元,ab兩卡都能看見額度**2000。

每張卡分別單獨記錄消費金額和計算利息。比如a消費1000,利息5元,b消費2000,利息15元,是分開計算的,不用重複還款。拓展資料: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銀行都兩張信用卡是在同一時間申請下卡的嗎?如果是同一時間申請髮卡的,那就是公用額度

15樓:a霸王提槍

每個銀行信用卡都有自己的額度並不是兩張卡共用一個額度。

16樓:人工島分數

所有銀行的信用卡都是這樣的,多辦一張類似於多一張附屬卡,但又不完全等同於附屬卡,總之無論哪個銀行,自己用的話相同銀行多辦一張是一點用都沒有的,還要擔心丟失和刷年費次數,兩卡合併的額度也只有最高的那個。

17樓:康波財經

同一銀行的信用卡額度共享。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

同一銀行個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的額度是共用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你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如你使用你信用卡原有額度進行消費並辦理分期,將會佔用你的可用額度(如:

消費分期、賬單分期、現金分期、商戶分期);如你辦理大額專項分期(如購車分期、安居分期)則不佔用你的可用額度。

同一銀行信用卡都是額度共享。在沒有提供大額財力證明的情況下,申請的同一銀行第二張信用卡都是參考第一張額度。不是多次申請就能高額度。

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年齡在18週歲至65週歲之間。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機器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均不可以)。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同一家銀行同時申請2張信用卡,如果都通過了,額度是一樣的嗎?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來

行信用卡,不限源

19樓:三思後言

是一樣的,同一銀行同一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共用一個額度,所以不建議辦兩張,因為沒什麼意義,還得每張卡都刷幾次才能免年費。如果都申請下來了,可以開一張卡,另一張不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度一樣的,而且是兩張卡共享額度;

同一銀行的信用卡都是共享額度,沒必要申請2張;

21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意思的,額度是共享的。

同時有兩張建行信用卡信用額度是不是共用一個?

22樓:謙幻雪戀

是的,兩張建行信用卡會共用額

度。一家銀行發出的信用額度是共享的,無論你有幾張同行卡片,5000就是總額度。授權的是給你個人。 需要更多的額度可以向銀行申請,或是開通別家銀行的信用卡。

有兩張建行信用卡,登出掉一張不可以合併成提高額度,兩張信用卡共享額度,額度以最高額度一張卡為準,兩張卡分別有各自的最高額度,建議登出掉額度較低的一張卡節約使用成本。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信用卡額度的基本技巧:

一、持續和頻繁地刷卡消費

持續性是指擁有信用卡之後,要堅持長期刷卡消費,最好連續三個月以上每個月都有刷卡消費額度產生,別用一段時間然後又冷凍很長一段時間。

頻繁性就是在可以刷卡消費的地方儘量刷卡消費,不論金額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數和商家越多越好,若是集中一次性刷卡的話,很容易被銀行認為有信用卡提現嫌疑,很難提額。

二、注意刷卡金額與臨時提額

注意刷卡金額和充分利用臨時提額。

三、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

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雙管齊下。對於信用卡使用者來說,可以堅持使用**申請提升信用卡額度,因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員在處理這方面申請時的態度和原則有些微小的差異,或許上一個通不過,下一次就通過了,而且堅持**申請留下的記錄也會有助於將來申請提額。

四、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

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當你提出多次申請並且遭拒之後,就可以考慮使用這一招了,就直接告訴銀行的客服或工作人員,如果信用卡額度滿足不了實際需要的話就會考慮銷卡,最好能夠擺出一些事實,當然態度不能太差,最好軟中帶硬,這樣就容易獲得商量和周旋的餘地。

參考資料

23樓:小袋鼠

是的,一個人可以辦理多少張信用卡沒有限制,一個銀行裡一個身份證下的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比如說,你申請了某家銀行的兩張卡,一個卡額度5000,一個額度10000,如果5000的卡刷光,另一個卡就只能刷5000,如果10000的卡刷光,5000的卡就沒額度了。

24樓:醉意撩人殤

是的,同一個銀行,辦理多張信用卡是共額的。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

例如你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平安信用卡兩張是共用一張信用卡的額度嗎

平安銀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共享同一額度。任一信用卡額度,取決於個人在申請程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資產擔保價值。信用卡的信用額度,和申請人的收入和擔保資產成正相關關係,即越高的收入和擔保資產,獲得的額度越高。因此,申請人必須提供收入證明和資產擔保表述。資產擔保包括房產 汽車等固定資產,也包括儲蓄 債...

同一銀行兩張卡登出疑問,同一銀行的兩張信用卡登出其中一張另一張還可以用嗎?

你不想用那張卡就把那張卡給登出掉就行了,打 登出。不要銷戶,銷戶是把你在該銀行的賬戶資訊什麼的都登出了。我有兩張工行信用卡,都是主卡,共享一個額度 我當時問銀行為什麼,他們解釋說是,個人每個身份證號碼只能在一家銀行裡面註冊一個信用卡賬戶也就是你的主賬戶,而我的我兩張工行信用卡,都是主卡都是在主賬戶下...

建行信用卡申請兩張的話,兩張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嗎

是的,信用卡辦卡條件 1.銀行規定的最小申請年齡18週歲,最大申請年齡60週歲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3.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5.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券等。申請信用卡所需材料 1.申請人本人身份證 2.申請銀行的信用卡申請表 3.工作證明及蓋有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