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不想學習了,我知道要好好學習,可是我卻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

2021-03-26 06:40:29 字數 5842 閱讀 1261

1樓:空林微雨

不想學習總要找些什麼什麼事做吧,玩遊戲、看視屏等等,久了只會讓你的大腦越來越空虛,還是學習充實。當然,義務教育總是讓人感到厭煩,不過,能把自己討厭的事做好才能說明自己的實力。換個角度,叢林法則總是要淘汰一部分人的,至於是哪些,自己想吧。

想通了就採納吧,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拯救別人的。

2樓:新蘭永恆

很正常,不過你要好好反思反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 感覺學習累 想學到有事卻聽不懂。 以後路在何方??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控制自己,想要好好學習卻一直做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30個可以鼓勵自己的名言

1.不要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了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價值。正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各種差異,我們每一個人才會各有所長、各有所為,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各有千秋。

2.別人認為重要的事情,你不能把它作為實現自己目標的依據。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實踐經歷與認真思考之後,才知道什麼東西對你最好、什麼事情對你最重要。

3.與你內心最貼近的東西,切莫等閒視之。要像堅守生命一樣守住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4.切莫只是沉湎於過去或者只是幻想未來而讓生命從手指間悄悄地溜走。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地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5.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6.不要害怕遭遇風險。只有通過冒險,我們才能學會如何變得勇敢。

7.別說真愛難求,而將愛拒之於生活之外。獲取愛的最快途徑是接受愛,失去愛的最快途徑是扼制你曾經付出的愛,而保持愛的最好途徑是給愛插上人格的翅膀。

8.不要使一生庸庸碌碌、匆匆奔忙,以至於忘記了自己曾去過何處,今後又要去往何方。

9.不要忘記——一個人最大的感情需要是取得別人的賞識與敬重。

10.不要害怕學習。知識沒有重量,它是你隨時可以獲取又隨時可以攜帶的寶庫。

11.不要漫不經心地打發時間或口無遮攔地說話。失去的時間與說出去的話都是無法挽回的。

12.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其每一步都值得細細品嚐的溫馨旅程。

13.昨天屬於歷史,明天是未解開的謎,而今天是賜予我們的禮物——所以,我們把「今天」稱之為present等多種含意(英語present有今天與禮物)。

1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1、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22、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3、上帝助自助者。

24、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2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6、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2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9、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30、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我很想好好學習,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總想多歇一會,希望有經驗的人教教我怎麼辦,怎麼靜下心來學習?教教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就要休息的好 休息好了才有精力去學習 學習不僅是為了你自己 你的身後還有你的父母和教你知識的老師

6樓:暗夜的幻想

找份週六日的兼職工作,你會發現自己懂得太少了,學歷真的更重要

7樓:夏日晨露夢

只要你心裡想著學習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8樓:lol超神你懂嗎

你去農村當小工,一天你就知道應該學習還是應該呆著

馬上就要復學了,可我一直無法控制自己學習,滿腦子都在想好好學習,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玩遊戲怎麼辦?

9樓:回眸一笑y緣

馬上就要復學了可是你一直無法控制自己的學習,總是想著玩遊戲,可以看出來版你已經權發生了自身的缺點了,這一點是很好的但是要學會調整。

要明白一點,每個人都想清閒開心的玩,但是我們都有自己的是要做,在每個階段要努力做好自己,該學習的時候就要學習,放學了可以玩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交給你的父母或你最信任的朋友保管。

感覺學習學不進去了該怎麼辦,現在高一,想著學習,看書,要好好學,可是總想著看手機,總是控制不住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很簡單把你的智慧機換成功能機,然後給自己訂立學習計劃。

12樓:牧禺昧箲

你要先靜心下來,學習對你以後工作中吸收經驗,方法更快,別以後成什麼也做不了,又想掙高工資,又想高消費時才後悔該在讀書認真學習的時候那就遲了!

13樓:oo天譴邪神

每當想要玩手機的時候就扭自己一下,或者做俯臥撐,大吼一聲:「你必須認真學習,不能玩手機」

14樓:小波豆豆

上課時不拿手機。提前預習,課堂跟著老師走,課下做好複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好好玩,上課的時候就不要帶手機了,玩了覺得浪費時間就對了,然後好好上課,如果看時間就買個表

16樓:wzc訴千秋

放下手機如同放下屠刀,雖難但得做到

17樓:吃西紅柿和草莓

把手機交給家長管理,讓家長設密碼(只有寫完作業才能知道密碼),也可以想著沒有手機,只有作業,把手機調成靜音,讓家長收好手機或者充電器

家長總是說我讓我好好學習我感覺越來越不想學習了,怎麼辦?我學習不

18樓:落日餘暉

找不到興趣點學習了吧,越學越枯燥,,自己該好好想想學習是為了什麼,想想你的夢想是什麼,找到你為之學習的動力,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學習枯燥了

我好想好好學習,但控制不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好復學習1首先要學會靜心 只有靜制下心來你才bai會認真學習 所以盡du

量學習儘量收一收zhi自己的

dao心

2改掉自己的一些對學習不離得習慣 譬如 做小動作啊等等3上課是如果總走神的話 建議你跟這老師的思路喊出你的答案4少說話

5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

6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你自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未來,希望自己以後成為什麼樣的人。為了理想好好奮鬥。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21樓:しのひ☉寳貝

嗯 我也在準備中抄考!

很清楚你的想襲法 因為你

bai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學習 你所

du以沒有動力

如果你zhi真dao的能意識到你父母的辛苦 你身邊人的期望你就不會這樣了

誠然 我說的這些你一定認為是對的 但是卻很虛弱 沒有是你實質性的發生改變

聖者度人 賢者自救 很多事情不是靠別人開導的 他們只能告訴你一些引導你的

東西 曾經我早戀 我媽那麼說我我都沉溺 其中 不能自拔

可是 當我在某天 突然靜下來 想我的人生、前途等等的真正有用的事情時

我自己想開了! 呵呵 就分手了 沒有後悔 我是想說 希望你能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你在做什麼 你該做什麼 你為了什麼而奮鬥

等你一切真的 想明白了的時候 就不用問怎麼做了 你自己會發現你會做一切!

22樓:數學之戀

發現自己走神了,就起來走一兩分鐘吧.沒必要擔心,我就是這種人. 有的人學習可以內

坐一天,有的人就只能容坐十幾分鍾.人和人不一樣.像你這種情況,就應當注意提高學習效率,在有限的不走神那十幾分鍾裡就把問題解決.

23樓:木44木

和我一樣,我煩惱了很多年!!自己是沒辦法改的.不過你可以這樣,你和你的任課老師說,叫他上課經常提問你,我敢保證你會認真聽的。不靈你打我

24樓:卡伊哇時尚公主

你和我很像。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硬來,要安排一個合理的計劃,符合實際,合理安排。一步一版步來,不要權

期望一天就可以做好,要有過程。在做什麼之前都要靜下心來,冷靜。還有不一定學習好的學生就要狠學,在學習十分用心,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學好習了。

還有建議你多看看《籃球火》,學學**的元大鷹。學學他的樂觀,記住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幹嘛要在乎別人?你是絕對無敵的!

讓同學們的罵聲來得更猛些吧!這可是你學習的動力!

加油!辦法很靈!

我現在是全班前十名加油

我要好好學習,可是學習習慣十分不好,我想改,可是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1.與人交流這就需要多出去歷練 和話多的人聊天 哪怕沒話說 也可以跟著別人回 聽別人聊答天 慢慢的跟著這些人學他們怎麼說話 都是聊的什麼話題 其實無非是生說中的事 和他們過去一起經歷的一些事情 開始的時候我也是不知道和陌生人一起說什麼話 你也可以說一些聊天物件所在環境的一些事 這就需要你事先對他有一定的瞭解 可以聊些愛好啊 所在城市所發生的一些眾所周知的事情

2.不要以為自己很木 多思考 經常最自己進行暗示自己很聰明 多交一些比較實在的朋友 懂得關心你那種而不是想方設法讓你去做一些事的 多進行體育鍛煉 增加你的身體機能 也能讓你顯得精神頭好一些 而且一個經常鍛鍊的人顯得很健康向上 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

3.做事的時候多和父母交流不要怕別人說你笨 慢慢的 你做事就會不像以前一樣 感覺沒有目的 遇事要冷靜 哪怕錯了 u、也比不做強 事後多進行總結 晚上對白天所發生的事進行總結看自己在那方面有所進步

寫的有點亂 這是我在生活中的一些經驗 我一直按這些在做 這些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改變 要堅持 當這些成為習慣 你會發現你進步很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一個學習計劃並讓家人監督,還有懲罰措施也要有

27樓:柚子加芭樂

建議您到祁不凡老闆學府進修,您的人生將會發生蛻變,您的習慣也會改變,祝您心想事成,

28樓:克里米亞他

要每天檢查養成好的習慣

為什麼我就是控制不好自己總是想玩手機但是我想好好學習我知道落下了就追不上了我很羨慕班裡學習好的我到

29樓:∝天藍色

我也是學生,我個人認為玩手機不是一定要禁,別忘了本就行,每天規定自己不寫內完作業不幹別的容,然後不會的問題在學校及時提問,冷靜下來思考自己成績下降的原因出在哪兒,如果是偏科就多問不好的科目,多做些練習,如果是整體不好就是學習習慣差。可以求助於老師,老師會幫助你解決學習上的困難的,沒有老師不想學生好,別怕問問題。我本來學習都是班裡中下的,一開始也以為是玩手機造成的,但是後來還是照樣玩,但是學習更自覺了,更勇於提問了,學習就自然好起來了。

我也是每天玩手機,可是現在我的成績卻是中上的。找到自己身上的主要原因,「對症下藥」

30樓:瓦就素夜羊咩咩

你可以把手機給你的爸爸媽媽拿著,然後轉移注意力

總是不想學習技術,不想練習技術,知道自己不該這個樣子,可是就是不想,怎麼辦呢

慢慢的調節一復下自己的這種狀態,制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明明知道自己在某個時候該做什麼事情,但是就是不想做,整天渾渾噩噩的,當時間過去了,就又會後悔當初怎麼樣怎麼樣,沒辦法,我們出現這種心理的時候,只能慢慢的調節自己,剋制自己,有時候我們是需要逼自己一把的,加油!轉換下心態,多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自律一...

大學裡我不想學習了,大學生活好無聊,也不想學習。覺得好空虛,我該怎麼辦?

你們學校在招生時有沒有說明那些潛在的費用呢?年費 考試費是必交的,不是給學校,而是給acca。這個費用昂貴,雖收費責任不在於學校,但是如果他們招生時沒有說清楚,就有欺騙的嫌疑了,畢竟對家庭經濟條件要求很高。acca如果自學考完大概2萬元左右。如果你計算大學的花銷,超過2萬元的部分就是多花的培訓費,如...

初二的時候不想學習了,不想讀書了,其實我初一的時候就對我爸,我媽說過了不想念了

其實,很多人都不想念書。不過大多數還是讀了下去。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知道讀書會讓他們多些獲得更好生活的機會。反對!讀書為了家人為自己開心!過廚師得要文學!第三步上大專沒有基礎怎麼行!在家待一年可以得要學做飯!在家幫幫家長忙忙也是孝順的表現,但是初二也要讀書啊!第四步開家酒店不讀書哪來的錢開酒店,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