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帶我認識了他的父母親戚和大部分朋友,但有小部分朋友感覺他沒打算介紹,我該如何對待這個問題

2021-05-29 19:48:32 字數 2735 閱讀 5526

1樓:觸控狼狽的青春

額, 這個問題很糾結啊,呵呵,先給你分析分析他為什麼不介紹,第一,那些是他對你瞭解最後的底線人物,可能那些朋友是他的死黨,男人很多事情都會和自己的死黨狗友商量的,他想和你結婚了以後在帶你認識他們的,第二,可能那些朋友不是什麼好人只是他的酒肉朋友他不想你認識他們,至於他出去也只是男人的一些必須的社交,第三,就是他怕你認識了他們之後他們會給你講他以前的風流史,他怕你離開他(這個可能我感覺很小),對於你該怎麼辦,其實你說的也對,回來就開玩笑的問他下吧,看他怎麼回答,在做打算,不過他如果真的愛你,你就不必擔心拉,男人在外面瞎玩是有的,但大多數在外面只是玩,家裡面的才是他最掛念的最放不下的,男人有時候出去找的朋友只是出去發洩下,別無它意,其實他見的那些朋友估計也都是男的也是把老婆放家裡自己出來的,這就是現在社會的男人,他現在出去就是想告別以前的生活和你好好過, 我認為這個最可能,最後祝福你們幸福

2樓:充電充電器

也許她不想讓他的同學知道他有女朋友。也許那天吃飯都不帶女朋友。你要多理解他,他不帶你去吃飯,肯定有他的原因。

也許他想給他的同學個驚喜(等你們要結婚的時候)。其實這點小事不必計較。為了這點小事會傷感情的。

3樓:21歲的李尋歡

嘿嘿 這個可能吧 那是因為你男友那種場合不適合帶女伴唄 你想啊 一大群爺們在那談談笑笑你一句也插不上多尷尬啊 還有啊 你男友為了照顧你 又要和同學聊天 多累吧是啊 還有 不給你發資訊可能是因為你男友他們正在吃飯 男人吃飯和興奮的哦 還有啊 你男朋友邊吃飯邊給你發資訊 他朋友怎麼看啊 是不 肯定覺得他重色輕友啊 嘿嘿 女人大度點 寬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攪他的聚會,在恰當的時候給他發條簡訊,告訴他,晚了,聚會也要注意身體,這次沒有聊完,下次在聚,(要是你不覺得累,你可以告訴他下次你幫他弄一頓可口的飯菜招待他的朋友(招待他不帶你去見的朋友,這樣不是兩全齊美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等時機成熟了,再開玩笑問他怎麼不帶我認識一下",你這樣的想法最好,為什麼不去做?可能這部分朋友裡有他之前的一些「故事」,真心交往的話,彼此必須坦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他,就相信他吧。男人也需要自由空間的時候的,不要想霸佔他全部時間。

既然父母都見了,你還擔心什麼?要做識趣的女人,才得男人長久寵愛的。

情人每次出去和朋友,同學吃飯,喝酒或過生意夥伴的生日都會帶上我,他大部分朋友幾乎都認識我,而且不管

7樓:末代韶華

他真把你介紹給很多朋友就說明他挺愛你的,我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是並不想那麼多朋友知道她認識她的。

8樓:厙信瑞

你不覺得他這樣對他老婆太過分了嗎,他老婆沒有一點尊嚴了,這樣的男人你不覺得可怕嗎,太自私,而且別人背地裡都會罵你是小三

9樓:明飛瑤

真的愛你的身體,能當你做情人,同樣遇到比你漂亮的而且把你玩夠了他就會甩了你

10樓:扶永福

也許是你挺優秀的吧,讓他備感驕傲跟虛榮,如果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有家庭絕對不會這樣做,對婚姻家庭尊重的人才會被人所尊重,真正愛你也不會只讓你做情人,聽我一句,你只是他炫耀和玩弄的物件

11樓:

不一定。在大多數男人眼裡,女朋友就是x夥伴,p友。尤其是在社會上混的人。

12樓:位飛星

你男朋友是否真心,不是我知道的。只有你和他才知道,每個人有自己想法,所以看待愛情也有差異,有些人不善於語言表達,但是對於愛情能至死不渝。自己去感受,體會。

13樓:一人打球四人看

我和你的事情不要到處亂髮,現在紀檢查的嚴!

14樓:j知音

都敢介紹應該是真心喜歡你的

15樓:永久的等待灬

情人是他的臉,尤其是長的好看的

16樓:夜鳴滄海一聲笑

愛就早點結婚,帶上只是炫耀罷了

17樓:

他是很愛你的呀、不然怎麼會帶你去的呀!好好珍惜吧!

18樓:求幫助

面子問題,你要長的不好,他也不會帶

19樓:鎖義

愛不愛不能看每次帶你,應看|是不是真心愛你,那就看他為什麼帶你。

20樓:

這還用問嗎?你太幸福的

男朋友把他親戚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這樣表達自己與戀人的感情,不叫大事兒,我老公就時常在家人面前摸我的頭或者抱我一下,我就直接跟他說不許那樣,我不喜歡而且感覺不太好,這個怎麼委婉呢,我覺得直接說比較好,比如我認為在你的家人面前這樣不太好,我臉小,比較害羞,以後在家人面前別這樣了之類的,說的時候不一定要嚴肅,撒嬌的說比較好,比如沒人的時候你抱他一下,跟他說這些,我想他會理解也會接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關係肯定一般般吧。

23樓:憶辰辰辰辰辰

emmm應該那個親戚和你們的年齡差不多吧 如果是長輩這樣就不合適了

24樓:超級東京貓貓

說明他還是很認可很喜歡你的

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了,他也帶我見過他的父母親戚朋友了,見他父母也不叫見,他爺爺去世叫我去了,順便見他

呵呵 我就猜不透你們女人幾個意思了 前女友說我們太熟悉了 分手 你卻說太陌生了 愛情不僅僅是聊天,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是否基本統一,思想和情感合不合拍等都很重要,還有,是否能接受彼此的父母親朋,也在考慮範圍,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們倆並不合適,建議放棄 那代表你不喜歡他,乘你男友沒有陷入太深應該...

男朋友帶我見他父母親戚朋友,表示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嗎

是的,表示你男朋友以確定你在她心裡的位子!我也是帶我女朋友去見了我爸媽的 最少是喜歡你,也想和你結婚的意思是有了,不然不會見親戚的 離走進婚姻殿堂更近一步了!這表示他希望你能更快的融入他的家庭!煩惱,戀愛,家庭關係 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告訴你...

如果和相親的男友認識了多月,他想牽我手我下意識的躲開了,到底我對他是什麼感覺呢

還不夠了解,信任對方,無法達到真正的男女朋友關係。內心有隔閡。建議,多瞭解他,對比自己心中的想法,做出一個判斷,是去,是留。缺乏瞭解,還是想給彼此多一點時間比較穩妥 因為你們還不夠熟悉,所以有很多想法無法溝通到位,不肯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因此需要時間,等你們都彼此相信對方後,才能有良好的溝通。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