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讀我的生辰和五行,我要的是出生時以後的命運,不是現在和以後的。問題補充是我的和五行

2021-05-23 09:22:55 字數 1952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本團隊以六爻**為主。

就我本人而言也不太認同測一生的運氣,試想想你對自己的運氣瞭如指掌,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本人主張一事一測,遇到猶疑不決的事,找佔者**一下是可以的但不能拘泥於占卜結果。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運已經註定 天天坐在家裡 就會有錢從天上掉下來把你砸死

這你也信~

我是陰曆2023年2月初8,13點出生的,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我的五行缺什麼,命運怎麼樣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2月初8,13點出生。 八字 ,坤造;戊辰 乙卯 己卯 辛未。 己日生在卯月,處七殺專地,屬坐下卯木剋制日主, 命主身弱。

所以命主喜火土,忌水木金。從五行來看,五行缺火和水,但水為忌神,

1. 桃花旺 女命以官殺為夫。殺很旺且多,在月柱。有早戀跡象,或有多個男朋友。

2.你以後的丈夫是你以前交的男朋友。

3.頭胎是女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年乙卯月己卯日戊午時,時辰按北京時間算的五行缺金、水

請幫我看下這個生辰八字,五行是怎樣的? 出生年月日時:女,農曆2023年2月28日子時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衛玻璃隔開是很多酒店時尚設計, 只要門可以關牢, 平日注意清潔

風水上是可以的

6樓:含木子

最好是格開,而且還要經常清洗衛生,不然會影響財運和健康

7樓:張少雄

唉,不要那麼相信命運之類的,相信自己吧!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女兒是2023年5月11號下午5時出生,請幫忙看看我孩子的五行及以後的命運。

8樓:園墨

八字:辛卯 癸巳 丙寅 丁酉

這八字硬,丙火日主生巳火月得令,自坐寅木長生,丁火劫財又透出助身,日元丙火旺必須抑制,起名金水。

9樓:日學月磊

不要迷信,哪天生的和以後的命運都無所謂,只要你愛孩子把孩子教育好是最好的方式。

那位高人幫我算下生辰八字我以後的命運。 1990,02,05,夜裡23.15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測算結果:

2023年2月5日23.15時

乾造:庚午 戊寅 辛丑 戊子

性急剛強,富於內勤儉,須事未定,有謀久勇,容是非多端,父母得力,早年發,白手成家。其人清新出塵,舉止優雅,對異性很有吸引力,但能自視清高。為人心性溫和,初限有驚恐之厄,雖有衣祿財帛,進退骨肉少力,晚景福壽延長,財旺相之命。

新曆2023年3月12日21點26分出生是個男生。我想知道他的生辰八字,還有他以後的人生和命運

11樓:非你莫屬

八  抄

字: 辛巳 壬辰 戊辰bai 癸丑

du五  行: 金火 zhi水dao

土 土土 水土

納  音: 白臘金 常流水 大林木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1火, 4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75,火0.74,共計3.49分;〖異類得分〗:

金1.65,木0.66,水2.

81,共計5.12分;〖差〗:-1.

63分;〖綜合旺衰得分〗:-1.6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的生辰是甲子丙子辛巳己亥,怎麼算我五行缺什麼

木水,火水,金火,土水.八字不一定準確,如果準確的話,這個人個子高,很不光滑,官命 你到一些 上查一下就好了,其實,本人不太相信這的 已亥年丙子月庚子日辛巳時五行缺啥?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生辰對應的五行是什麼,生辰八字對應的五行是什麼?

公元1977年10月9日17時0分出生 一九七七年 八月 二十七日 酉時八字 丁巳 庚戌 己亥 癸酉大運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3 木 4 水 16 ...

的生辰以及五行

一個人復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制 機遇是分不開的。bai 對於個人來說,du他所能左zhi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dao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