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國家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考出來的證書,用人單位承認

2021-03-26 09:56:40 字數 1605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什麼證書,其次,每個證書都是有發證單位的,只要不是發證單位所發的證書,都是假的,無論是不是什麼鑑定中心或者什麼協會。

只要不是證書本身的發證單位所發,那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官網查詢都是查不到的。

為什麼我的職業資格證書在網上查詢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23年頒發的資格證書,那時候發證單位還是《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術鑑定中心》,現在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聯網查詢查不到,身份證的位數和證書編號的位數都加上了,還是查詢不到。不知道什麼原因。

3樓:江淮一楠

1·有可能你登入的**不對,應該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不是那個辦了一個假證啊?不是自己去考的是吧?

這個要在專門的資格網上去查詢的,普通的網上是查不到這方面的資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

如果最近剛考取的證書,有可能還沒有上傳相關資訊資料庫;

如果是以前考取的,需要留意一下發證單位。

6樓:sky戰神阿瑞斯

職業資格證書在網上查不到的原因有以下:

第一個原因:資格證書資訊是否已經錄入到**資料庫中,並且證書資訊是否已經開始對外公開發布或查詢,這裡面有個時間差的問題。

第二個原因:是否已經超過了查詢期限。資格證書查詢是有時間或期限規定的,不可能長期掛在網上,需要及時更新和清除。

一但超過期限查詢通道就關閉了,但證書資訊資料還在**資料庫中,只是不能對外查詢,**內部有關工作人員還是可以查到的。

第三個原因:資格證書是不是提供網路查詢,如果不提供,則只能在發證機關進行查詢。

如果急需查驗真偽,可以撥打發證機構所在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的**進行人工查詢!

7樓:浪蕩江湖公子臻

首先看看你看的是什麼證書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上傳模式並不是實時上傳的

比如你今年考試的證書,成績是查得到的,但是證書是查不到的,這就說明證書的上傳時間還沒有到你考試拿證的這個時間

最晚的是證書會晚一兩年上傳的

職業資格很多都是這種

8樓:一花一世界

資料可能還沒上傳!如果急需查驗真偽,可以撥打發證機構所在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的**進行人工查詢!

9樓:

假的或者是沒聯網,入微機的時代,謝謝。望採納,萬分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證書是假的;

2、查詢的地方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資格證書查不到的原因有以下:

(1)資格證書資訊是否已經錄入到**資料庫中,並且證書資訊是否已經開始對外公開發布或查詢,這裡面有個時間差的問題。

(2)是否已經超過了查詢期限。資格證書查詢是有時間或期限規定的,不可能長期掛在網上,需要及時更新和清除。一但超過期限查詢通道就關閉了,但證書資訊資料還在**資料庫中,只是不能對外查詢,**內部有關工作人員還是可以查到的。

(3)資格證書是不是提供網路查詢,如果不提供,則只能在發證機關進行查詢。

我只想知道那個國家的女人比較崇拜中國男人的,看到中國的女孩這麼瘋狂的崇拜外國男人,內心不平衡了,我

好多國家,比如俄羅斯。就為了有感覺 你可以去泰國,包你滿意 越南啊,俄羅斯啊,還有就是日本 瓜地馬拉,那裡缺男人,女人沒有地位,你可以去那裡發展,不過,治安亂。在南美洲。啊.南部印度,西部非洲。不過要做好安全工作。沒有,去窮國吧。朝鮮與東北邊境 勿忘國恥,去日本吧!哪個國家的女人對中國男人最有好感 ...

您是什麼職業?在什麼地方工作?更想知道的是,您在創業的過程當中經歷過多少挫折,您又是怎樣面對的呢

朋友,我跟你一樣,今年投資10萬多了,到現在全沒了,也許不多,但確實我的所有。有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為成功鋪平道路的永遠都是挫折與失敗,我們最重要的是不能放棄,沒經驗沒什麼都不要緊,就是不能沒信心,現在我又要回原來的單位繼續打工了,不要緊,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年輕就更不要灰心。不要以一時的成敗來評...

廈門南洋職業學院校區在哪?我想知道得詳細點!謝謝

好像有2個校區 一個在金尚校區在金尚中學旁邊。如果從 火車站 出發,可以坐46路,到終點的前一站下車,沿大路直走就能到。如果從 機場 出發,可坐37路或91路到中孚花園站,下車,沿大路直走,遠遠就可以看到學院了。如果從 湖濱車站 出發,可以做45路,到終點的前一站下車,沿大路直走就能到。如果從 松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