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行但是希望還能和我做朋友當我的男閨蜜,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15:53:08 字數 7738 閱讀 6693

1樓:馨丫丫

他捨不得你,不想離開你,閨密能跟你很親近。男閨蜜就是你親戚來了都可以幫你買麵包的人。說明他只是想對你好。

2樓:馱日瓶

男女閨蜜更容易發展成戀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不過尊重你 的選擇

4樓:興

陳學東的粉絲?他應該還喜歡你

我提出分手後,男友說當我的男閨蜜,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跟他說。這是什麼心理

5樓:喜歡你纖

分手是你提出來的,說明他是沒辦法才同意的。所以想借機會在將來某一天,與你內舊情復燃,重新開始。很顯容然,他在感情上是個敢於追求的人。

~~~~~~~~~~~~~~~~~~~~~~~~~~~

——喜歡你纖

6樓:姬慧波美

是放不下你,捨不得你,還想和你在一起。

7樓:浪漫丶史努比

也許是還愛你,怕你受到傷害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卻和我做朋友,還說是閨蜜型的,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企圖你不要管,你要明白件事情那就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點,藕斷絲連怎麼可能從心裡忘記呢?怎麼開始新的感情呢?你覺得對新男朋友公平嗎?想明白了就不要有任何瓜葛了。

9樓:健天使

沒準是想腳踏兩隻船唄,如果不是這樣也挺好的,做朋友,另一方面,可能現在他處的物件不成功,還有你啊,這個男人挺多心眼的啊

10樓:廊坊永昌眼鏡店

這種事情嗎,看你自己怎麼想了,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是要是我的話就保持距離,可以當普通朋友,

11樓:湖南骨外科

連朋友都沒得做,做閨蜜,我想說心真寬啊

12樓:告天子

兩種可能:一是對你沒死心。二是圖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備胎吧!是個渣男,不要理了!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會影響更優秀的男生走近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時候還能把你當泡友

15樓:go和藹的陌生人

第一、他可能還是放不下你,又不想失去你;

第二、可能心裡對你有虧欠,還是希望有你這個朋友;

第三、他可能暫時還沒有開始新的戀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你保持性關係,別的什麼都不管。

17樓:海之聲閘北店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是要是我的話就保持距離,可以當普通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其中一個人根本沒有真正愛過對方。

19樓:孑然一身

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

20樓:抽抽**

他還貪戀你,不管是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好。

21樓:不想起早啊

要麼感覺有愧於你,要麼想和你做炮友

22樓:蓖預告脣

三國演義 (羅貫中著長篇**) 編輯 討論《三國演義》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國

版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權演義**,全名為《三國志通俗演義》(又稱《三國志演義》),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家羅貫中。《三國志通俗演義》成書後有嘉靖壬午本等多個版本傳於世,到了明末清初,毛宗崗對《三國演義》整頓回目、修正文辭、改換詩文。 [1] w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時傷害的永遠是不願分手的人,他說做閨密說明他不願離開你,多麼痛苦的挽留,珍惜吧!

和男朋友分手後 他說我們可以做更好的朋友 或者做我的男閨蜜 這是什麼含義呢

24樓:瑜兒

艾瑪這種人趕緊要不

就在一起要不就別聯絡,拿你當備胎,有女朋友了的回

時候看都不看你,沒答有女票有求你那個這個的,樓樓你別上當啊,這種男的,以後不要在聯絡,你有見過和男朋友分了還當閨密的麼,這不是笑話麼,如果他有女朋友了她女朋友會視你為眼中釘肉中刺,其他人會認為你是小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你提出分手的?是的話 記得采納、謝謝

26樓:夜堇葉

看開點,也行許他發現你們更適合做朋友,珍惜吧

27樓:永恆冥月之魂

這只是一種禮貌,沒什麼含義,很多人分手都這麼說的。

28樓:飲清風

他想說的是,我們還可以做嗎朋友

29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是誰先說分的 如果是你 他可能放不下你 如果是他 就是找個分手的藉口而已

30樓:▃ ▃ ▃千金

想要的時候找你 這種男人很賤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做情人或者是當備胎

32樓:手機使用者

是想在他慾火難耐的時候有一個發洩的地方,我是男,我這樣理解

33樓:天蠍號

他應該對你還是有一點感情的

34樓:那是小意思

他還想繼續操免費的逼

35樓:手機使用者

分就分了,這只是一種禮貌形式

36樓:infulge_勿擾

應該還是對你有一點意思

男朋友說分手後還可以跟我做朋友 是希望我擺正我的位置(不要管太多) 但是如果我要是有男朋友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並沒有真的要跟你分手,你們一定有什麼誤會了,這時候看你想不想複合了,如果有人肯主動讓步,就很可能會快和解了!別讓遺憾發生,勇敢些吧!加油!

38樓:山東丶張先生

分手以後無法做朋友,他選擇做朋友,他就不想分,你若有男朋友的他就專會走開證明他自己不屬

能跨越與你分開的現實,他做不了你朋友,他在尋找機會,在向你表白,你的前男友這個做法讓人看不起,一點男人骨氣都沒有,你不要和他做朋友,一是做陌生人,一是做戀人,沒有第三種可能

我男朋友跟我提出了分手,可是他說我們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他想讓我當他的備胎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則斷,切勿藕斷絲連!

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40樓:陳一駿

這樣叫備胎嗎?誰說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他想跟你複合,也是個很好的借

41樓:和鬼一起過生活

做朋友只是分手的一個理由,

我提分手,男朋友答應,但說要做朋友,他是什麼意思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提出分手,男朋友一口就答應,但他有個條件說要和我做朋友,難到他心裡邊還不捨棄我嗎?是的,證明這個人非常的喜歡你,但你提出的條件他不得不答應,他為了不仿害你,還想和你繼續交往,只能說我們做朋友吧。

43樓:黑白影畫木木

就是分手後做朋友,一般很難做到,由戀愛關係轉為朋友關係,也許是說一說,不想跟你完全鬧僵,分手了總不能像以前一樣,會有隔閡

4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關係轉為朋友關係,他應該是對你餘情未了,但是不想徹底撕破臉皮所以只好做朋友了

45樓:江南關

就是想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和你繼續相處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後隨便一句話,沒什麼的別太在意,難道非得撕破臉不高興啊!很他說的話最普通不過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啊,畢竟相識一場,分手後只要不打擾各自的生活,做一對好朋友很正常啊

48樓:幹ku花一朵

你說的具體一點才更好分析。我個人覺得他還是想挽留,而你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對他還抱有希望,既然彼此都有期待,我覺得可以試著去接納對方,別錯過了對的那個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把你當備胎的意思,真的分手了怎麼可能做朋友

50樓:知否

那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深,但是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適合當朋友

51樓:我會比昨天更強

其實早就想分手,只是等你這句話,朋友以後好**

52樓:手機使用者

和平分手,以後碰見也不尷尬。

53樓:匿名使用者

餘情未了,男女沒有什麼意義上的朋友

5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想讓你給他機會。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感覺還能做朋友唄!

56樓:劉

和平分手 以後當作朋友和平共處

57樓:飄零

再見還是朋友,即不做情侶關係,只是普通朋友。

男朋友分手後,說可以做朋友,意味著什麼,他到底在想什麼

58樓:惲長征百燕

分手後,做朋友,成了一種奢望!因為愛過後,彼此已經無法再回到原點了,彼此付出的愛飄蕩著,變成了彼此的鴻溝,放不開的愛解不開的尷尬讓彼此越來越遠!

說了分手,心裡彷彿有了一層隔閡,聊天也變得有些束縛,漸漸的沉默了也漸漸的越來越遠!

真愛過,不是不能做朋友,而是不習慣了那種朋友的模式,而彼此也有了彼此的新生活,所以漸漸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有人說,愛過後還能做朋友就是沒有真的愛過,其實這句話錯了,愛過後還能做朋友,其實是因為愛得太深,即使不能做戀人,也不希望和對方隔絕了訊息,還希望看著對方幸福,所以放開了隔閡放下了愛去做朋友!

溝通總是需要勇氣,所以,想做朋友就需要勇敢,放下那份愛!不需要經常聯絡,但不能斷了聯絡!

59樓:匿名使用者

1.有愧於你,或是分手最大的原因是在他。

2.性格原因,可能是你男友的性格原因。

3.可能對你還有想法。

4.可能隨口說說。

5.可能你還有利用價值,他還有用得到你的地方。

6.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60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

原本相愛的兩個人,面對分手,也許都很無耐。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那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現在的生活當中?何必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敵人......

看到以前愛過的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愛過的人,興奮的帶著現在的女朋友做介紹時,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也許不叫難過或者吃醋,但.....

如果以前的男朋友生活的不幸福,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畢竟,你們以前愛過感動過,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看到以前的愛人過得不幸福,你會怎麼樣?你會不會又掉落那段過去的感情中去呢?

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那一種所謂的友誼關係呢?不如把它埋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迎接一段新的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則,為什麼還要分手?

61樓:『錵糀の娘子

其實情侶在分手後 對從前的戀情稍微有點留戀 都會說這句話的 只要你們的戀情不是以爭吵告終

他對你說這句話 是因為結束了 你就從此與他再也沒關係了 他多多少少會捨不得 而且 一旦一個人離開了你的世界 你滿心滿眼都只剩下他的好了 所以 他應該也不斷地回憶起你們的從前 覺得對你不捨 對你愧疚 就說希望能做朋友 偶爾能聯絡什麼的 但是真的以後能不能做朋友還要看你們兩個能不能理智對待了

62樓:

他不過是想分得無怨無悔,給你一個心靈的安撫,希望你不要懷恨他。

有句話說,進一步是情人,退一步不再是朋友。如果真心愛過,如果分手很傷痛,如果心總放不開,那麼,如果做了朋友一定很傷痛,你永遠看不慣她拉著別的女人在你面前有說有笑,你總會想起你們的過去。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更痛苦!有點保護你的意思!

但勸你還是別做朋友!很假,而且那樣會讓自己更痛苦!

64樓:茵為我笨

ta還想和你繼續相處

如果你先提出的分手,那他可能還懷念你 捨不得 只是不好的說(人家畢竟是男生)不想失去你

如果是他先提出的,可能是他在猶豫 也有可能是他不想傷你的心

65樓:05小曦

這意思就是:以後你們最好的結果就是朋友。不可能再有其它關係了。

如果相互糾結,就連朋友也沒得做

我個人覺得,分手之後是不可能做朋友的。至少多數人是這樣

6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想很多,反而是你想多了。他這麼說,其實是給他還有給你留條後路,以後見面也不至於很尷尬,畢竟你們說好做朋友了。算是和平解決吧。

如果你覺得難以接受,那就拒絕好了。斷的一乾二淨也不錯。

67樓:街角偷想易

你男朋友是天秤座座的吧,只是不甘心,覺得你應該還愛她,只是寂寞時的時候有人找而已,我真的遇到過,不要想太多了,不做情人就做陌生人,會好的,加油

68樓:天西一百分

1.可能他還是放不下你;

2.安慰你而已;

3.感到對你很愧疚。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的相處,感情越積越濃。人是多情的動物,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那時候該怎麼辦呢?坐下和他好好談談吧!

70樓:趙彥姣

他不想太傷害彼此,還可以做朋友說明他還有良心啊

7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分手了可以做朋友,沒別的意思,如果你想聯絡他,也不是不可以,就這麼簡單。

72樓:茅廁軍師

可以減輕自己的負罪感,同時暗喻自己的胸懷寬廣。

73樓:愛真無狠

你不要想太多,可以做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

74樓:我要的幸福

分手做朋友的很多啊,,如果你不想聯絡也可以不聯絡,,,男人這麼說面子吧……

7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 106341391 +1

7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總結性發言,以後就只是朋友,最多也只是朋友

77樓:璀璨的時刻

畢竟愛過,累過,傷過後就做個朋友吧,真的沒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說我們可以做朋友,也可以玩,我說還是做我男閨蜜吧,應不應該?

78樓:白白讀

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過,分手後是不可能做朋友的

79樓:桃阡九

不應該 分手的最好別做朋友 不然下一任男朋友會吃醋

80樓:閩右真

看個人情況吧,如果像保持曖昧關係的話就免了吧

81樓:戀你時時刻刻

不應該,你們交往多久了

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他說遇到我不想放手,大家說說這話是真心的嘛

給他發資訊,說你的真心話,如果他不理解,就真的沒辦法了,和他好好談談,最好是見面,求求他,他肯定還是愛你的,感情這種事,真的不能聽別人,而得自己做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回活方式,別人的答不一定適合你。自己做主很簡單 能讓你開心安心,就談下去,別管對方貧窮地位學歷長相。如果感情讓你痛苦和不安,那就...

我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他說不想讓我跟著他吃苦,不想連累我,等他有能力了會再回來找我的。他真的會回來

這個說不準,因為男人有了經濟實力,有很多都會追求更優質的生活,千萬不要去考驗他,因為這個世界經不起的就是考驗,你要願意你告訴他,你願意陪他一起去努力,如果無法一起吃過苦一起經歷最難過的日子,你們的感情還和以前那樣好麼。大多數說這種話的男人都不會再回來,也許只是單純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一個男人連這一點擔...

女友提出分手後說說朋友。但是我多次提出複合。她很反對結果生氣把我

那就算了 愛不能勉強 天涯何處無芳草 因為她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 我和女友分手後,她不肯原諒我,但現在開始和我聊天了,只要一提到複合,她就生氣,我知道她還是有我的,以我過來人的真經歷勸你還是別等了,斷絕和她的一切訊息。要想感情好,天天都要搞,要想感情真,全靠插的深 我也是的 好是煩啊 跟女友提出分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