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的電腦怎麼不通網啊 今天早上去派出所辦戶口,派出所的人說電腦不通網,是怎麼回事

2021-06-01 14:50:45 字數 2352 閱讀 5846

1樓:where師哥愛美

官僚主義害死人啊 不管啥原因主要是證明 是派出所開出來的就得了

我有電腦打的戶口本派出所那裡查網上沒有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暫時的故障吧,派出所辦業務用的是公安網,不是網際網路。

我去當地派出所辦分開戶口,他們說電腦系統正在升級辦不了是真的嗎

3樓:敘永人

今天我去來

問過咯。我是上個月

源8月9號申請給小孩子上bai

戶口。城郊du派出所

說等一個月。zhi9月14號我去。城dao郊派出所說什麼系統升級。

要等10月國慶過了才可以辦。我估計是真也有可能是想要點好處吧。等10月還不上。

我也不說什麼了。我找記者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升級

也有可能是他懶得辦

要給他好處他才辦

你先等幾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這類似問題我們這裡也有,特別只僻遠地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無法知道的,只能相信,可以問問什麼時候能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擇相信了,不然呢,那就等幾天再去

我去派出所辦戶籍網路連不上怎麼辦

8樓:逍遙星電腦

等吧,一般會在短時間內恢復的。

9樓:小江南大菜籽

回家 要他** 然後打**問他 連上了再去 at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技術含量 以後再這麼問我不回答了啊

今天去鎮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他們說網不能用要等一個星期!但我明明看到那人在用電腦上網!我打縣公安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鎮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他們說網不能用要等一個星期!但我

內明明看到那人在用電腦上容網!我打縣公安局**也說是下個禮拜!怎麼辦?

這個是有可能的。

理由如下:

派出所戶籍科的電腦可以上英特網,說明戶籍科電腦的對外連線暢通。

但是,遷移戶口時戶籍科電腦要連線的是所在地公安局的戶籍資料庫所在的伺服器,而不是英特網。

如果此時所在地公安局的戶籍資料庫所在的伺服器故障或是資料庫故障,這個事情是無法在網上進行的。

即,戶籍科電腦能連線英特網不代表能連線所在地公安局的戶籍資料庫進行辦理遷移手續的工作。

不過,通常網路故障不是不進行相關工作的理由,而且是延遲一週時間,

應有折中的辦法,如先進行手工作業,在網路能使用後再補登之類。

否則,以前沒有電腦進行相關工作,所有事情都不用做了。

個人認為,派出所或縣公安局應有類似措施,好好談談應有應急處置方案的。

我去派出所幾次補辦戶口本但他們都說電腦不管用是怎麼回事

11樓:格雷斯減水劑

可能是你趕巧了,那天電腦網路出問題,所以他們無法讀取到伺服器內的資訊,所以無法幫你辦理,你可以換個時間去重新補辦

12樓:常山蛇賽專諸

有可能真的趕巧了,就是系統不好使

幫居民辦理戶口的電腦慢怎麼辦

知識人員幫忙看下 投訴派出所 去派出所辦理身份證,辦理的那個人說電腦壞了。暫時辦理不了

13樓:zq90吼

電腦壞了的潛臺詞就是我們沒錢修電腦了你看著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相關法律規定,公民對行政機關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時,可以依法提起訴訟。

2,你投訴不作為?他是電腦壞了!;;投訴機關不作為?無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訴,堅決支援你。拿著工資,效率又低,建議投訴。

為什麼我今天早上去派出所問了戶口遷移的事,但是派出所裡的人說沒有戶籍新政策這回事?

16樓:海警

往縣級城市遷移戶口,必須要有穩定的工作和屬於自己居住的房產證明。

我的戶口本丟了,我到派出所補辦戶口本派出所的工作人說沒有訊號,不給辦我應該找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戶口問題,請您諮詢當地的派出所戶籍管理部門,不便之處請諒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等,長春市寬平大路派出所,網路居然癱瘓,真不知道怎麼搞的,等著辦理戶籍證明!愁人哪

離家出走屬於什麼案件啊?派出所會怎麼處理呢?誰知道程式呢?求專業人事回答,謝謝

作為成年人,離家出走屬於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處理自己生活的一種方式,法律並不禁止,但如果是未成年人脫離家人監管或有精神病的患者離家出走,可向派出所報案,要求尋人處理。如離家出走超過2年,可向派出所或村,居委會開具證明後向法院申請宣告失蹤。如果家裡人報警了,然後一點訊息都沒有,派出所就會立案會失蹤人員,...

農村戶口分家,怎麼分戶口啊,去派出所都需要

結婚了到 派出所戶籍檔案處申請 通知民政局辦理相關手續 到村委,要拿土地證,戶口本,結婚證,然後再去派出所辦理!分家另立戶口本需要什麼條件 戶口分戶程式如下 戶內成員仍在本址居住,因婚姻關係或者房屋產權回變化等原 因需要分戶的答,可以提交 居民戶口簿 原戶主 居民身份證 以及下列材料之一,向戶籍所在...

想進鐵路工作怎麼辦?我父親是鐵路派出所的警察

過去鐵路職工都是子承父業,有的家祖祖輩輩都是鐵路職工,源於可以帶子女,現在改革了實行招聘,應該按照鐵路以下相關工種的招聘條件報考,可能錄取的機率還會比其他人高。鐵路單位有 車務段 是管理車站和車站工作人員的,一般一等和特等車站成立直屬站,二等及其以下由車務段管轄。機務段 是管理和維護火車機車和機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