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無理取鬧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他說給我一次機會,但是我們倆聊天沒有以前感覺了怎麼辦

2021-03-26 12:33:03 字數 5997 閱讀 8725

1樓:開心就好郭秀文

作為一個女孩子耍耍小脾氣男孩子都能忍受但是你總是無理取鬧讓男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不過都是因為你們之間怕出現以後。不可預料的事情。其實說白了,其實你們還是在小心翼翼的做著某些事情,怕一不小心又觸犯了對方的什麼。

3樓:腿不太好用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現在。就取決於你的態度。

因為男同志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件事很大的面子。

一般男同志都是死要面子,不吃回頭草。現在同意給你一次機會。你應該你考慮一下。

你是不是真的想跟他好。要想好,你就應該拿出實際。例如關心啊。

問候哇。送禮物啊。吃飯呀。

拿出誠意,如果你要是始終沒感覺。也不那麼熱乎,那很容易叫男同志。又冷淡下去。

所以我說取決於你的態度。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喜歡就採納吧。

4樓:不鏽鋼定製工廠

樓主,你好。我個人覺得沒感覺的話還是說清楚的好,不要到時候另外一方就要受到

傷害。雖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有的選擇的話,肯定是要選擇更好的,而不是去將就嫁一個人。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另外一方選擇放棄了,只會越走越遠,導致感情破裂,上面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情中的您吵架兩個人一般都會處於敏感期,雙方感情基礎不穩定的話經常吵架會越來越淡,甚至戀愛的感覺也會消失,這時候你們都可能是比較理智的,需要多溝通,多理解一下,想繼續感情交往,一方需要耐心點,可以多回憶下你們最初相愛的那些片段,通過回憶來換回也可以通過給對方製造驚喜的方法,就看你們之間誰更願意辛苦點,不過女方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能像以前那麼任性,祝你好運!

6樓:我要執業藥師證

因為你不能像以前『任性』了、你有所顧忌了!

男朋友給你機會……你知道珍惜……但是你又不知自己怎麼從新『展現』自己了……。

所以你要改變、改好你自己……讓你男朋友從新認識、欣賞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放不下你男朋友就就別放過這次機會,你男朋友說的這話(給你一次機會)說明他自然愛你。沒有以前的感覺了可以再恢復。我認為你男朋友沒問題,主要是你的問題,你能冰釋前嫌,恢復到以前沒問題。

8樓:**五進位制

因為你們沒有突破的接觸,還是有顧慮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你就會找到感覺了,畢竟你倆鬧矛盾了,你既然知道是自己無理取鬧造成的,那麼你就努力的改正自己,讓你男朋友看到你的誠意,他也會看到你為了他而改變自己,會感動的,祝你們幸福!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我無理取鬧,現在他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但是我們倆還是聊天很冷漠怎麼辦

10樓:456你是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來分析一下。

我是位男生,我從男孩子的角度來分析你男朋友的心理。你曾經無理取鬧過,導致你們倆關係破裂分手了。現在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他也同意了,你們又重新在了一起。

但是在你男朋友的心裡已經留下了一個疙瘩,這個疙瘩就是一個疙瘩,如果你不消除這個疙瘩,你們以後的相處會很困難。目前還只是冷漠後面,很可能還是分手。

我對你的建議是,要改變你以前的壞習慣,重新讓他認識一個不一樣的女人,還有儘量對你男朋友好一點,多大的歡心。在這方面你要做的很多,所以加油。

11樓:愁緒

破鏡重圓,即使做得再好,裂痕依然存在。

這時候你們只能好好談談心,說說你自己的感覺和感受,說說他的。然後再一起說個解決辦法。

最好的轉變就是從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無理取鬧得到結果,你男朋友還愛著你,給你一次機會,你如果還愛他,就當面承認自己的錯誤,用真情去打動他,女孩不能大作,難得撒嬌就可以了,你們會幸福的。

13樓:法之道

呵呵,他是考驗你呢,以後需要注意自己的脾氣了,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無理取鬧?談戀愛要真誠意。否則就會雞飛蛋打,到頭來一場空。

15樓:微笑面對

對他好一點,同時要改變自己,無理取鬧就是不夠成熟,讓自己變得成熟自信、各方面精進自己,給他展示一個不一樣的你。他的熱情都藏在你生活的細節裡。

16樓:續續情念念舊

你太不懂得珍惜他,愛他 以致他已經對你失望了 並且如今他的態度似乎很冷淡,很決絕了 但如果你真那麼愛他,就好好反省自己,你任性可以 但至少要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如果你不想失去他你不該輕易就鬧自殺,這樣真是很嚇人,承受能力低一點的都不敢要這樣的女朋友吧,一哭二鬧三上吊其實用在某些人面前一次兩次還是有效的,但次數一多就煩了,不是一般的煩。跟他真誠的道歉,用點行動表示,也要保證下次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你的柔情似水讓他重新燃起對你的愛的火焰。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在等你向他道歉吧,你可以和他道歉,最好能當面和他道歉,估計他很快就會心軟,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他願意給你一個機會,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不愛的話,他就不會給你一個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一些小技巧打破現在尷尬的局面就好了

20樓:q821845025情愛

因為愛情,就是拋卻世事煩瑣,傾聽花開的聲音,沒有任何聲音比它美比它動人只一瞬,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的**,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稍微瞭解一下你的狀況,你可以抽空來了解一些對你有幫助的文章,自己花點時間來拜讀,順道來看一下別人的經驗,別人如何成功的,方法到底如何運用,或是心態如何改變,我想這些都是當下你要學習的,這樣可以讓你的問題獲得一些方法。

21樓:穎永遠有多遠

既然緣分已盡,那就坦然面對,你在痛苦他也不會幫你扛著,所以不要自己為難自己,多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運動,看書,唱歌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腦裡有他畫面時,強迫自己馬上停止,這樣你習慣式的思念會一點點的淡化。你還年輕以後一定會遇見一個彼此相愛的人。

22樓:陳鴻志

你知道自己無理取鬧證明你還不想失去他。如果你不想失去他你不該輕易就鬧自殺,這樣真是很嚇人,承受能力低一點的都不敢要這樣的女朋友吧,大多男生是這樣子想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其實用在某些人面前一次兩次還是有效的,但次數一多就煩了,不是一般的煩。跟他真誠的道歉,用點行動表示,也要保證下次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了,用平常心去對待身邊的人。

我原來經常無理取鬧男朋友不愛我了分手了,現在他說給我一次機會但是沒有原來熱情了怎麼辦

23樓:summer柒親愛

我覺得你應該改掉以前無理取鬧的壞習慣,然後多給男朋友一些關心,可以偶爾給男朋友一些驚喜,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因為你們分手過,所以你們的感情肯定是會有一些裂痕的,不可能當做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所以,分手不能輕易的說出口,會造成難以磨滅的痕跡。

既然你的男朋友願意給你機會,你就好好珍惜,畢竟你們之間也有著很深的感情。你對他好,日久見人心,你們的感情應該也會越來越好。女孩子平時偶爾的作一下,撒個嬌,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切記不可經常無理取鬧,這樣會讓男生很累,對你們兩個人都不好。

24樓:小惜電腦

因為他在心裡已經失去了一些東西,所以才會導致他沒有那麼熱情了,如果你還有這種無理取鬧的情況,你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25樓:能否相信愛情

戀愛久了,兩人沒有新鮮感很正常,兩個人的感覺越來越熟悉,越來越習慣對方的存在,漸漸地,愛情就變得沒有激情了,這個時候,男友提出分手,千萬不要覺得奇怪。一段完全靠熱戀期的激情維繫的感情是不長久的,如果因為沒有新鮮感而分手,那麼,你就要學會如何提升自己愛情的新鮮度,給愛情保鮮。建立新的感情不易,但是維繫一段長期關係更難,相信你也不希望再重蹈覆轍,凡事三思而後行,好好經營你們的長期關係吧

26樓:宜豐鄔淑紅

看不出你還是很愛你男朋友的,由於你的原因造成了嚴重後果,就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好好的去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現在你感覺他沒有原來那麼熱情了,建議你和他好好談一次,多溝通,要真誠打動他,最後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相處一段時間吧!

如果還是提不起來熱情

那還是分手吧!

因為以前在一起的激情沒有了,

現在是很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要徹底改變自己。慢慢的來溫暖男友的心。

29樓:天枰

很簡單,如果我是他,我可能只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感覺你還不錯,有種湊活的意思,你如果對這份感情有信心,你就去努力修復感情,如果沒有,就早放手,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

30樓:qdc晨

把自己的脾氣改一改,時間久了,讓他感覺和你在一起不那麼累的時候,好感熱情自然猛增

31樓:飛的夢

慢慢的讓他認同你,你呢,也要改一改你的脾氣,兩個人在一起,以和為貴,有什麼事,有商有量,時間長了,他能看到你的改變,自然會像以前一樣愛你

32樓:**座

那就只能改掉自身他在意的缺點,慢慢找回他的熱情也是不錯的,加油

33樓:q821845025情諮

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也許我的經驗可以幫助你成功,只要你肯配合,機率就會很高,多用點心思在努力上,配合指導,多看文章,那就會變得簡單許多。

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給我一次機會,但是對我還是沒有一開始熱情怎麼辦

34樓:汲白柏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35樓:海淘影音倩

分手這樣的話說出來就會很傷感情,沒有開始的熱情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如果女生喜歡男生,就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好好相處。

36樓:遇見素顏

民間總說,要是知道,打打顛倒。

這句話是說,凡事你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問題,就知道這麼做了。

在愛情裡,你想要的太多就會痛苦。你男朋友已經給你機會,你還要他熱情,你再這麼作下去,他肯定會給你分手。

把心態放好,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優秀,自會有人疼,有人愛。

37樓:豪德吉利汽車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想辦法知道他對你的感情是否如當初一般,如果是,那他對你不熱情說明他還在為你無理取鬧分手沒有釋懷,感情史需要兩個人經營的,所以多用點心思在他身上吧

38樓:榮榮和平

肯定是因為你無理取鬧傷感情啦,

兩個人在一起意見不和磕磕碰碰都可以正常,

有時候一定要心平氣和的去溝通,

去交流協商解決問題,不能夠隨隨便便就吵架,無理取鬧更不可取。

慢慢來,好好地溝通交流,經營好你的愛情就可以甜甜蜜蜜的。

39樓:吼狗人

很正常啊,就算沒有你的無理取鬧,熱情也會慢慢減退,你不過是加快了這個過程,再有,人都是相互的,互相理解,互相克服自己性格上的缺陷才能走的長遠,熱情減退也不一定是壞事,相處久了,熱情減退換來的是對彼此依賴度越來越高

問 總是無理取鬧跟男朋友提分手,男朋友答應了,然後做的很決絕,我給他打了個電話,說自己能改,他說沒

首先,我們男人在受到傷害時情緒非常不穩定,並且他會很絕情,這得等男人冷靜下來了,他會主動找你。他說可能會就是說他現在不穩定,不知道他要怎麼做。在那段時間裡,他滿腦子都是空白的。所以,你現在需要的是等待,不要做任何事。同時也要做好好最壞的思想準備。切記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說總是,那就有好幾次了吧,一直...

和男朋友耍小脾氣無理取鬧,男朋友發說說我是個普通人我也會不高

你對他說,我愛不愛你你不知道麼,別生氣了,我錯了。我覺得她真的愛你就應該不會,最多隻是慪氣。男朋友說我老是無理取鬧 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發些小脾氣 我也控制不住 他說再這樣下 現在很明顯 你們兩個有一個人需要改變自己 要麼他寵著你慣著你 要麼你改變自己的脾氣 其實我覺得吧 小脾氣偶爾發一下就好...

自己無理取鬧和男朋友說分手後,還要不要主動道歉挽回

你若誠心誠意愛他,你就應主動道歉挽回啊!可以啊,人都難免犯錯哈 現在該做的就是主動道歉,努力挽回,絕不退縮,屬於自己的幸福可別鬆手!這個有必要的,你都說了是自己無理取鬧說的分手,知道自己錯了,就要改,給她發個簡訊吧,男的都挺撐得住氣的,他可能正在等你呢。男人都很煩動不動就鬧分手的。看你了,捨不得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