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女同事,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怎麼辦?

2021-03-26 13:36:21 字數 5614 閱讀 9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女同事,那你就應該有誠意滴大膽去追呀,勇敢一點,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確實努力了,不成功也不要後悔。東方不亮西方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啊!女人喜歡一個人是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的,男人就不一樣,喜歡就大膽的去追,萬一成功了呢!不成功也沒關係,天下女孩子多,不成功的話,在換一個,就當是學習經驗吧!

男孩子哪一個談戀愛不是失戀好多次,才成功的,失敗就想想為啥不成功,找自己的原因,然後去改,失敗一次就當學習一次經驗,多經歷幾次,你就會越來越優秀,千萬不要失敗了就要死要活的,男人要有志氣,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我就努力工作,讓那些拒絕我的女生都後悔沒有和我在一起,現在車房都有了,可惜年齡有點大了,家裡父母老催我,沒辦法,現在找一個喜歡我的女生,但是我說句實話,我打心裡是不喜歡她的,只是表面上沒有表達出來,沒辦法父母催我,只是女生對我也好,長的一般,我也有點感動了,心裡想就這樣吧!湊合吧,也還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有一個綜藝節目叫**要大聲況且出來。你既然喜歡上了你的女同事,就安婉轉的表達出來。例如看看電影、一起到飯店吃頓飯。

只要你這樣做了,女孩子心裡也會明白的。如果她也有意,那就離成功不遠了。不要羞於情面,怕女同事當場拒絕。

你不去追也許就錯過了一個心儀的女孩。也不要女孩拒絕一次就再也不敢追了。繼續追,一直做到感動她為止。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了就大膽的去追求,一旦喜歡了一個人就要做好全力追求的準備,也要付出你所有的心思,讓對方知道你有多喜歡她,喜歡一個人有多種情況,有一見鍾情的,有日久生情,還有欣賞性的喜歡,被動型的喜歡,你喜歡上一個女同事那就是日久生情了,日久生情最為長久感情也最長久,大膽的對她說出來,不要做後悔的事。

5樓:額那他在

辦公室愛情其實挺簡單的,只要雙方看著不討厭,男方稍微主動點就可以搞定。畢竟接觸的機會太多,隨便找個理由,單獨把女方約出來,只要女方願意單獨出來月會,基本就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因為有和沒有,是兩種對待方式。

二、先說說,如果有男朋友,那麼這個挺困難,但不是沒有機會,首先你要給自己打氣,要自信,既然很心動,就不要輕言放棄。對比她沒有男朋友也只是過程更多,時間更久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用真心去愛,找合適的機會表達出來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結婚。如果結婚了就不要去傷害別人。如果雙方都是單身。

你就多找的理由接近她。看她的反應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就大膽的去追吧。

在適當的時候向她求婚。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首先要了解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你就跟女同事表白,看她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也喜歡你,你就大膽的去追。

9樓:陳曉

你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首先你必須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因為有和沒有,是兩種對待方式。

二、先說說,如果有男朋友,那麼這個挺困難,但不是沒有機會,首先你要給自己打氣,要自信,既然很心動,就不要輕言放棄。對比她沒有男朋友也只是過程更多,時間更久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的的對方是單身的這個有什麼呢,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努力追求。雖然努力不一定得到,但是不努力更加得不到了,多關心關心她,投其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努力工作,得到老闆的賞識和同事們的認可,女同事也會對你感性趣的!

12樓:苗海玲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什麼壞事,只是,不要操之過急畢竟你們認識的時間又不長,平時的接觸也少,都還不瞭解對方,不要輕易說愛,否則更容很受傷,來的快的感情去的也快。逛街、吃飯看看電影,多瞭解,接觸一段時間後再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然後再去表白。

13樓:趙考英

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怎麼辦,我認為,喜歡一個女同事,就應該瞭解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生活起居呀,她的收入啊,還有她在**工作啊,做什麼工種啊,還有她的家庭成員啊,一但瞭解,看中了喜歡上了當然這要兩情相悅的,一但看準了,那就要盡一切努力追她到手。最後終成眷屬為此。

14樓:0000迪迪

一、首先必須知道對方有沒有男朋友。因為有和沒有,是兩種對待方式。

二、先說說,如果有男朋友,那麼這個挺困難,但不是沒有機會,首先要給自己打氣,要自信,既然很心動,就不要輕言放棄。對比女孩沒有男朋友也只是過程更多,時間更久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三、下面說下如何面對你這樣的情況,

1、日久生情,首先要增加接觸次數、接觸時間、接觸語言,把自己打造成異性知己,至於有沒有真正的異性知己。

2、緣分邂逅,瞭解她的喜好,活動範圍,女孩總是迷信緣分,就人為創造邂逅,想想,一樣的愛好,一樣的活動範圍,不經意的邂逅,多有緣分啊,是吧。

3、雪中送炭,瞭解了活動範圍,就要對女孩會面臨的情況作準備,以備不時之需。如:遇到雨天,有傘;遇到限購,有會員卡。

4、若即若離,當增加到合適時機(即覺得已經讓自己成為女孩的一些時候的習慣),就要讓自己小小的消失一下,讓女孩明白,沒有自己,生活中少了一些什麼,讓女孩主動考慮對自己感受。

5、強勢迴歸,重新出現,觀察她的態度,是十分開心,還是朋友的平淡開心,如第二種情況,上邊的步驟繼續,如第一種情況,恭喜,可以表白了,而且很簡單,只需要說以前自己不知道,兩人分開後,才明白自己的感受,會很容易被接受,因為你說的,正是她所想的,這又是心有靈犀!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讓女同事知道自己的心思,不然怎麼能走到一起,加油。

16樓:人袂文之神夙鸛

喜歡上了就去追,得不得再另外說反正先自己努力,到時候後悔吧,說不定人家心裡有你呢,所以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不放手,爭取機會把她追到手,那你一輩子可就幸福了。

17樓:

這有什麼不好辦的,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主動的發起進攻直到把對方追到手為止,想想辦法解決一下自己好好想想就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他看看人家喜歡不喜歡你不管怎麼樣先去追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喜歡上女同事,那就的各外小心,無論做什麼事情也的小心細心,要觀察女同事的心態和喜愛,要處處想著她的需要,處處關心她為她作想,才能的到她的認可和喜歡,才能的到真真的愛情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女同事,先了解人家的資訊,再看看年令是否相當,再看人家結婚了沒,如設有,慢慢地接觸。人家結婚了,要保持同亊間一定的距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同事是單身,系可以大膽址追求。你們能成為一對也再好不過,同上班下班。天天都能見到。很好!

喜歡上一個女同事該怎麼辦?

21樓:石窩淺笑

喜歡了就勇敢的去追啊,不要瞻前顧後機不可失,aqui te amo。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22樓:誰欺騙圈圈詛四

最好不要談辦公室戀情,身邊有很多交集的人如果不成以後會很尷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2019-02-22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啊!女人喜歡一個人是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的,男人就不一樣,喜歡就大膽的去追,萬一成功了呢!不成功也沒關係,天下女孩子多,不成功的話,在換一個,就當是學習經驗吧!

男孩子哪一個談戀愛不是失戀好多次,才成功的,失敗就想想為啥不成功,找自己的原因,然後去改,失敗一次就當學習一次經驗,多經歷幾次,你就會越來越優秀,千萬不要失敗了就要死要活的,男人要有志氣

新的工作,喜歡上一個女同事,該怎麼辦呢?

24樓:無意之所

說幾點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首先你必須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因為有和沒有,是兩種對待方式。

二、先說說,如果有男朋友,那麼這個挺困難,但不是沒有機會,首先你要給自己打氣,要自信,既然很心動,就不要輕言放棄。對比她沒有男朋友也只是過程更多,時間更久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三、下面說下如何面對你這樣的情況,

1、日久生情!首先要增加接觸次數、接觸時間、接觸語言,把自己打造成異性知己,至於有沒有真正的異性知己?呵呵,***。

2、緣分邂逅!瞭解她的喜好,活動範圍,女孩總是迷信緣分,那你就人為創造邂逅,你想想,一樣的愛好,一樣的活動範圍,不經意的邂逅,多有緣分啊,是吧?嘿嘿!

3、雪中送炭!瞭解了活動範圍,就要對她會面臨的情況作準備,以備不時之需。如:遇到雨天,你有傘;遇到限購,你有會員卡。等等!我只是打個比方,你自己考慮。

4、若即若離!當增加到合適時機(即覺得已經讓自己成為她的一些時候的習慣),就要讓自己小小的消失一下,讓她明白,沒有你,生活中少了一些什麼,讓她主動考慮對你感受。

5、強勢迴歸!重新出現,觀察她對你的態度,是十分開心,還是朋友的平淡開心,如第二種情況,上邊的步驟繼續,如第一種情況,恭喜你,你可以表白了,而且很簡單,只需要說以前自己不知道,兩人分開後,才明白自己的感受,會很容易被接受,因為你說的,正是她所想的,這又是心有靈犀!

瞭解情況較少,只能給你大概一個思路,希望對你有所助益!

25樓:李甜亦

能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啊,喜歡就珍惜吧

26樓:轉身淚傾城冷顏

喜歡,要去追求哦,你首先要知道人家有沒有男友,如果有男友你還不知道,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這個社會不需要單戀了,喜歡就加油

27樓:飛奔的瓶蓋

,哥們太給力了,加油上吧,不過你還是等兩星期,先觀察下,太猴急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前都差不多的, 你要想讓她特別留意到你,那麼你得特別的關心下

29樓:

那就先多說說話瞭解一些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女同事,怎麼辦?

30樓:澤田綱吉or尤尼

你已經結婚了,那麼請你跟這位女同事保持適當的距離。你是一個有家的中年男人,你要對家庭和妻子負責。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的婚姻會因此破裂。

31樓:百里吹牛無痕

你才喜歡一個,我喜歡的多了。

32樓:熱心網友

千萬別表白,喜歡別人沒錯,但你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那也是錯誤,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

33樓:恨天離火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下面我給你兩種情況一種答案。

如果你結婚了,你有孩子,那試問,今天你在這裡提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對得起你的妻子嗎?對得起你的孩子嗎?對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同樣勸告你,不要去對這份感情抱有什麼想法。我姑且不論你同事是否是好女孩子。但至少一個丈夫在外出差的女人是不應該和別的男人過於曖昧的。

同時,你也不要去害她,**她的家庭。如果你在外面出差,家裡放著這麼一個老婆,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吧?

喜歡上大叔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大叔怎麼辦?

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很正常,因為他們很有魅力,我也喜歡比我大很多的人,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喜歡就好。首先不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你要先確定自己的感情,是很喜歡,還是一時的好感。明白自己的心意後,再考慮是不是應該追求他。我個人建議,已婚的男人,還是不要考慮了。他如果真的能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妻子,將來會...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該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怎麼個不該喜歡法?礙著那條理啦 不說出來 怎麼給你支招?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若無緣,三千大般世界,百萬菩提眾生,為何與我笑顏獨展,唯獨與汝相見?若有緣,待到燈花百節後,三尺之雪,一夜發白,至此無語,獨餘有灰燼,沒有復燃?我們說什麼對你來說,都沒有...

喜歡上顏控的女生怎麼辦,喜歡上一個顏控的女生怎麼辦?

我更希望你變得更好一點再見面,便白點什麼的,畢竟一白遮百醜,讓這種好感維持住,讓她一直依賴你,也有可能額,只要你足夠對她好,畢竟她又不瞎,即使不是特別帥,差強人意也說不準。但你要乾淨,談吐斯文,一般顏控的很喜歡男生白白的。告訴她會一直等她。然後努力賺錢,等她變錢控。我也是個顏值控,但是隻要別的男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