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一臺海爾洗衣機,拆箱後,筒裡有水,正常嗎

2021-05-24 09:25:05 字數 2704 閱讀 8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新買的洗衣機筒內

有水是正常的。洗衣機初次使用時,排水管內可能有少量水流出,這是出廠檢驗時殘存的水,屬正常現象,請您放心使用。

新機器裡面沒有水的可能性才小。可能有兩種情況機器沒有水,一是生產出廠放了很久的機器,二是已經拆過包裝的樣機重新打包的。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機使用的注意事項

1、在洗衣服之前一定要小心檢視衣物上的標籤,看是否可以水洗、熨燙等,並根據衣物的質地,如棉織、化纖、羊毛等選擇相應的洗滌程式。

2、將顏色進行分類,此外應儘量把新買的有色衣物分開洗滌,檢視其是否褪色。

3、洗衣乾衣機的乾衣容量是洗滌容量的一半,所以在烘乾時要注意不可放置過多的衣物,避免烘乾後衣物變皺。

4、當選擇洗滌或漂洗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會運轉的。

5、在脫水程式時,必須將機蓋關上,並且不宜時常開啟蓋。

6、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溼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燬。

海爾售後下列情況,不屬於免費服務範圍,但可參照本收費標準實行收費修理

1、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2、非特約維修部拆動造成損壞的。

3、無有效發票的並且產品編號日期也超保修期。

4、發票與維修產品型號不符或塗改的。

5、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損壞的。

6、超過三包有效期,維修後仍可使用的。

2樓:雪雨霏涵

新買的洗衣機筒內有水是正常的。對於新機存水的情況,是洗

衣機在出廠前會進行注水測試,以檢測洗衣機是否漏水,消費者所購買的**洗衣機內筒有水珠殘留可能是出廠前的注水測試造成的,大可不必擔心。

相關案例:

2023年2月1日,張女士在一家電器賣場購買了一臺滾筒洗衣機,第2天當她開啟洗衣機準備洗衣服時,明顯看到滾筒內壁有很多水珠,於是向工商部門投訴。

梨園工商所當即約見電器賣場的工作人員,一起到張女士家對洗衣機進行現場查驗。通過對洗衣機外包裝以及附帶的合格證、保修憑證以及條形碼進行比對,並未發現洗衣機存在被更換或使用過的情況。

對於新機存水的情況,是洗衣機在出廠前會進行注水測試,以檢測洗衣機是否漏水,張女士遇到的情況極有可能是出廠前的注水測試造成的。

擴充套件資料

判斷洗衣機是否是新機的方法:

工商人員提示消費者,可以通過一些細節判斷洗衣機是否是新機:

1、首先檢視機身上的條形碼是否與外包裝上的條形碼一致。

2、其次檢視洗衣機內部,如果灰塵過多有可能是樣機。

3、用乾淨紙巾擦拭面板、按鈕、門把手等經常觸及的部件,若看到不規則的剮花痕跡有可能是運輸、銷售過程中工作人員擦拭時留下的,需要向商家問明原因。

3樓:愛了_個去

完全正常。

工廠裡要注水檢驗的,這是一個必要的工序,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這是對消費者負責的體現。

如果是最近出廠的洗衣機有水是正常的,名牌大廠的洗衣機在出廠之前每臺都要加水執行實驗合格率的,一般倉存只要不超過一年,這部分水是不會蒸發完的,請你放心使用!

此外:1.出廠的時候要試機留下的少許,請使用看正常否。

2.確定包裝是新的。

3.如果有太多的水,可懷疑是別人退貨的。

4樓:天山雪蓮

不正常。

出廠的機子筒裡不會有水,也不允許。

筒裡有水有兩種情況:

1、退換機;

2、有人試機後沒有購買。

如果沒有質量問題,可以正常使用就行。仔細檢查如果發現有質量問題可以找賣家協商退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是正常的,原因樓上的已經說了,有的品牌會有一張標籤說明這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

剛送貨時,機器裡面有水,是很正常的,因為機器一般出廠之前是要試水,試水後立即打包就出廠了,就有水殘留在裡面,一般的新機器都是這樣的,很常見。現在一般的機器,距出廠最遲2-3個月就已經銷售完畢了,特別是在這種銷售旺季,很多機器是出廠一個月內就銷售了的。

新機器裡面沒有水的可能性才小呢。可能有兩種情況機器沒有水,一是生產出廠放了很久的機器,二是已經拆過包裝的樣機重新打包的。

樓上的,估計不是專業人士吧,不要光憑自己的想象來誤導別人哦。

如有疑問,可以打**去專業售後求證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機器筒裡應該是乾燥的,不應該有水,你找賣家問問(如果是廠家試機器也不應該有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有水才不正常!!買臺滾筒洗衣機出廠到要經過進水測試的!!

9樓:daiyao瑤

出廠需要試機,有水屬於正常

前幾天在蘇寧易購網買了臺海爾滾筒洗衣機,昨天收到了,拆箱開啟洗衣機裡面有水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正常,有可能是二次銷售的產品,可以申請退貨

11樓:明天的月亮

正常的,洗衣機在下生產線之前會加水試機,確保機器無問題,會有少量殘留水,是正常的

新買的海爾\滾筒洗衣機開啟包裝洗衣機內外壁都有水,怎麼回事,會對裡面的機器產生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機器從生產線上下來會有一些水汽封閉。

買了一臺海爾洗衣機試機時洗衣機裡有水怎麼回事洗衣機出廠時洗衣機裡有水正常嗎

新開箱的洗衣機裡面有水是正常的。因為。每一臺洗衣機在流水線上都要進水試機滴 海爾洗衣機新機裡不應該有水。如果有水應該是已經賣出過或返廠的機子。這個是正常現象。每臺洗衣進或者說部分 抽檢 出廠前,是要經過密封漏水測試的,然後在排水水後,可能沒有完全排淨。由於包裝密封好,水分就不容易蒸發。所以洗衣機內有...

求推薦一臺品質好的迷你洗衣機

對於沒有特意瞭解過家電的人來說,選迷你洗衣機確實不是一個容易的事,在網上一搜mini洗衣機,從一兩百到四五千,確實會有些摸不清頭腦。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其實這裡面是有門道的。首先,選品牌。千萬不要圖便宜入手小品牌mini洗衣機,相比之下選擇大品牌更加靠譜,是一方面,但重要的還是要看價效比和實用性,就...

我新買了一臺小天鵝牌洗衣機,上面沒有貼條形碼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你買了偽劣的產品了?試駕牌子要不然他怎麼沒有貼這個碼呢?我家剛買了一臺小天鵝洗衣機,但不知道怎麼用 15 先看明白說明書,按操作程式,很好用的。開啟電源.在看水位如果衣服多的話就高水位少的話就中水位.然後點起動就ok了.看說明書,僅重要的先看,實在不明白可以給售後打 諮詢或問服務員 仔細閱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