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哨笛,自己有個D調的克拉克哨笛,但不知道怎麼學,不會看

2021-05-13 21:15:38 字數 2327 閱讀 8735

1樓:三掉先生

賣哨笛的時候就有教程,41873377 52739392

這兩個是目前中國最專業的哨笛群

群共享裡伴奏譜子一應俱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可以在**裡搜群克拉克哨笛

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共享裡有好多譜

我學了簫口琴哨笛什麼的,發現我不會轉調啊,只能用c調口琴g調簫d調哨笛直接看著不同調的簡譜吹…實在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問題 還需多練 最好拜師學學 這不是什麼難事 不會轉調是因為吹太用力什麼的 輕鬆點 多練練看

哪位有哨笛的簡譜,d調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首最經典的《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 見下圖(看不到圖的話重新整理一下):

我是一個沒有接觸過笛子的人,現在想學哨笛有人願意做我的老師麼?

5樓:匿名使用者

o.o哨笛嘛 多看看視bai頻 和指法du 學會氣息就好了zhi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 皇藝藝術學校

培訓部開設的課程有:聲樂、樂器、健身、主持表演.舞蹈

7樓:

教鋼琴我可以,誰有學可以聯絡我

8樓:醉笛

我可以教你,你是**的?

我想學愛爾蘭哨笛,看了很多資料,但是不知道該買哪個

9樓:銀月光之契

買中音哨bai笛

別買高音的,du 初學高音哨笛特別容易破音zhi,聲音過dao於尖銳。

這只是內

我個人看法,因為我先買了容一個高音d調哨笛,吹得很不習慣,破音太多,然後買了一箇中音降b調哨笛,學起來舒服多了,加上我比較喜歡低沉傷感一點兒的曲子。

你好 我想買只愛爾蘭哨笛 是用來吹我心永恆的,請問對哨笛有什麼要求 比如什麼調 是什麼樣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吹錫哨笛的初copy學者,一般

bai建議從高音d高開du始學,因為資料

多,世zhi界上所有的教材也是按d調寫dao的! 最常用的調就是d調和c調,那你如果是初學者,又想吹我心永恆,那就拿高音c調。

我心永恆前奏是f調的,c調可以只c調和f調,這樣,剛好和你想學的曲子一樣的調,也又是最常用的調的哨笛。

品牌的話,哨笛,英國克拉克錫笛就是做第一支哨笛公司,那克拉克這個品牌這麼久的歷史,相信會讓大家都滿意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問題。

11樓:一指緋紅

只吹我心永恆可以用降b吹大半,結尾要用d調吹高音。所以需要兩根。要求專沒啥,買根好的降b就行屬。

可以買黃鸝鳥降b+飛刀d調。兩根三百塊不到吧。因為結尾高潮不多,所以飛刀吹就行了。

用黃鸝鳥入門吹比較多的大部分。黃鸝鳥質量穩定更好,更容易把控不破音。

12樓:

一葉之舟

我想學愛爾蘭哨笛,沒有聲樂基礎,請問是從d調開始學呢還是從l g調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lg調是啥~!

從d調開始~!不是很難的樂器~但學精要下點功夫~~基礎可以慢慢補~多看點樂理和找些管樂的教程~這些都是互通的!

14樓:悲傷的風笛

..呵呵 我也在學 d調 比較適合初學者..

不知道哨笛是什麼的就不要湊熱鬧了

15樓:我是金色的魚

哨笛吧導航帖bai翻。也有簡譜du製作器。曲子是學zhi不完的所以譜子也dao一抓一內

大把,不止哨笛吧容,笛吧簫吧什麼吧什麼吧的譜子都可以拿來。當然正道是練聽力,聽的多了自己扒出來最省事了。另外樓上說的是什麼呀,什麼中音不中音,你降b準確的說也是高音笛。

調性什麼都無所謂的,你有足夠的愛和錢花幾萬買套哥迪也能入門,花六十買根飛刀也能入門,破音是氣息不行,高音d吹不好降b一樣吹不好,你自己聽不出來而已。

16樓:一個人

買中音哨抄笛

別買高音的, 初學高音哨笛特別容易破音,聲音過於尖銳。

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因為我先買了一個高音d調哨笛,吹得很不習慣,破音太多,然後買了一箇中音降b調哨笛,學起來舒服多了,加上我比較喜歡低沉傷感一點兒的曲子。

一克拉鑽戒賣掉能有多少錢,我有一個一克拉的鑽石戒指回收能賣多少錢

一克拉鑽戒的 主要取決於 鑽石4c等級如何,關於鑽石的鑑定在行業中嚴格按照國際上的4c標準來確定的,也就是說周大福一克拉鑽戒的顏色,淨度,切工和克拉這幾個標準,總而言之一克拉鑽戒的4c標準越高其 就會越高,畢竟現在是物以稀為貴 我有一個一克拉的鑽石戒指 能賣多少錢 一克拉鑽戒的 大約是四至五萬。根據...

有個女的喜歡我男朋友。我很不開心。我該怎麼調節我的情緒

其實不用不開心啊,有人喜歡你男朋友,說明你男朋友優秀啊。你應該開心才對,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你喜歡你男朋友就好。不用想那麼多。那你應該好好看住了你男朋友,別被她勾搭走了,不開心不是你現在該做的事,努力讓你男友迷戀你才是你該做的事,你男友如果迷戀你到一定程度,他會努力疏遠她並且討厭她噁心她的 別太在意...

我是十二歲的女生,想學個樂器,對將來有一點幫助的最好,主要是用來陶冶情操的

你的想法很好,十二歲花一樣的年齡,也是人生觀與能力形成的關鍵時期,這個年齡性格思想不穩定,因此,用心去學一門藝術,不僅提高了自身能力與素質,同時也會使自己的性格更加穩定與成熟,學習課外藝術,不一定什麼都學,關鍵是學精,因為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不要因為學習樂器,而耽誤學習,所以一定要把握好。你想學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