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的女性適合學什麼技術,三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好呢

2021-05-13 23:09:29 字數 6327 閱讀 9540

1樓:暱稱

三十多歲的女性可以學學西點

學西點比較好創業 因為西點行業,具有創業易,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等優勢,是現代人創業的好選擇。西點房佔地面積小,小小十平方的屋子就能開西點房,一個人、一間屋,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果柚多

有很多的,建議學和網路有關係的,比如店鋪裝修啊,設計啊 、以後的生活以電子商務為主。建議學習這些方面的東西會比較好

5樓:波濯裔瓊英

你好,建議你去學紋繡、化妝,美容。一體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三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想法是很好的,所謂360行,行行出狀元,不是出人頭地只有上大學才可以。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方向,如果自己愛美,就可以選擇美容行業,自己變美還能收穫一份事業是大多數女孩子都很感興趣的,當然美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看你對自己的目標規劃,比如想去哪個城市工作,現有條件是什麼樣的,比如熱愛美食,也想回老家發展,如果父母都在身邊也有人幫襯,開一家小吃店也不妨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代人都注重養生、健康飲食,那學習營養師也是個事業高大上且工資待遇不錯的崗位,可以自學靠證,然後到相關單位就業。

現在的人也很注重身體健康和運動鍛鍊方面,那你去學習健身做瑜伽或者健身教練也不錯哦。

只要感興趣能學下去,並且願意為之付出努力,做好規劃放手去幹吧!

9樓:熱情的栗子

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了,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如果學了一項自己不喜歡的,日後從事起來也會比較痛苦吧。三十歲其實能學很多東西啊,比如化妝師,美甲師,插花師等都很適合女性,而且這幾項工作也非常適合你的性格,學起來也相對簡單,不像程式設計師那種職業需要一定的基礎才能學會。並且倘若在這些方面能有所付出,提高自己的技術,應該還是一項比較不錯的職業。

找工作需要注意的問題:

(1)首先你要了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

(2)瞭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多去了解和詢問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

(3)堅定目標,切實履行。一旦確定下目標之後就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肯吃苦,肯努力才能在這個行業當中取得一定的成就。

10樓:

人力資源。

把證學下來最好。學不下來,有經驗,多看書,也行。

人力資源主要是招聘、社保。相對好學,門檻低,就業面廣,幾乎所有私人企業都需要。

但無論多大,不學知識可不行

希望能幫到您。

11樓:杭州萬通小帥

現在很多汽車企業點名要女生呢,女生可以學習汽車美容、汽車商務等專業的,未來汽修行業是熱門的行業,前景非常好。

12樓:山東深小泉

可以學烘焙、電子商務、視覺傳媒設計、室內設計都是比較適合女生,也比較熱門,人才缺口很大,就業很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什麼都是可以的

就是看你有什麼興趣了

要是你沒有興趣的話,那就是浪費時間跟金錢了

14樓: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的,現在很多地方都需要西點師,大酒店、酒樓、西餐廳這些都是要西點師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人也很缺。

所以說當一名西點師很不錯,不愁找不到工作,學出來可以隨便去**工作。

15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16樓:公子謝喬

糕點製作,美容美甲,小吃,想什麼煎餅果子,烤腸,炸雞柳,饃夾菜什麼的,在學校旁邊弄一個,賊掙錢。我們學校周圍一個買饃夾菜,月收入3萬,搞得我們班主任都想轉行了。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只要你願意你還可以去找一些學校,學習設計這類的,我覺得設計很適合女性學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以前有什麼基礎嗎,如果沒有基礎,又肯吃苦,可以考慮按摩保健,足療,或者是小吃等,具體情況需要根據自己的體力,資金情況,周圍環境來綜合考慮吧。

19樓:杭州歐米奇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目前女生在職場仍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劣勢,出於長遠的打算,很多女生想要自己開店創業當老闆。其實只要你有對烘焙的熱愛,學好烘焙技術和店面運營知識後,想自己開店完全不是問題,不過最好經過系統的烘焙培訓。

在忙碌的生活中學習蛋糕烘焙,不免可以給生活增添很多樂趣。當烤箱傳出陣陣香味,端出熱氣騰騰的美味食物,拍圖發到朋友圈中,一定會吸引很多人點贊和表示羨慕,這種成就感不容小覷。

分享美味是一種快樂,烘焙師就是讓顧客感受這份幸福的人。很多女生想當靠譜烘焙師,這時你最好到烘焙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讓自己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更加豐富,據調查發現,隨著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中國的烘焙消費逐漸擴來,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西點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人們的消費所需。從年齡段來說,覆蓋面也較廣,老人小孩都有覆蓋。

由此可以判斷,烘焙市場這方面的需求會越來越大,同樣,在烘焙師的需求方面也是緊缺。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建議你可以學習一下,這樣以後就業創業都有保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銷售啊,賣東西簡單易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個西點專業,可以自己去創業的。

22樓:崇德it教育

現在學it技術比較好,市場比較大,對人才的需求也比較大,學的好的話也可以找到一份比較

好的工作,像大資料、資料庫、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工作,薪資也很

高。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之前一個想法,學了技術然後就是通過技術賺錢,很簡單的一個想法,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以後老了怎麼辦?當你不能用技術賺取金錢的時候,你的保障又在**,所以個人建議還是自己去創業吧,另外你如果有時間的話推薦你看一個短片(管道的故事)如果有興趣,可以追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有 美甲 紋眉 美妝 這些 相對於你應該比較容易上手的! 我以前有個同事現在就再做這個!

2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中西式麵點,開店就業都是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是從個人的興趣愛好出發比較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如果一時沒發現可發現為事業的興趣

可考慮學設計,像工業產品設計,現在很吃香,特別是女生

27樓:深吻話別

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只有自己有興趣的行業你才會願意長久的做下去 選擇一些熱門的技術能更有利於就業 比如蛋糕烘焙等

28樓:知道總執事

三十歲還好吧,去應聘個助理啥,比文員好,如果公司好還有很多學習和晉升機會。

三十多歲的女人 現在適合學些什麼技能?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30樓:99影視酷

育嬰!廚師,麵點,開車,電腦,語言,寵物

美容,車輛方面,房屋裝修方面,安裝方面,美容,美髮,美甲,化妝,紋繡,刺繡!陶藝,種植,快遞,飲品,太多太多了!這都是普通人可以學的無論是打工還是開店都可以的!

想不起來還有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自己的想幹什麼了。

其實幹什麼都能掙到錢,關鍵看你的心態,你可以學電腦維修、手機維修等永不淘汰而實用的技術!自己開個店工作也很清閒,並且自己還是個老闆多爽呀!

祝你好運!

32樓:摩羯小王子

把降龍十八掌技能點滿,你就可以自己單刷所有副本。

33樓:柚子

美容,,三十多歲應該學會保養自己,我二十三歲,學美容也有一年了,

34樓:一諾千金

make love !

35樓:

個人覺得要看你的時間充足不?家庭和小孩你是否還要兼顧?

36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 超市攤煎餅也不錯

37樓:自由鳥

我也是,可以學做吃的,自己開個小店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下學習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多,

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或者一些餅店,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的職業,工作不累。

三十多歲的女人適合學點什麼技術

39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沒關係,一樣交學費,學知識不問年齡,學無止境啊,你這個年紀正式悟性最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

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西點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三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4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三十多歲了還在長牙齒,為什麼三十多歲了還長牙齒呢

30多歲長牙是真的麼,牙齒咋受損的,自然生長還是。牙齒長全了麼。對於你還長牙我這時滿滿的羨慕。我聽說有的人沒有第二次換牙,第一次的牙斷了就會長出,還有聽說是自身用什麼方法長出來的,我搜尋了很多說是,雞爪,雞屎,鼠骨。不過沒有人試過。考慮為長智齒,是正常現象,可服用阿莫西林等進行消炎。建議去正規醫院口...

三十多歲女人適合背什麼顏色的包,30多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顏色的包包

這個我覺得一方面要看自己喜歡,另一方面是看看自己穿的服裝和鞋子,要跟這些搭配起來,一般用紫色啊,藍色啊,比較顯氣質,不過看個人的也是。30多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顏色的包包 棕色 黑色手提包百搭 任何場合都可以用 要個性點的可以挑設計獨特的款式 包包搭配其實和年齡無關 雙肩包 鏈條包 手拿包 單肩包等等...

三十多歲的女人勾引二十多歲女孩的老公,幾個意思,會有什麼後果

女的慾望強烈,男的口味很重。這後果怎麼講呢,雙方的另一半知道了,那就是後果 一個意思,兩種後果。那就是老母牛也想吃嫩草唄 你是那個30多歲的女人?出軌的後果,最終會離婚!與二十歲的女孩和三十多歲女人做,感覺有什麼的不同!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