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快樂中學習英語,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2021-03-26 18:47:56 字數 2953 閱讀 7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還真的有,不知對你是否適用。

記單詞不能靠背,而是根據讀音來記單詞。一個單詞的讀音固定下來以後,根據讀音的音節來拼單詞,就象漢語拼音一樣,單詞記得快、記得牢、記得準。如果能在句子和課文中理解並掌握單詞的讀音和用法,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這樣做,可以走出「背了忘,忘了背」的怪圈。

學英語要多聽、多說、多讀,拒絕「啞巴英語」。一味地摳語法、記短語的做法,終將是捨本逐末,到頭來是聽不會聽、說不會說,讀起來也是錯誤連篇,令人啼笑皆非。

英語本是一門語言,是交流的工具。試想,學了十多年英語,別人說的你聽不懂,你說的別人也聽不懂(能不能說得出口還未可知,啞巴英語嘛),那是多麼地悲哀!以後工作中真正用得著了,還得「回爐」從頭再來!

如果這還不行的話,建議找英語輔導班吧,現在市場上也挺多,一對一輔導相對來說是效果比較好的,像100教育,**都是根據學生的個人情況進行對應的教學,所以效果還是不錯的,建議你試試。最後祝你能夠順利將英語成績提高,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些天,熱的要命,沒

法活了,要還在路上耽誤時間,哪還有心思學習呀

學英語重在環境,有個好的英文環境http://kej.luckyie.

***/le/5.html,比神馬的都好,當然了,自己肯定要努力的,堅持也是至關重要的,要不再學習幾年都學不好,你說是不。

3樓:匿名使用者

beneath that fancy name was a

4樓:匿名使用者

then scientists found t

5樓:匿名使用者

technology and experiments on monkeys and human stem cells.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邊玩兒邊學英語的。

我學習漢語的時候,跟中國朋友一起玩的事情對學習很有幫助的英語也一樣的,斐濟或菲律賓等先去低廉的國家去!

然後考察哪國家更安全,斐濟是玩的很容易而且安全。

沒有種族歧視的很容易,快速學到英語啊~邊旅遊邊學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老師,關於英語的學習

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為了節省時間在做閱讀的時候應該切忌:

(1)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這樣會導致閱讀速度的降低,要快速閱讀整篇文章,把握文章大意。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8樓:機靈姐說科學

你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

9樓:趙星宇

如何學習英語是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

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增加興趣。

語言朗朗上口。

易於學以致用。

但是很多中國學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顧,只求理解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中國學生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一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

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

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一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plain english(簡潔英語)在英語國家已成為趨勢:即在說或寫英文時都力求簡單。而中國學生儘管學了很多難詞,複雜的結構,但就連用簡單詞和結構來表達思想都做不到;有時用了很大的詞,一方面不妥,再者也很難讓別人明白。

其實當你透徹理解英語中的"小詞","簡單表達方式"時,才能熟練地用簡單英語交際。

當然這並不是說"難的單詞"和"複雜句型"一點兒也不能用,或者說沒有用,我只是說應該少用或儘量不用。但目前"簡單英語"即是"最好英語"的潮流是千真萬確的。其實你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你就會驚喜的發現,他們講的英語是那麼的簡單,你甚至會反問自己學了多年的複雜英語用處何在?

學會容易的東西,並把容易的東西融會貫通地加以運用才是英語學習的關鍵所在。

10樓:召喚獸vv週週

多背單詞多看報111111

什麼叫學英語,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英語是一門關於語言的學科,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英語是第二語言,學起來要比母語多下功夫。英語 english 是印歐語系 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 作為母語 也是世界上最廣泛...

怎樣提高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還是情景式的 互動的效果好 我孩子參加過瘋狂英語的一期,白天學一天,晚上還學到九點,但那興趣很濃也不覺得累,那次的學習對我孩子是個好的啟發 可以交孩子玩一些英語遊戲來助長孩子對英語的興趣 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興趣?提高英語學習興趣的方法 1 學習方法要不定期更新。2 結合先進多 教學方式英語多 教學法的...

英國人是怎麼學習英語的,英國人是怎樣學英語的?

小時候2 6他們學英語主要是通過的電視.然後是聽爸爸媽媽講故事 慢慢長大進入學校,從電視裡和故事裡的單詞就能讓他們說話了 故事和電視很有趣的對學英語幫助很大 其實主要是練習,把你放在國外2年你的水平差不多能達到高三的 平時在班上可以用英語和同學交談.當然不同了,英語是他們的母語,就象我們學漢語,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