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介紹世界各地旅遊景點的節目

2021-05-17 03:15:51 字數 2056 閱讀 9255

1樓:一灘新約

1.《行者》:

是以行走和發現為主題,以旅行者個人魅力展現以及目的的人文風情為主體的系列節目。在公眾的視野之外、在通行的道路之外開始特殊的旅程,發現美麗的景觀、飽享絕妙的美食和醉人的美酒、收集意味獨特的珍藏品、閱覽塵封的歷史、人物和新鮮的事件。

2.《愛玩客》:

是中國臺北三立電視臺的一款推薦美食和旅遊勝地的節目。由詹姆士、小鐘、阿達、吳鳳等人聯合主持。節目風格大膽風趣富有活力,主要目的和功能是向全球華人推薦世界各地的美食美景。

3.《旅遊中國》:

是由北京中視農影電視節目策劃****策劃並製作的系列旅遊類專題節目,本節目依託澳門「蓮花衛視」的優質平臺,向國內外旅遊愛好者展示中國境內原生態旅遊資源等相關資訊。

4.《冒險雷探長》:

從走訪失落的古蹟,到探尋人類未解之謎。以**的方式全程還原一個真實的世界,開啟了神奇的埃及、土耳其、希臘、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荷蘭、比利時、德國、捷克、斯洛伐克、波蘭、維也納、匈牙利、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尼泊爾、印度`、巴基斯坦、緬甸、墨西哥、古巴等國的探險之旅。

5.《有多遠走多遠 》:

是海南衛視的一檔綜藝節目,該節目將以地方日新月異的變化為背景,以行程中的體驗為線索,足跡踏遍中國的2000多個縣城,車輪量遍中國各等級公路。在行走過程中發現美,尋找美,展現美麗中國。同時以實時衛星傳送的方式在旅遊衛視每天的**檔節目中播出行走過程實錄。

2樓:愛遊網

國家地理是最符合你說的了,英語,又有點想紀錄片。不過也推薦你看一下一個節目叫 冒險王 這個是臺灣的一個節目,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網上應該還是有的,以主持人去著名的景點去玩的形式,很適合自由行的朋友人看,可以看看這些地方有沒有你想玩的東西跟想吃的美味美食 愛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地理

這個是最有名的節目

有什麼好的介紹世界各地旅遊的節目嗎?

4樓:go切切切

《行者》是以行走和發現為主題,以旅行者個人魅力展現以及世界各地人文風情為主體的系列節目。在公眾的視野之外、在通行的道路之外開始特殊的旅程,發現美麗的景觀、飽享絕妙的美食和醉人的美酒、收集意味獨特的珍藏品、閱覽塵封的歷史、人物和新鮮的事件。

播出頻道

旅遊衛視

播出時間

每週二至週六21:30

每集長度

30分鐘

有什麼專門介紹各地方旅遊的電視節目

5樓:走著想著不見了

1.《遠方的家》是**電視臺中文國際頻道(cctv-4)於2023年12月精心在**時段推出的全新的旅遊欄目。節目容量大、攝製力量強的《遠方的家》欄目充分體現了央視對旅遊業的關注和支援。

欄目以「展示中國人的生活方式;表達新生代的旅行態度;溝通多元化的文化價值;構建華語圈的心靈家園」為宗旨;欄目以記者見聞的方式、以人文體驗的手段,展現中國各地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和人物故事。

播出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17:15

獨播頻道

cctv-4

2.《走遍中國》是**電視臺中文國際頻道一檔大型專題報道欄目。通過人文說地理,通過地理說人文。

用鏡頭帶領觀眾進入中國的地理空間,在現實的地理空間中,將觀眾帶進人文空間,揭祕歷史,敘述故事,解密事件,介紹人物。

2023年1月《走遍中國》推出新版,從「新」、「深」、「廣」等方面展現欄目的新特色、新氣質。

播出時間

每天20:00-20:30

獨播頻道

cctv-4

內地央視四套《遠方的家》欄目於2023年12月1日開播,每週一至週五23:26——00:11播出,每期45分鐘,每週節目播出總量達225分鐘,是中文國際頻道目前製作播出量最大的原創自辦欄目。

羽西主持的《世界各地》現在也為此類欄目

世界知名旅遊節目《世界正美麗》,由臺灣著名主持人巴鈺主持。

《旅遊365》是山東省最有影響力的電視旅遊節目

浙江衛視《爽食行天下》欄目

北京電視臺btv-9 《四海漫遊》

《遊山玩水》桂林電視臺旅遊節目

《奇趣搜搜搜》最受歡迎的旅遊節目之一

有什麼好的介紹世界各地旅遊的節目嗎

行者 是以行走和發現為主題,以旅行者個人魅力展現以及世界各地人文風情為主體的系列節目。在公眾的視野之外 在通行的道路之外開始特殊的旅程,發現美麗的景觀 飽享絕妙的美食和醉人的美酒 收集意味獨特的珍藏品 閱覽塵封的歷史 人物和新鮮的事件。播出頻道 旅遊衛視 播出時間 每週二至週六21 30 每集長度 ...

介紹懷柔旅遊景點的作文,介紹懷柔旅遊景點的作文100字

參考 遊堰塞湖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燕塞湖。燕塞湖座落在秦皇島的西部,到了燕塞湖,向遠處看是隱隱約約的大山,上面長滿了野草,走近一點看是很深的湖水,清澈見底,中間是一個小島,像一個很大的河馬露出水面,背上託著一個小亭子,亭子叫 清風亭 這個亭子不僅造得美觀,而且頂端還有一個寶石,閃閃發光,像星星眨著眼...

去全國各地旅遊的是什麼生肖,去世界各地旅遊,猜一生肖

杭州西湖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 o.哈哈 猴,只有猴子才會去馬戲團演出 去世界各地旅遊,猜一生肖 二生肖的別稱分別是 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遊音同 酉 由此推測去世界各地旅遊應是雞 有兩個答案開過牛和羊 去世界各地旅遊打生肖 十二生肖的別稱分別是 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