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塔羅牌占卜問題是是否該換工作抽到的牌為A魔術師正位

2021-03-26 19:18:05 字數 4280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排陣。

如果是由來解釋,我會這麼解。

魔術師這張牌告訴我。你準備換的工作,你應該是有了很多的經驗,你完全可以勝任。

隱士呢,你有貴人相助,你應該多聽取長者的建議,做事情不要太過於輕率,要穩重。

你最後抽到逆位塔。換工作對於你來說,是一次很好的機會。

所以,你換工作吧。應該對你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做事情不要鋒芒畢露。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選一牌陣不是更好嗎,這牌陣太簡單了不好解。

3樓:螢光輪

還是用二選一吧,同意另一個回答者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的,最好換了,現在的工作其實也做得不順利,很牽強。

塔羅牌牌陣求解 問的是是否換工作 逆位的魔術師 正位的惡魔 正位的倒吊人

5樓:少年…你好

你先要告訴我你這是什麼牌陣,或者每個牌位置代表的是什麼,不然讓我怎麼解

6樓:weareone愛上你

是否應該換工作還是換工作了沒?

正在找工作,塔羅牌抽到魔術師正位,代表什麼意思

7樓:面具半邊臉

找工作時注意找你感興趣的並且能學到東西的,別太期待金額。

如果可以採納一下吧

8樓:苑芹媯瑞靈

工作上能大展身手,與同事相處融洽,是一張很積極的牌,同事也要注意不要誤用了自己的精力~

塔羅牌測和對方的關係是不是要結束了,我只是抽一張牌,然後抽到魔術師正位。大師請指教?

9樓:通來咯好

魔術師代表對方喜歡享受單身的平凡生活,所以你和對方的關係大概是要結束了

塔羅牌中魔術師正位

10樓:塔羅釋夢者

正位的魔術師

可以看出這是一位很聰明很有能力的人。但是他卻迷惑了,不夠自信。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所擁有的力量,他沒有注意到身邊的擁有機會。

如果是對一件事情來占卜到正位的魔術師,那麼建議他去積極地行動,不要在那裡等待,不要猶豫,也不要覺得力量不夠。好好把握自己的思想,運用自己的能力技巧,對待各種人和事情要善於應對和改變,不要按死板的規矩來行事。

一般來說,如果抽到這張牌,正位的,那麼表示聰明積極的他,會運用好自己和天然的力量,來達到事情的成功。正面的資訊會顯示的多一點,俗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這兩樣都具備了。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 武漢木禾 *

11樓:始永修桑雪

一牌一世界,一張牌是最簡單的占卜,同時也是最難的占卜,簡單代表它只代表一個答案,困難在於它可以代表一個人。人都是矛盾體,所以利也是弊,弊也是利。

正魔術,代表創造,開始,對自己潛力的挖掘、提升、掌控。

性格,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見解,敢於去想去做,但有的時候會走入牛角尖,認為可能的就一定會去堅持,但是魔術還是有著理性的一面,他的嘗試會帶給他經驗。魔術也有著不穩定的有的時候,有的時候就是要個結果,過程並不是唯一的。但是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魔術在乎的是過程,因為通過過程他能積累更多的經驗,達成所謂的結果。

魔術重要的是方向,也就是所謂的過程。因為這代表著結果,魔術也是孤立的,因為他總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索中,但是有的時候自己的能力畢竟有限。

一牌一世界,我說也說不完,就說這麼多把。

12樓:姬覓晴

1、魔術師正位釋義:

事情的開始,行動的改變,熟練的技術及技巧,貫徹我的意志,運用自然的力量來達到野心。

2、魔術師逆位釋義:

意志力薄弱,起頭難,走入錯誤的方向,知識不足,被騙和失敗。

怎麼用塔羅牌占卜是與否的問題?

13樓:m雪翼公主

如果是我,我就用天狼星牌陣(也就是隻有一張牌)。用占卜出來的那張牌看,然後分析。比如說,我占卜明天我姐姐會不會回來,這就是個是否問題了。

假設我占卜出了力量的正位,就是會,逆位就是不會。(這個大部分的大阿卡納牌都適用)再假設我占卜出了死神的正位,就是不會,逆位就是會。(月亮,吊人也同樣適用),高塔不論正逆都不會,這是我的理解了。

14樓:唯愛葵

是否牌陣:

27張牌,包括22張大牌,四張首牌(權杖首牌、聖盃首牌、寶劍首牌、星幣首牌)和聖盃9

27張牌隨意抽出一張即可。占卜時不考慮正逆位,以出現的牌面解牌聖盃9則代表明確的「是」

愚人,魔術師,女皇,皇帝,戰車,正義,星星,太陽,世界則代表「是」

力量,塔,節制,隱士,吊人,死神,惡魔,代表「否」

女祭司,命運之輪,戀人,教皇,月亮,審判,代表「是」或「否」都可以(需要你自己做選擇)

出現小牌首牌中任一張,代表你必須調整自己的動作,或等待時間的安排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牌陣,覺得這樣解釋有些牽強,樓主自己決定吧~~

15樓:美麗心願

是否抉擇法:

要用二十二張大阿爾卡娜,小阿爾卡娜的聖盃九及任意四張。

洗牌之後,隨意抽一張,若是出現小阿爾卡娜的任意一張,代表你必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或等待時間的安排。

若出現聖盃九代便明確的「是」。

若出現大阿爾卡那則依據如下解釋:

愚人,魔術師,皇后,皇帝,戰車,正義,星星,太陽,世界代表明確的」是「

女祭司,命運之輪,戀人,主教,月亮,審判不分是否依據直覺解答力量,高塔,節制,隱士,倒吊者,死神,惡魔代表明確的否

16樓:七月蝶舞

塔羅牌一般多用於問題的分析,對於時間,地點,是否等這些問題是不能占卜的,樓主如果真的想這麼瞭解的話不如做一個全面的問題分析的排陣,它的結果不就是你先知道的是否會發生麼?而且你也可以瞭解到問題的關鍵,不是更好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從78張韋特牌中隨意抽取一張 不能準卻的回答 但可以對這件事作出分析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很靈驗的 ,這個也是個很神奇的寶貝.

我用塔羅牌占卜,最近自己是不是患有大病,就用單牌,結果是魔術師正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師很少有生病的意義出現,所以說不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塔羅牌占卜 問題是是否該換工作 抽到的牌為 a魔術師正位 b隱者正位用二選一牌陣不是更好嗎,這牌陣太簡單了不好解。 還是用二選一吧

21樓:不是的葉子

魔術師表示有點苗頭了吧,還是注意哈

塔羅牌我抽到的.「魔術師」牌:代表什麼意思!是朋友讓我抽的

22樓:lovesaber豢

這張牌充滿了開創性和神奇的力量,變化莫測。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成功將獲得巨大的收穫,失敗也是在一念之間,所以有些大悲大喜意味。勝負都很明顯,所以在解牌時一定要下點功夫,結合其他的牌共同分析。

牌面中魔術師右手持法器指著天,左手指地,成為上天與塵世連線的通道。他面前的桌子上擺放著四大元素的聖器,聖器賦予了他四種力量:明確的動機、周詳的計劃、如泉湧般強烈的熱情與腳踏實地的執行。

四大元素的聖器,再加上有超出常人的靈感,溶入自己的創造力,揮舞手中的魔杖就能召喚出神奇的法力,成為世界的真正主宰。在旁人看來這是多麼的神奇,而對於他來說一切都很平常,因為他的智慧是沒有窮盡的。他更會充分利用他的智慧和四個聖器。

但神奇的力量是通過付出比普通人多幾倍的努力才擁有的,發揮時更需要堅強的意志和正義的目的,這才是魔術師成功的祕訣。牌面正立時,意味著你在事業上有良好的動機、寬闊的心胸和充足的準備,一切都在你的計劃之中,把握住機會向著成功穩步前進。愛情更是遊刃有餘,外在的環境根本對你沒有作用,處於主動地位。

牌面倒立時,則意味著你有投機心態,躲在自己的保護層中生怕受到傷害,對事業的態度有了些許偏差,表現出漫無目標和缺乏自律。不肯遵守一些基本準則,不惜*控制對方甚至毀滅對手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的,所以將帶來精神、情感或健康上的種種問題。正位:

成功、果斷、好的開端、計劃完美、發展空間大、智力非凡、思維活躍、想象力豐富、擁有默契的伴侶、出現新戀人逆位:失敗、態度消極、做事匆忙、優柔寡斷、才能平庸、缺乏技術、沒有判斷力、沒有創造力、愛情沒有進展、注意伴侶的行為

23樓:戲蕾孟雲

用的什麼陣呢

你問的是關於什麼的問題呢

是開始抽到的還是最後張牌代表結局呢

魔術師是正位是逆位呢?

不過這牌本身不錯

本人用塔羅牌占卜的問題是如果想跟剛分手的男朋友複合的話,應該

就是主動去找他,讓她感覺到他不能沒有你,要時時關心對方,如果他還愛你,他會主動跟說的,祝你能夠復和 幫別人塔羅占卜的時候結果是不會複合而問卜者非要複合怎麼辦?還是讓她認清事實吧,順其自然或者你可以委婉的跟她說,塔羅牌顯示你們不會複合,複合機率很小,幾乎不可能。但是你如果非常想跟他複合,心理一直放不下...

今天用塔羅牌給自己占卜了一下問題是今年能不能考上吉林藝術學

你喜歡簡單直接的bai生活du和學習模式,尤其鍾zhi愛那些像線條般明瞭只 dao需認真記背的科專 目內容 屬而對講求邏輯思維 具多樣變化性的科目很沒撤,而對考試你未能做好充足的準備,而未來被現實的環境影響不似你預期那般充滿盼頭,以目前的能力,與理想還有一定差距,努力吧 用水晶球吧 水晶球準 我個人...

今天抽了一張塔羅牌。問題是。他是否想繼續和我在一起。抽到大牌

隱士 你可以叫他隱者.表示對方希望能獨處.抱歉哦,塔羅裡面沒有叫做 忍者 的牌。請確認過再來。是隱士牌吧,他是 座的?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說他自己也不明白,他自己現在也在糾結,他並不急於做決定,想暫時從這段關係中抽身出來,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愛情應該何去何從。如果他不是 座,那就是暗示你們之間的關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