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分開兩個多月了,不知道能不能複合,抽了塔羅牌但是不會解,有沒有大神幫幫忙

2021-05-29 18:11:01 字數 1725 閱讀 2214

1樓:q加

不要試圖用另一段感情來掩蓋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時還傷害了另一個人。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尤其愛情的對跟錯,挽回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你用心體會,用心去學習,我想就可以事半功倍,我們幫助過很多成功者,都具備有這樣的條件。

2樓:無限的穎

5月一號幫你解牌來得及嗎

和男友分手了,塔羅牌抽到這幾張牌還有可能複合嗎?求大神解牌。

3樓:面具半邊臉

如果是無牌陣有戲。聖三角,沒戲。金字塔的會和好,這個牌的含義是最好的。

和男友分手將近一個月了 有沒有懂得大神給我解釋下這副塔羅牌的含義?有沒有複合的可能性?

4樓:孤劍對晨風

想複合就去找他,大膽去做,看什麼塔羅牌,搞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將牌陣詳細說明一邊,用文字的方式將牌陣的位子定義與對應牌都打出來,這樣方便解讀。

求大神解牌 問題是能不能複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牌陣有戲。聖三角,沒戲。金字塔的會和好,這個牌的含義是最好的。

塔羅牌 想問是否可以和男友複合,連抽兩次都是月亮正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對方的想法那還是你自己的想法,還是你們複合後的結果是如何的,問題很重要噢,如果是問對方的想法的話,對方此時此刻還沉寂在分手的情緒中還沒有理清楚思路,他好像在逃避,不敢面對

8樓:小斯嘜

其實您想到抽牌來決定是否複合,那麼您就已經有了這個想法了;

也許您現在只是把結果寄託在牌上,但是牌的結果您真的可以接受嗎?

跟著自己的心和感覺走吧,但是還是寧缺毋濫,祝福您!希望能夠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復不復合 看那些有用麼 感覺對了 就複合 不對就拉倒 別整那些沒用的

談了個物件,然後塔羅牌占卜對方對你的感情看法,沒有抽完,但是能不能有大神給我解釋一下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玩玩就可以了,沒必要當真,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靠占卜就能看到結局的,一件事情的結果如何全看自己如何對待這件事,面對問題應該理智的分析,冷靜的思考,看到問題的本質,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什麼求籤,占卜,塔羅牌,這些不過是掩耳盜鈴,概率的事情!不過對於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也是一中方法,這種方法可以安撫心中的不安和自卑!但是重要的事情還是要認真對待,理智解決!

萬萬不可用類似方法。

和男朋友分手了幾個月了,想複合,問的問題是會不會複合。我抽到到的塔羅牌是:力量(逆位)聖盃國王(

11樓:迷路吧都不行

塔羅牌 不過是你的一個藉口罷了

你只是想找一個支援你的動力

相複合 就去爭取 對自己坦誠一點

求測我和前任男友今年能複合嗎

12樓:從未有遇見

正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分手了就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複合呢?就算複合了也會發生分手之前的那些事情繼續分手

有誰能夠幫我解一下這個塔羅牌,就是跟前任複合的機會有多大。

我34了,和前男友分手兩個多月了,我們相處一年多,他傷我很深,逼我打掉了孩子,在微信和別的女的聊天

刪了他朋友?他就說分手?還打掉孩子?如此薄情寡意之人!倘若真的結婚?你會幸福嗎?倘若不能幸福幹嘛又要結婚?難道後悔一次還不夠?見見也無所謂,不見你知道你是否還能接受他嗎?不過我並不看好,人大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得到了就會不當好東西,都是這樣。知錯能改是好的,先見見他吧,給他個表現的機會,如果還是跟...

想和前男友和好,分手兩個多月了,是我提的,我之前總是說分手最後真的分了,他其實很好的一人。我想把他

既然分手就算了,努力提升自己,不要太作了,下一任會更好 凡事三思而後行,對得起自己對得起他人,免得事後後悔,這世上最難買的便是後悔藥?提升自己成熟起來,任性隨性終究不是件好事?如果是真愛,為什麼不去追回來?別做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 既然真心捨不得放棄,就用誠心去打動他,不要讓自己遺憾 第二十二回 閻婆...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兩個多月了,但是他放不下這段感情,整天尋死覓活的,說要尋死!說要我回到他身邊他才

不要相信他的話,離開容易自殺難。如果他真的愛你,怎麼可能會對你不好呢?還是最愛的是他自己。你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人最好別作孽啊。我從 徒眼光看,你應該一直做他的救星。你非說沒感情,那就沒辦法。我們 教講求包容。他過去有過錯,只要想改,還是應該給他機會。真的想死就不會讓你知道了!我和我前男友分手兩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