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車在前面,後面騎自行車撞我電動車受傷我有責任嗎?騎自行車

2021-05-28 14:22:47 字數 1139 閱讀 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否遵守了交通規則!人多難免擁擠,把心放寬,路就寬了。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2樓:暴暴藍

主要看是誰違反交規定的!只要你沒違反就沒事!!

我騎車在前面,後面騎自行車撞我電動車受傷我有責任嗎?騎自行車的人撞我電動車的人是個65歲的老人

3樓:戒淵

按理說 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紅綠燈 按法講就要調查一下了 應該保持車距 還有就是超車應該走外線 轉向應該儘早轉內線

冷靜下來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打轉彎燈,按道理,追尾的重任要大一點,可能你要佔4成責任,他佔6成。

5樓:lj文武雙全

按我們的邏輯是沒有,因為他在後面,你看不到他!但具體得交給民警處理,看他怎麼說!

年輕人騎電動車和騎自行車的老頭撞到一起,怎麼賠償 30

6樓:噩夢級戰列艦

責任認定還是看交警怎麼判定吧,這個掌握的尺度不一樣。

走法律程式的話,骨折可是算在傷殘鑑定之內的。

行人撞倒電動車,騎車人倒地受傷,保定醫保是否報銷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是自己騎電動車摔傷的就可以報銷了

8樓:馨香一縷

社保今年起,不是不給報銷意外醫療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些能報有些報不了

我騎車靠右正常行駛,後面電瓶車超車將我撞倒,但對方卻受了傷,責任在誰?請好心人禍專業人士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車沒有曲線行駛的,正常行駛的,後車來撞後者負全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者全責。逆向行駛的自行車負全責。電瓶車不屬機動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是有現場目擊證人最好,證明你是正常行駛,而對方是變道,這樣你可以不用負責任。再者,你可以報警,叫交警解決,應該說交警會偏向你這一方的。

騎自行車在前面,後面有人騎電動車過來撞了我的車把自己摔倒了

您好,當時在事發現場有監控記錄的話,如果對方找到你,並且要求賠償的話,您可以拿起法律 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當時沒有監控,您可以找附近的售商品的店鋪尋找目擊者,從民意來講,你是小孩,估計不會和你一般見識的,但是他問你地址以後,如果回去發現身體上的不適或者是車輛維修過高,可能會找你,希望你有準備,但...

作文我愛騎自行車以內,作文我愛騎自行車100字以內

又是一個豔陽天,一時興起,我騎自行車外出。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太陽照的我心裡暖洋洋的!我騎到了郊外。這裡空氣極好,遠離了城市的喧囂,我很享受。就這樣,喜歡上了騎自行車尋找一處寧靜,喜歡上了騎自行車。慢騎自行車作文100字 最近好多小朋友都在騎自行車,我好羨慕他們。我就纏著爸爸說 爸爸,我想學自行車。...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200字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有一次,我跟媽媽上街,我看見別人騎著自行車瀟灑的樣子,我羨慕極了!心想 要是我能騎上自行車該多好呀!終於有一天,哥哥終於答應了我,他把我帶到公園,他說騎自行車很簡單隻要你學就好,哥哥扶著我蹬上去,這時車把一會向右 一會向左。一會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哥哥看我騎的很好,便把手放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