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大客送職工上下班,把騎電動車的人撞了,送到醫院經過

2021-05-30 17:04:30 字數 1709 閱讀 1825

1樓:頂層不留人

一般這個都是單位裡出頭。你一個司機不不能全部承擔責任。按說單位出錢擺平。這畢竟是單位的車。又沒買保險。這樣的事情我見過一次,放心吧麼事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可能要50萬以上

今天下班騎電動車回家路上撞到人了之後報警了送他人去醫院,請問後期的醫療費用可以用社保交費嗎?

3樓:夢想哥

是的!交通事故導致的傷害,是無法用醫療保險的,新農合的也報不了,保險公司合同的免賠條款力有這一項,只有人身意外傷害險可以報

一個駕駛員如果把人撞了,然後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該付什麼責任

4樓:為知識而努力

這不一定 還要看你有沒有酒駕七七八八之類的 接受法律的制裁就對了。

5樓:

發生交通事故後當事

來人逃逸的源,逃逸的當事人承擔全部責任。但是,有證據證明對方當事人也有過錯的,可以減輕責任。當事人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的,承擔全部責任。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有爭議的,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不再受理調解申請。

騎電動車把人撞了搶救無效死亡憲法怎麼規定

6樓:海警

非機動車撞死人也有交通肇事罪;

還有自行車也能撞死行人,需要承擔刑事責任。

騎電動車醉酒,撞到機動車後輪,搶救無效死亡,司機開事故車去的醫院,電動車該負多少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違停或有其他違章行為的,要負大部分責任,機動車無責的話按照人道主義原則,也要負小部分責任,所以說要看情況

騎電動車撞傷人後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2023年成都喪葬費的標準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具體的聯絡和了解。

縱橫法律網 喻遠軍律師

各位大神,本人前天在上班途中,開車撞到一騎電動車的老人,接著就撥打了120,120把人送去醫院,然

9樓:王浩宇

無非損失一個交警的停車費,法規規定是應該沒有停車費的,但是都收,除了這個沒有損失

10樓:可安

全程走保險,你不應該墊付那2000!

我今天開車撞了一個騎電動車的,晚上6點多鐘了,為了救人開車送人去醫院了,脫離現場了。咋報保險?

11樓:a木星孑

沒事。現在路上都有監控。天網系統聽說沒?

不用怕查不到記錄。到時候去交警局搞一份責任認定書。先認清楚誰的責任,再拿上責任書,直接去保險公司要賠償就行了。

不管怎麼樣,先救人的做法是對的。實在放心不了的話,打個**給公給保險公司問一下怎麼處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的報保險和交警,可以查監控。這個沒什麼

在國道路上快車道上右前側撞了一個騎電動車左轉的老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駕駛證降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需要你出,如果不是你的原因不用做賠償得,但是有些法院會判你酌情賠償,希望可以幫到您,望ca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