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倉鼠布丁喜歡小窩 浴室裡面尿尿,還喜歡睡在那裡,怎麼辦

2021-03-26 20:57:11 字數 2498 閱讀 93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嘗試的是尿溼的木屑移到了廁所,鼠鼠是習慣在它尿過的地方上廁所的...

其次,鼠鼠一般都會很喜歡浴沙,會在裡面睡覺不會出什麼事,尿溼的浴沙會結塊,不會弄到小鼠鼠。只是要重複利用浴沙的話,只是要把它尿溼的那部分剷掉就好

還有想說一句,樓主太小心了....我養過的幾隻都是愛睡浴室的..也是把浴室當廁所的...不會有什麼事、

我養過三線、布丁,正在養一隻白色銀狐

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2樓:心繪靜

不至於對身體不好,但是有異味不是嘛,我沒有分那麼多,只有浴沙,每天放進去10分鐘,它打個滾,尿尿拉粑粑,一陣痛快,平時它自己有固定的角落尿尿的,很自覺,我養了四隻都這樣,小屋裡別放木屑了,天冷了就放棉花吧,這樣它就養成習慣在有木屑的地方尿尿了。

倉鼠喜歡睡在浴池怎麼辦

3樓:專屬

倉鼠在荒漠居住的大多是狹窄的地洞,所以它未必喜歡寬大的窩,我的布丁和銀狐都一樣喜歡鑽浴室裡睡,既然如此你乾脆就把浴沙倒出來換成木屑把浴室當成臥室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倉鼠就是這樣

5樓:卓晴糖果點點雨

沒關係,越大地盤意識越強,倉鼠是獨居動物,不排除兩隻和睦相處的可能,但防患於未然啊,已經發生了那麼多的慘劇~~

我的倉鼠喜歡把木屑推到旁邊,直接在籠子上尿尿,還喜歡在睡覺的地方

6樓:閃閃萌汪

這個是鼠鼠的本性,鼠鼠也有自己的思想。首先你可以去買一包貓砂,鋪在籠內子底部,然後上面放容木屑就會好很多的。可以給鼠鼠準備一浴室,裡面裝上貓砂當廁所,這樣就會好很多呢,我家鼠鼠就這麼用,不過廁所和洗澡的盒子不可以混哦!

求助,我家倉鼠喜歡在浴砂裡尿尿,怎麼辦

7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把浴沙拿出來,洗澡的時候把鼠鼠拿出來,洗完了放回去,比放到籠子裡麻煩,但是要節省浴沙

倉鼠喜歡洞穴生活,所以要準備倉鼠房子

如果倉鼠只是養在木屑裡面,會發現它們鑽的很深,因為它們不喜歡亮。

現在的倉鼠籠大部分都帶有倉鼠小屋

倉鼠老是在浴室撒尿怎麼辦?

8樓:夏雲端

正確的訓練倉鼠大小便的方法如下:

需要材料:

1.便盆 一個,不管幾隻倉鼠,合籠有兩隻一個就好了,分籠買兩個。(不想花錢沒關係找個紙杯紙盒塑料杯都可以,改造一下成便盆)

2.便盆裡的顆粒。

方法:1.觀察鼠鼠最多在**上廁所(看**便便最多就好了)2.把顆粒倒進便盆裡。

3.把便盆放在最靠近便便多的地方的角落。

4.完成。

9樓:可可豆豆

你可以專門給它們設定一個地方作為廁所.用點尿尿吸引它們過去上廁所也可以.呵呵.這個辦法是看到別的網友分享的.我自己還沒試過.

10樓:秋襲

我家鼠鼠偶爾會在浴室裡面尿尿 它通常是在籠子的一個角落裡上廁所 還會把大便從浴室裡面叼出來扔掉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來說是沒辦法。只能你自己拿個湯匙把它尿過的浴鹽弄出來。因為ss它天性就這樣。一緊張。或到了新環境。它就會先撒尿或者拉大大、呵呵

倉鼠布丁的習性、養法以及訓練方法。

12樓:雜貨鋪

1、倉鼠布丁的生活習性:

布丁鼠的個性很溫和,跟人們的互動性高,而且照顧容易,所以很適合成為新手或小朋友的小型寵物鼠。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兼吃植物嫩莖和葉,果實,偶爾也吃昆蟲。不冬眠。

冬季靠吃貯存的食物生活。另外,有些物種是雜食性的,可以青蛙等脊椎動物。他們將食物塞進他們的大臉頰袋中,並將其收回存放在他們的洞穴中。

已發現多達90公斤儲藏食物的倉鼠洞穴。

2、倉鼠布丁的養法:

底盤面積大於0.5平方米的籠子。提供多個藏身處,材質可以是紙或者木頭等。

墊料厚度不小於20cm,窩材的原料應該柔軟,包括無塵的刨花、稻草等。侏儒和熊類倉鼠需要的跑輪直徑應當分別大於20cm和30cm,另外合適的跑輪應該擁有一個封閉的奔跑曲面。如果使用玻璃或塑料製成的籠子,請務必保敞開頂部以便通風。

3、倉鼠布丁的訓練方法:

布丁倉鼠的嗅覺十分靈敏,因此如果你拿過它愛吃的食物,它很有可能聞出來,以為你是食物所以咬你。建議在摸布丁倉鼠前後都洗洗手。如果你和布丁倉鼠還不熟,你卻經常擺弄它,用手抓它,讓它沒有安全感。

仍舊建議你按照時間一步一步來消除布丁倉鼠對你的敵意。

13樓:香坊大呲花哼

倉鼠剛領回家,不能給他養成挑食的習慣。訓練倉鼠不挑食,可以早一點進行,我們可以在餵食時給倉鼠多一點選擇,或者每次都餵食不同的東西,這都可以糾正倉鼠挑食的習慣。

倉鼠進食後將食物儲存在兩邊的腮幫裡,所以注意不要喂他太多的水果。以防水果在腮幫裡儲存太長腐爛。

注意事項如下圖:

倉鼠給他換了窩,他就不去原來的浴室上廁所了,怎麼辦

您好,倉鼠是因為不熟悉房子,等幾天後,慢慢熟悉就好了。如果浴室是活動的就放在它現在上廁所的地方。把原來窩的刨花放到新的窩裡試試 你把它抱到新窩裡面關上一會讓他習慣就好了 我家的倉鼠把浴室當窩了沒問題嗎 50 放心,倉鼠浴室是一個功能強大的鼠鼠用品,它既是浴室,又是飯廳,還是廁所,甚至是鼠鼠的小床,只...

倉鼠的小窩該怎樣弄

這樣吧。小屋的話,你拿礦泉水水瓶或者其他比較硬的灌灌,剪一半 具體大小自己衡量 然後再減一個小門一樣的弧形就好了。這個簡單。主要是裡面水檫幹,放一些棉花保暖 天冷的時候必備 吃的東西,我推薦lz去超市買些玉米片 黃豆 綠豆 麥穗 葵花籽 要生的熟的不愛吃我這裡5塊錢吃一年沒吃完。還有就是花生。這些配...

我養了一隻布丁,倉鼠天天沒精神,特別喜歡睡覺,不願意吃東西

這樣不是溼尾哦 溼尾便便呈稀裝的,而且這種病不容易患 便便是黑色粒粒狀,你用手捏一下,如果軟的話就需要觀察一下了可能你是在白天看它吧,它們只有晚上才活動哦,大約是2點左右或者你剛接它回來不久,它對環境不適應,不久就會正常了 這和你給它的居住環境有一定關係。請問你有標準的鼠籠嗎?配備跑輪,水瓶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