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跟朋友聊天還可以,為何一到酒桌讓我講兩句就不會說話了 怎樣才能講好呢

2021-05-22 17:50:07 字數 5424 閱讀 7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先傾聽,聽別人怎麼講的,然後模仿,慢慢你就知道怎麼講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這樣,多和別人接觸,多看看書,目的是,多積累一些詞語,等再有這樣的場合就不會抓瞎了。

3樓:遺忘的歷史

屬於怯場通過多與人接觸交流鍛鍊

平常挺能說的,為什麼一到處物件就不會說話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用的不是嘴,用的是手,在打字的時候,會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來思考自己要說什麼~~~

現實中是用嘴來說話~~,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思考自己下句說什麼好~~~不知道說什麼好就會覺得沒什麼可說的~~

其實我覺得還是自己知道的太少~,自己的思維沒有那麼廣泛,所以還是要多實踐,多說~~讓自己的腦子飛起來`

5樓:1小蔥蔥

就是不太熟,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給自己一點信心!

6樓:石門油坊

不妨去做一下服務行業,或者銷售。會對你現在的情況有所改變的。

女朋友性格內向,剛認識的時候還找我講話,雖然講不到兩句就不聊了,但現在半年都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主動,你主動點試試,你主動了她接受了就是好現象,你主動了她還不接受,那就該放棄就放棄吧,就不要投入過多的感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怎麼喜歡你,你現在也不太喜歡她了,愛情將就就會心累,還不如找個讓自己開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對其他人也這樣嗎?如果是,那你應該多去找她玩耍和多說話,讓她感覺你很安全,其實這樣的女孩子很容易被樂觀的人追到。

10樓:天天快樂塊樂

她可能想你主動給她說話吧

11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因為你對她沒有吸引力,長處不多

怎樣讓自己有幽默的口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訓練計劃

歡迎進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就可以

了,用心結交朋友,就像對待家人一樣就可以了。有時你無心的失誤也會是你幽默的一部分,至於氣質,那是急不來的,廣結善緣自然會有好的氣質,試問有誰不喜歡善良的人呢。口才嘛,也要用心說才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和善意,做到前兩樣,只要你多用心自會變得健談受人喜歡

14樓:我v加

平時多看看書,看看新聞來增加自己的閱歷。

看看電腦上面的演講shipin。

平時要大膽說話,要厚臉皮。

多看看幽默搞笑的shipin或者一些文章段子。或者vx公眾哈:幽默口才學。合理利用碎片時間來練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多看些娛樂方面的電視劇啊

搞笑的笑話啊

冷笑話啊

小幽默什麼的

會提升自己的幽默感

多多和別人溝通也能學到不少

還有就是多看小品相聲

思維活躍了自然也會很幽默

多看多學

時間久了你自己就成了幽默高手了

就是身邊人的開心果了

希望你成功

不是一日之功的

日久累積下來的吧

看到好的段子可以記下來

記在本上

還有謎語什麼的

還有就是看看動漫什麼的2一逮著跟人家吵架的機會千萬別錯過。機會

16樓:莊妍洛巨集毅

多接觸,多瞭解,多使用。

在沒有太瞭解的時候,出來的效果就不是幽默口才了,那是讓人發笑的口語。

如果沒有什麼方向,就更多接觸你想要的方向。

額外多說一句:開始要慢,儘量不要太快。

17樓:召萍仰平綠

看一些搞笑幽默的電影或者相聲,這些是真正生活中的精華,可以模仿他們的說話方式,慢慢的自然就形成這種思維的。最重要的是敢說出來,多說可以讓思維更加活躍,反應當然更敏捷。

18樓:蘭昂位力

需要多閱讀一些書籍,然後通過思考才能提高口才的,滿意請採納

19樓:秋盼烏冬靈

心態閱歷

讀書總之就是

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

閱人無數。

20樓:線雍厙夏蓉

多看,多學,多練。多看看書籍,段子等來提高自己的知識量。多學學別人說話的方式和段子,提高自己的水平,跟別人交流的時候多練練。

一點要注意尺寸,不要太大了,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一位段子手路過

21樓:衷識萬鴻暉

想提高自己的幽默水平嗎?那就多吃點油墨吧,當你把油墨消化吸收完的時候,你就幽默了。

多讀,多思,多想,多學。

22樓:冷仁王淳靜

積累知識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說,而且要大聲地說出來。

23樓:姓泓惠爰

多讀書多看書,幽默口才也要有知識的積累

24樓:鄭梧桑思萌

關鍵要心態輕鬆自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時半會的,這要靠你平時自己的積累,要知道怎樣去學習。人緣這東西嘛,很難說的,只要把握好機會應該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待人要真誠

26樓:暴躁的仨師弟

(1)當你在敘述某一件趣事的時候,不要急於去顯示事情的結果,應當沉住氣,要以獨具特色的語氣和帶有戲劇性的情節去顯示幽默的力量,在關鍵的一句話說出之前,應當給聽眾造成一種懸念。

假如你迫不及待地把結果講出來,或是通過表情與動作的變化顯示出來,那就像餃子破了一樣,幽默便失去效力,只能讓人掃興。

(2)當你說笑話時,每一次停頓,每一種特殊的語調,每一個相應的表情、手勢和身體姿態,都應當有助於幽默力量的發揮,使它們成為幽默的標點。重要的詞語應加以強調,利用重音和停頓等以聲傳意的技巧來促進聽眾的思考,加深聽眾的印象。

(3)不管你肚子裡堆滿了多少可樂的笑話和俏皮語言,你都不能為了體現你的幽默之處,而不加選擇地一個勁兒地倒出來。

語言的滑稽風趣,一定要根據具體物件、具體情況和具體語境來加以運用,而不能使說出的話不合時宜。否則,不但收不到談話所應有的效果,反而會招來麻煩,甚至傷害對方的感情,引起事端。

(4)有些人在做說服別人的工作日寸,運用幽默過多,常常是笑話接笑話,連篇累牘,就像連珠炮一樣。這樣一來,談話內容往往會脫離主題,難以實現說服別人的目的。對方聽起來,也會感到雲山霧罩,不知道你究竟要說什麼,甚至認為你在向他展示幽默才能呢!

(5)不受歡迎的幽默,就是在講什麼笑話之前和之中,或是剛講時,自己就先大笑起來。自己先笑,只能把幽默給吞沒了。好的方式是讓聽眾笑,自己不笑或微笑。

這就是說,採取「一本正經」的表情和「引入圈套」的手法,才是發揮幽默力量的正確途徑。

---------------摘自《全國青少兒口才考級測評中心》

不知道我怎麼會過的這麼累,和老公說不上兩句話就要吵起來,他講話就講一句,就要我全部回答,沒頭沒尾一

27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怎麼嫁給他?要麼別說話少說話

28樓:美美的

給我們一樣。後面就不懂了!什麼意思?(他講話就講一句,就要我全部回答,沒頭沒尾一句)

29樓:一迷二世界

男人不會像女人囉嗦,一人退一步海闊天空

30樓:cherry小拽

我爸對我媽也只是說半句 但是他們也過了20多年了

31樓:07馮楚煜

夫妻之間都會有磨合期的,主要是缺少溝通,兩個人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談談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還有我男朋友也是,跟你老公沒區別。

33樓:½ 沉寂

把他像疼寶寶一樣就好了。

34樓:**專用

同病相憐,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變得這麼暴躁了,其實我不想就是不由自己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就離婚好了,可能不愛你了,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像怨婦一樣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不懂得怎樣疼愛你!

怎樣才能使一個人變得樂觀、開朗??

3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幹點自己喜歡乾的事,聽聽喜歡聽的歌。多笑一笑。

你這樣想啊。你討厭它,它也無法改變啊。生活還是這樣繼續下去,無論你持有什麼態度,它都還是這樣。放開一點。

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所以我的看法有些樂觀了。對你來說可能挺難做的。但試一試吧。

防飛思想,去感受生活的樂趣。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的事

因為你想了也是白想

還不如睡覺

那不是樂得輕鬆自在

一個人只要沒有煩惱就行

雖然沒有煩惱是不可能的

但是你要盡力忘了它

專家等很多人都說gis行業很好,現在我看網上招gis職位的企業很多呀,但為啥還有很多人說gis很不好就業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gis是個朝陽產業,近幾年來的發展前景非常不錯。不知道你日後的職業規劃是什麼,前幾年的時候這個專業能直接進國土局規劃局等單位,現在不行了。如果想就業的話,學gis肯定沒問題,薪資待遇也會在中游之上。

不知道你現在的專業是什麼,gis的就業渠道目前來看還是比較廣泛的,軟體公司,事業單位都有機會。關鍵還是要學好。當然,如果本科有很好的就業機會,研究生上與不上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40樓:簡單單

其實好不好都是因人而定的 專業是個好專業 而且這個行業現在確實非常缺少人才 並不是gis專業就業不好 而是gis在我國還算是剛剛興起 而大學的老師又只有學術方面的講解 根本沒有實際做專案的經驗 那交出的學生當然不行了 所以畢業都達不到用人單位的要求 所以就造成了「學gis專業的覺得不好就業 用人單位又招不到人」 如果想往這方面發展的話 建議不能只在學校學習的 要找一些有實際做專案的地方 才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不然學了也白學 個人覺得你可以往這方面發展一下 很不錯的職業 我有親戚是做webgis開發工程師的 可以全國各地的旅遊 收入也很可觀

41樓:匿名使用者

gis 的公司的規模都不大,而且大多數都做軟體開發,國企和事業單位很少,屬於交叉學科,找工作的時候如果就找自己的專業哪就侷限在一些軟體公司了,而且學gis沒有軟體開發能力,工作也不太好找,這些都是經驗,希望採納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幫忙,我都沒臉發朋友圈了

我平時成績還可以,為什麼一到大考我就不行,考試的時候心態總不

這簡單啊,你就想著無所謂吧,成績不好也沒有人怪我。不就ok了?你總想著保持就不能保持。記住一句話 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你想啊,你不怕被超越,不怕落後,你就不會落後,也不會被超越。你那是自己壓自己。為什麼我平時考試還可以,一到大考就考很差?我該怎麼辦 平時考試考的題都是你經常看到或學著的,你多學點相...

我身高182長的還可以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哪

你太注重相貌了,相貌不知最重要的,你要懂得展示你的 值,你除了相貌,沒有其他任何價值,你覺得有幾個女的會喜歡你,女的都是用她們的繁衍價值來換取男人的生存價值。讓你的生活豐富起來,讓女生覺得越認識你越是感到驚訝。那麼你就成功了許多。有說的不好的地方請見諒,望採納。找不到女朋友跟你的身高長相的沒啥關係吧...

我男朋友平時很少聊天,他自己一點也不忙,我說平時聊天很膩歪,有時侯好幾天才聯絡一次,還是我主動找他

別說什麼離不開離得開的,你應該心平氣和的把問題攤開。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煲 粥,你有能有什麼辦法。不要總是疑心,你要做的是相信自己的魅力,不然他為啥要答應和你在一起呢?跟他生米煮成熟飯,讓他一輩子都成為你的人,辦法就是讓他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五十多天了,一開始他一直非常熱情每天主動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