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面寫的什麼?什麼圖案,什麼材質的石頭。石頭收藏價值

2021-05-30 07:29:46 字數 1279 閱讀 4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田

玉青玉,造型為和田玉無事牌。

和田青玉

和田青玉是和田玉四大類別之一,分佈於中國新疆境內的崑崙山脈,是和田玉中數量最多的一類。在和田玉中硬度最高。

和田青玉玉質細膩溫潤、玉色深重且純正一致,整體呈現剛勁之氣,寓意著基業長青。

這是好幾十年的平安扣、不知道它是什麼石頭?有人說法不一樣!請知道的大師說下:現在什麼價?出手? 10

請問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

2樓:留下真情

這石頭看起來比較緻密,且礦物顆粒很小很像是扉細巖類岩石。這石頭從大小和顏色形狀來看可以當作一個把玩件來玩玩,盤出來應該是越來越黑亮,比較養眼哦。

這個是什麼石頭,從我出生就有,我家用了幾十年了,值錢嗎?

3樓:劉三勤

是石臼,年代有點了,是生活用品而已,民俗品而已,不算古董,喜歡就繼續收藏吧!

4樓:風中密碼

肯定不值錢啊,要是值錢你們還不早早鎖保險櫃裡啊?

這些石頭有沒有人收藏,也不知道是什麼石頭,是我爸給我的,他說他收藏了十幾年了 50

5樓:拓荒者

石英岩,玩玩尚可,無收藏價值,滿意還望採納!

6樓:手機使用者

你爸給的繼續收藏吧!

這一塊石頭是六十年前從地裡挖出,出土石裝在一個瓷罐裡,請大家幫我看下是什麼材質,有無收藏價值?謝謝

7樓:玩玉小小生

是金屬吧?感覺像是銀塊!可以去金店鑑定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裝瓷灌的話,一般都是家鄉人制作酸菜時,用來壓罐的。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麼?

9樓:林城山水郎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

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請問這裡的to build是什麼成分

用an。8在英文裡讀作eight,音標為 et 為母音開頭。母音字母組合ei在單字裡發合口雙母音 e 的音,這個音由兩個音組成,第一個音是前母音 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向第二個相當於 的音滑動,不到第二個音即告發音結束。牙床由半開半合之間向半合接近,口形由大到小,音量由強到弱,兩個音合在一起成一個合...

請問這是什麼衣服品牌,請問這個圖案是什麼品牌的衣服?

小作坊生產的衣服,沒有品牌 didas originals是阿迪達斯旗下的運動經典系列,在全球各地有眾多的追求者和擁有者。她以三葉草為標誌,如同地球立體三維的平面,像一張世界地圖,象徵著三條紋延伸至全世界。adidas originals是對阿迪達斯經典產品的傳承。這一系列大量運用20世紀40年代到...

請問這個龍圖案木盒是什麼木頭做的,什麼年代呢

60年代初的木頭,值個幾百快錢吧,一切看市場 也許不值錢了。都是仿造的東西。這個盒子是拿來裝錢用的盒子,裝資料用的盒子,就是以前裝那個檔案箱子。首飾盒吧 挺不錯的 出手聯絡 這個龍的圖案是哪個年代的啊?清乾隆時期!瘦龍嘛!一看就是沒什麼年代的 什麼年代的銅幣有龍 有龍的銅幣是晚晴的大清銅幣。清代當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