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的頭髮很蓬鬆 說我的自身條件好,頭髮咋弄得這樣。啥意思!為什麼

2021-05-18 11:57:59 字數 2325 閱讀 3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長得漂亮,卻並不懂打扮自己。別人說什麼不重要,你做你自己就好,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2樓:寂寞沙洲冷

頭髮蓬鬆,這確實是先天優勢。看起來有立體感。至於多大優勢你去看那些頭髮乾癟的人就知道了,很挫,像鄉下來的。

頭髮是不是越蓬鬆越好看 還是一點點蓬鬆好看 我的弄得很蓬鬆很有層次 覺得挺好看 為什麼被人說我的好 10

3樓:肉丸丸丸丸丸子

頭髮厚的人不適合蓬鬆哦 頭髮薄的人弄蓬鬆很可愛的 頭髮厚的弄蓬鬆很非主流 我就是頭髮厚

4樓:你如花姐

因為炸起來了,還是短髮是不,還是說你把頭髮打毛了蓬起來的

理髮時為什麼都說我的頭髮厚?什麼意思?

5樓:櫻桃巧克力

說明你頭髮多,好事啊!!!像我以前一樣.頭髮多了可以打薄,不打薄可以做專各種各樣的造型,千萬屬

要保護啊!!! 給你說個反面教材:本人以前頭髮很多很好,像你一樣,後來由於聽某不合格的理髮師忽悠,就把頭髮打薄了,還以為那樣才好看,後來才知道,薄了什麼造型都做不了!

最要命的是後來打多了竟然長不出那麼多了,再加上經常染髮燙髮,會掉一些,現在居然要用防脫洗髮水了!!!哭啊,全是眼淚!!!

所以千萬要保護好你的頭髮!!看看巴黎時裝週上的模特,哪個是髮量少的!美啊!

至於什麼髮型,要根據你的臉型,氣質來定,交給理髮師就好

6樓:雨珊嘻嘻嘻

你頭髮用手就是用大拇指和食指弄起來有多厚?

我想把我的頭髮弄蓬鬆一點. 我應該跟理髮師怎麼說, 我不想燙髮 只是讓頭髮有那種蓬鬆的感覺.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剪只是相對來說要蓬鬆點,最好的方法是每次洗完頭髮自己拿吹風機造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理髮師用碎髮剪把頭髮打薄一點,這樣每天梳梳頭,頭髮就會在靜電影響下,看上去很蓬鬆!呵呵

9樓:衰衰衰

你 應該叫他幫你 把頭髮打空點掏鬆點

為什麼我的頭髮會很蓬鬆,彎彎曲曲的,怎麼樣才能改善?

你們看看,為什麼別人頭髮很容易定型,怎麼弄都亂不了,一甩就好了,我的就是塌的。就算蓬鬆起來,一動就

10樓:5咯和家人

第一人家的,可能是打啫喱水,或者抹一點,髮蠟,還有一些,定型的東西。我看你的頭髮是燙過的,那就建議最好不要用梳子去說用手指撥弄一下就可以了。這樣會營造出蓬鬆的感覺,還有一個要經常洗頭哦。

11樓:手機使用者

輕輕熟一下沒什麼卷的,就要個弧度是能燙出來的!你頭髮發軟吧,所以愛亂!條件允許的話噴點發膠髮蠟類的

班上女生說我的頭很雞窩頭 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頭髮很厚 我看著不像啊 有啥辦法可以解決!

12樓:vhb強力雙面膠

哈.,雞窩頭是四川方言的說法,意思是說你的頭髮亂,亂得像雞窩(母雞休息的地方,母雞會花點時間用腳拔開周圍草,自已在中間休息,周圍堆起來一圈稻草,雞窩就做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頭髮很亂讓人感覺很不利索做一個小小女人社

應該學會打理自己頭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厚才好,三十歲後不斷掉髮。四十歲就稀少了。看看老女人都是電發,就算蓬鬆,看上去比較多,實際上很少頭髮。

45歲後,想厚都難了。要花幾千元過萬元種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髮理得短一點就好了。

我的頭髮天生又卷又蓬鬆,弄什麼髮型好? 50

16樓:**小丫頭

其實你就具備了一個優先的條件,有很多人都想把自己的頭髮燙起來,想要的效果就是想自己的頭髮弄的蓬鬆些啊!既然你拉過了之後都沒有效果就乾脆走卷的趨勢啊!你去請假下理髮師他會符合你的要求給你做頭髮的啊

17樓:fly劃過的星空

這款蓬鬆捲髮**復很適合輕制熟齡mm打造

出知性的bai淑女氣質,斜分劉海的中長du捲髮燙髮搭zhi配深棕色的dao

染髮更顯質感,很有淑女氣質的一款韓式蓬鬆髮型。

很有慵懶隨性氣息的一款韓式披肩蓬鬆燙髮髮型,蓬鬆的髮絲微微凌亂,質感十足的染髮效果打造出知性優雅的女人味。

18樓:啊悄悄

依據先天條件把他燙成卷

我頭髮很軟,怎麼做能把頭髮做蓬鬆點

洗完頭後,把頭低著,然後吹髮根,直到吹乾,起來就蓬了,但蓬得太亂,用手抓一下,又平了。所以首先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至七成幹。沿髮根流向吹,從上往下 這個是吹蓬的最好時機。然後用手指縫插入頭頂 從後面插到前面再到下面最後把找的頭髮全部倒扣起來呈弧形120度,再用中熱風 調成風力最大的一檔 吹髮根 5 6秒...

為什麼別人說我聰明我卻覺得自己很笨,別人說我知識光,別人說我

個性要強,不為一時成功而驕傲。比較很虛心,上進心強的那種。為什麼我自己覺得我自己很笨,別人卻說我是聰明人 笨和聰明,從完成某件事的結果來看沒有什麼區別,區別在於過程的不同。三個臭皮匠還能抵一個諸葛亮呢,所以不管是否真的和你所說的一樣,在碰到事情的時候應該先和別人商量,聽聽別人的意見,然後再表達自己的...

為什麼別人說我聰明我卻覺得自己很笨,別人說我知識光,別人說我謙虛,可我一點都不覺得我謙虛啊!為什麼

他們都是嫉妒你的才華 沒自信,不夠欣賞自己 別人都說我比較聰明,可是我自己覺得挺笨的!為什麼?一是謙虛二你缺乏自信,不斷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提高自信心,祝你越來越聰明,越來越快樂!那是你有自卑心理,一般別人的評價是客觀,自已的評價是主觀。主觀的東西是缺乏全面性 合理性的。老覺得自己聰明的話,那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