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遊戲除了lol,很火還有什麼遊戲好玩,多說幾個,越多越好

2021-05-24 02:48:09 字數 4242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世紀 劍靈 疾風之刃 天涯明月刀(四測還沒開服)

2樓:說賢逗仲

天天酷跑,天天飛車,節奏大師

除了騰訊遊戲外,推薦幾個比較火畢竟耐玩的網路遊戲!

3樓:路怒症者

征途2s,這個相當的燒錢,不過值得玩個一兩年的,很有味道

4樓:環島的渲染

mhol的畫面非常喜歡,沒有玩家相互對打……只有玩家合作對抗更強的怪物。 打死怪物得到素材。採集素材。

提升裝備接受更強的挑戰。遊戲以更換不同的**為職業。**技能動作就那幾個。

主要靠走位和技巧。屬於動作遊戲。

5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可以試試mhol

1、g位飛蟲,建議打那個30只飛蟲任務,本人做一次即湊夠素材了;

2、爪打g位小桃毛獸和小盾蟹都出,絕槍尾斷尾挖就行了,不出的話多打幾次;

3、那石頭在g位凍土祕境比較容易出,天空山我挖了好多次都沒出;

4、沙龍boss會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推薦一個:星際爭霸

7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網遊?著名的lol,還有爐石傳說,魔獸世界,

騰訊遊戲除了英雄聯盟,還有什麼熱門遊戲。 全部說出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炫舞 **音速 **寵物bai **飛行消轎咐島

du **飛車 **堂拿純 小熊夢工廠zhi 上古劍靈 天堂 地下城dao

與勇士 逆戰 刀劍回 **仙靈答 御龍在天 軒轅傳奇 **西遊 **仙俠傳 **三國 **自由幻想 nba2k online 使命召喚 戰爭前線 穿越火帆襪線 戰地之王 the day 槍神紀 炫鬥之王 英雄島 眾神爭霸

9樓:麥片男神

神之浩劫,新出的,特像lol

10樓:l緣

cf。**飛車。地下城

11樓:南宮沙龍

dnf 不錯 有華麗的戰鬥。

12樓:手機使用者

喪屍圍城,使命召喚,惡靈附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tgp。 你就知道了

14樓:以後的丶丶

穿越 逆戰 劍靈 地下城 飛車 你可以看官網熱門遊戲都標出來的

15樓:火影佐助

穿越火線,逆戰,使命召喚ol

16樓:匿名使用者

逆戰,lol,cf,nba2k

17樓:stinger想吧

穿越火線,逆戰。飛車。炫舞。

18樓:歸宿

cf nz **飛車

有什麼騰訊經典網遊嗎,推薦幾款,越多越好

19樓:張運

可以玩玩來

使命召喚online。它是一

款免費的自現代戰爭遊戲。

它是一款續神作遊戲,其細膩的畫面,真實的遊戲場景,震撼的聽覺效果,猶如自己親臨現場。

新手登入有豐富的禮包,可以使你裝扮自己。還有簽到和通關的禮包也很豐富。

可以體驗槍械改造、連殺技能、跑轟戰術、可以一邊跑一邊轟炸。已經在7月25日開放測試

這樣的遊戲,難道不值得我們玩玩嗎。趕快親身體驗一下吧。

20樓:suitup丶

最近關注比較多的

遊戲有刀鋒鐵騎啊,勇者大冒險,天諭,還有天涯明月刀等遊戲,我個人喜歡專競技類的.如使命召喚屬ol,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很好玩.全職大師這樣的新出的,雙角色切換的對戰網遊,打擊感十足.

還有像戰艦世界都很不錯,對了.還有個獸人必須死也很不錯,都是新網遊,期待度比較高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今天包子不要錢

樓主你好!

全職韓國ncsoft公司在2015聯合釋出權的新品,同時選擇兩名英雄進入戰場,自由組合,靈活切換,讓你的創意和技巧完美交融,,一起體驗遊戲的酣暢淋漓呀

希望你在全職大師 這款遊戲中找到一起玩耍的好** ,好朋友 小夥伴!希望能幫助到您 祝您遊戲愉快 望採納謝謝

22樓:superman的殤

lol、cf、飛車、劍靈

23樓:八愛

擼啊擼,穿越火線,飛車,炫舞

推薦個好玩的騰訊遊戲,不怎麼花錢的,除了lol cf dnf 飛車等。說出理由!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的有這種遊戲嗎? 有的你都說了 現在什麼遊戲不坑錢? 你去玩玩dnf吧 既不花錢 還可以掙錢 賺了金幣拿去賣!

2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大廳................................不解釋

現在除了lol.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單機網遊都可以,簡單點的好

26樓:張運

使命召喚online是由copy

全球頂尖的,最有才華

bai的遊戲開發du者烏鴉創作的,zhi

27樓:suitup丶

最近關注來比較多

的遊戲有刀鋒鐵騎自啊,勇者bai大冒險,天諭,還有天涯明月刀du等遊戲zhi,我個人喜歡競技類的dao.如使命召喚ol,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很好玩.全職大師這樣的新出的,雙角色切換的對戰網遊,打擊感十足.

還有像戰艦世界都很不錯,對了.還有個獸人必須死也很不錯,都是新網遊,期待度比較高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28樓:firl醚

新出的全職大師你copy可以去看看,它是屬於快節奏的競技遊戲,畫面也很不錯,操作就不用說了,雙角色切換比英雄聯盟有意思。而且它有更多的玩法,假如說你玩累了可以玩它的休閒模式,和朋友一起聊聊天,泡泡妹子什麼的...相當有意思的一款遊戲。

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隨心所欲灬靜

現在各種各樣來

的遊戲都挺好的源,怪物獵人

bai,王牌對決,使命召喚等等du,我玩過全職大zhi師,挺不錯的,可dao以雙職業切換對決,,突破性的開創了雙角色切換tag系統,並加入了豐富的動作,射擊元素,通過更強的操作感和打擊感為使用者帶來顛覆性的戰鬥體驗。感覺更新穎了,也更加要求操作啦,可以去了解了解這款遊戲了。

30樓:雷鳴坐我後面

使命召喚11未來戰爭

現在除了騰訊遊戲,什麼遊戲最火最好玩?

31樓:阿銀仃肗

盛大的遊戲還可以···比如 彩虹島,泡泡堂,冒險島········

32樓:毛黎明福雲

魔獸世界http://****43-99.

***/128/9546/仙劍奇俠傳http://****7k7w.

***/14/6757/軒轅劍外傳http://****43-99.

***/11/6821/q版神幻網遊http://****7k7w.

***/11/14837/

天書奇談魔域1.03版http://****7k7w.***/14/12855/

q版泡泡堂2

***/113/14902/跑跑卡丁車http://****7k7w.

***/31/9629/勁舞團http://****43-99.

***/26/10362/

現在除了騰訊遊戲,還有什麼遊戲比較火的。人多的玩的?麻煩推薦下 5

33樓:淡墨雨竹

暴雪啊 魔獸世界 星際爭霸 dota2 都是 特別是dota2周圍很多人玩 也有很多妹子

34樓:笙簫緣

錘子公司的英雄聯盟 暴雪公司的魔獸世界 俄羅斯的坦克世界

35樓:我想成為高帥富

瘋狂聯盟,部落衝突,英雄聯盟

有沒有類似穿越火線的遊戲,騰訊除了CF還有其它類似的遊戲嗎?

樓主啊經我幾年來的經驗來說 推薦你一下幾款fps射擊遊戲 csol 逆戰 生化戰場 風暴戰區 戰地風雲ol 使命召喚ol 使命召喚ol現在還沒有公測 熱血戰隊 簡稱rt 大沖鋒 迅雷遊戲 和一款管道公司的遊戲相似 ps 管道公司就是cs的製造廠家 同時也是半條命的製造廠家 以上是網路遊戲 單機遊戲推...

有什麼好玩網路遊戲嗎 除了騰訊的遊戲撒都行

中國大陸網路遊戲 no.1 奇蹟 no.2 天堂ii no.3 a3 no.4 仙境傳說ro no.5 美麗世界 no.6 刀劍online no.7 航海世紀 no.8 墨香 no.9 飈車 no.10 飛飛 中國大陸客戶服務最佳的網路遊戲 no.1 夢幻西遊 no.2 劍俠情緣 no.3 熱血傳...

除了空之軌跡,還有什麼類似的遊戲

伊蘇系列,都是法老的遊戲,只是a.rpg的,並不注重劇情,但是風格很像,可以嘗試下 日本好的rpg 都類似的 不過pc 的好像很少 零之軌跡,碧之軌跡,閃之軌跡,閃之軌跡2 有沒有和空之軌跡差不多的遊戲?除了零之軌跡啊之類的 風之幻想 不過是arpg,戰鬥是戰棋式的幻想三國志 不過戰鬥方式不是戰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