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電影,美國有哪些經典的西部片?

2021-05-10 12:03:25 字數 4902 閱讀 7883

1樓:匿名使用者

飆風戰警: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牛仔與外星人、蘭戈(動畫)

美國有哪些經典的西部片?

2樓:夢裡詩書

昆汀·塔倫蒂諾的《被解放的姜戈》,即是一部像塞吉奧·考布西執導的經典義大利西部片《迪亞戈》的致敬之作,也是一次昆汀大膽的創新,電影前半段並沒有過早顯現昆汀慣以的暴力美學,而是在美國西部時代的背景上下了更多的功夫,而最後以昆式美學的收尾,更使電影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

《燃情歲月》中每一個鏡頭都充斥著愛的溫情與美國西部的波瀾壯闊,而那經典的配樂上更能為人有以靈魂深處的共鳴,電影同又有著多位演員絕佳的演技與無法為人拒絕的自由思潮,家庭與時代的融合,一段燃情歲月,侵染出了這段悲情的史詩傳奇。

嚴酷的寒冬,一場看似簡單的復仇故事,卻被賦予了史詩般的架構,承載著美國西部電影獨居匠心的魅力,《荒野獵人》以極盡真實的冰雪荒原作為電影冷峻的基色,萊昂納多九死一生精湛的演技構築了電影的靈魂,死亡與救贖的命題如此震撼,讓人不禁然間以心存敬畏。

作為一部犯罪片來說電影固然遠沒有《赴湯蹈火》這個片名來的驚險刺激,但透過那內斂剋制的鏡頭語言,所寫實的西部荒涼,所展現的人心向背,都使電影所要呈現的並非是再是一場正邪交鋒,而是一場在荒誕中誘人沉思的西部輓歌。

黑色氛圍的營造下,是極具人文關懷的求索,《老無所依》用邏輯嚴謹的層層懸疑,以小人物為中心的,深賦以人性與命運的深度,而科恩兄弟透過故事本身與取景的高度契合,人物的數次交鋒,在風格上電影將悲情的渲染達到了極為出色的藝術表達。

《**三鏢客 》是一場豐盛的義大利麵式西部片,導演賽爾喬·萊翁內以新現實主義的手法借三個社會底層小人物的精彩對決,在三個多小時的電影時長裡全程皆能為人酣暢淋漓,人物形象的豐滿立體和鮮明的性格下,美國南北戰爭的時代感更呼之欲出。

《西部往事》是導演塞爾喬·萊昂內指導的最後一部西部題材電影,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萊昂內不再只是將格局侷限於過往的意式風格之中,電影營造出了一種更為出色的史詩氛圍氣息,其每一個鏡頭都幾乎讓人仿若觸及到了歷史的脈搏,對時代的出色塑造,令西部精神的一展是如此的厚重夯實。

在賽爾喬·萊翁內的西部往事三部曲中,最為讓我深愛的儼然就是這部《革命往事》,這部電影相比賽爾喬·萊翁內的其他作品,他有著更為深遠悠長的意蘊,黑色幽默、浪漫色彩、西部風格,三者的糅合,是如此經典,如此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詩書說: 昆汀·塔倫蒂諾的《被解放的姜戈》,即是一部像塞吉奧·考布西執導的經典義大利西部片《迪亞戈》的致敬之作,也是一次昆汀大膽的創新,電影前半段並沒有過早顯現昆汀慣以的暴力美學,而是在美國西部時代的背景上下了更多的功夫,而最後以昆式美學的收尾,更使電影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 《燃情歲月》中每一個鏡頭都充斥著愛的溫情與美國西部的波瀾壯闊,而那經典的配樂上更能為人有以靈魂深處的共鳴,電影同又有著多位演員絕佳的演技與無法為人拒絕的自由思潮,家庭與時代的融合,一段燃情歲月,侵染出了這段悲情的史詩傳奇。

嚴酷的寒冬,一場看似簡單的復仇故事,卻被賦予了史詩般的架構,承載著美國西部電影獨居匠心的魅力,《荒野獵人》以極盡真實的冰雪荒原作為電影冷峻的基色,萊昂納多九死一生精湛的演技構築了電影的靈魂,死亡與救贖的命題如此震撼,讓人不禁然間以心存敬畏。 作為一部犯罪片來說電影固然遠沒有《赴湯蹈火》這個片名來的驚險刺激,但透過那內斂剋制的鏡頭語言,所寫實的西部荒涼,所展現的人心向背,都使電影所要呈現的並非是再是一場正邪交鋒,而是一場在荒誕中誘人沉思的西部輓歌。 黑色氛圍的營造下,是極具人文關懷的求索,《老無所依

4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奧斯卡,一起揭曉心中未知的謎底。

1、《燃情歲月》

豆瓣8.7分,超16萬人標記。一個老父親與三個帥兒子的故事。

每個畫面都是那麼溫情且壯闊,還有那刺痛到靈魂深處的**,眾人到位的表演。故事雖然並不那麼引人入勝,但要表達的思想卻是很容易贏得共鳴的。燃情的歲月,一世的真情。

2、《八惡人》

豆瓣8.4分超,11萬人標記。昆汀又把人家蛋蛋轟了。

昆汀的暴力美學看的好爽,墨西哥人的腦袋像西瓜一樣炸裂,大塊頭和車伕大口**,samuel的丁丁被爆。

3、《赴湯蹈火》

豆瓣8.0分,超3萬人標記。兩個兄弟聯手謀劃一連串刺激的盜竊活動。

「我窮了一輩子,我父母和祖父母也是這樣。這就像種病一代代的遺傳,就是這樣能傳染你認識的所有人。但是我兒子不會,再也不會了。這現在是他們的地產了。」

4、《被解救的姜戈》

都8.6分,超26萬人標記。

純固定影迷受眾群捧場的型別片。武戲血漿控、文戲飆演技。拋棄了非線性的昆汀純就是圖爽快玩個娛樂心跳。

昆汀大爺在灑番茄醬時最有大師範兒,躺槍那裡笑死我了,最後的復仇太有腔調。小李子的反派真美!

5、《與狼共舞》

豆瓣8.9分,超5萬人標記。一部4個小時的電影。

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震撼或感動。 當一種文明將要吞噬另外一種的時候,當牆要壓碎雞蛋的時候,我總是不自主地支援弱勢的那一方。可是文明的更新本身沒有錯誤。

錯的是那些自詡為文明的人無恥的姿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與狼共舞,回到未來,八惡人,被解救的姜戈,獨行俠,蘭戈

6樓:芥末魚

《日落狂沙》

一位參加美國內戰的軍人裡森(約翰·韋恩飾),戰爭結束後返鄉,發現家人慘死在印第安人的刀槍之下,而侄女黛比(維拉蜜兒絲飾)生死未卜。 森決定報仇並尋回侄女的下落。只是數年後找到黛比時,她已經不願意與裡森返家,更責怪裡森來得太遲,一切已是無可挽回。

裡森心灰意冷,但同行的馬丁(傑弗裡.亨特飾)並不放棄找尋印第安人的下落,獨往印第安人的禁地……。片中主角的瘋狂**行為雖不為人稱道,但是如果要在不相容的民族之中,也是必須手段,一旦發生爭執悲劇也是在所難免的

西部往事

義大利西部片宗師瑟吉歐·萊昂的傳世經典之作,繼與克林伊斯威特合作「鏢客三系列」之後,瑟吉歐·萊昂這部近三個小時的長篇鉅作,被稱之為影史上最偉大的西部片。

雙虎屠龍

參議員ransom "rance" stoddard(詹姆斯·斯圖爾特 james stewart飾)帶著他的妻子hallie(維拉·邁爾斯 vera miles飾)回到一個小鎮去參加一個老朋友tom的葬禮,他們三人的友情還得追溯到多年前......

年輕的律師ransom在來小鎮的路上遭到了一路惡棍的搶劫,惡棍們的頭領叫liberty valance(李·馬文 lee marvin 飾)。受傷的ransom被鎮裡的一家開餐廳的人收留,認識了開餐廳的夫婦的女兒hallie,同時也結識了愛著hallie的tom(約翰·韋恩 john wayne飾)。鎮上的人民也深受liberty一夥人所害。

ransom開始運用自己的知識啟發當地民眾,希望用法律途徑來懲罰liberty。而tom則一次次勸說ransom離開小鎮。在一次選舉上,雙方的矛盾達到了最高潮……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我以前經常看的是愛情片,深深地被迷住,美國的經典西部片讓人津津樂道:正午,與狼共舞,關山飛度,不可饒恕。

8樓:大象看戲

《西部開拓史》

影片講述了拓荒者普萊史考特一家人,從2023年到2023年跨越半個世紀的遷徙經歷。他們從紐約出發,經歷了內戰、淘金熱,路遇印第安人和西南部的流放者,經歷各種艱難險阻,最終到達西部。後來又聯合其他開拓者,在平原上修建鐵路,把法律與正義也帶到了西部。

一家四代人在各種時代背景下的曲折經歷,生動呈現了半個世紀的美國西部開發史。

《正午》

威爾·凱恩是一位優秀的小鎮警長,他打算和女友結婚後就退職,開始新的生活。正當威爾·凱恩對新生活躊躇滿志的時候,曾被他送進監獄的死對頭弗蘭克找上門來了。

昔日親如兄弟的同事和朋友,以及向來受威爾·凱恩崇拜執法前輩,都成了袖手旁觀者。孤立無援威爾·凱恩決定與弗蘭克一決生死。

影片將複雜的敘事全部精簡省略,前半部分用73分鐘的時間一直在製造懸念:弗蘭克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究竟會給威爾帶來什麼樣的傷害?

這些問題如同一顆隨時就會**的炸彈,懸在小鎮居民的心裡,也懸在了觀眾的心裡。

《與狼共舞》,一部為印地安人正名的西部片。

南北戰爭中的英雄鄧巴中尉,自願到西部前線駐守。鄧巴主動與當地的印第安蘇族人友好交往,彼此建立起了信任和友誼,鄧巴還獲得了一個印第安名字:與狼共舞。

在一次對抗外族入侵的戰爭中,鄧巴驍勇善戰被封為蘇族人的民族英雄。

影片大膽顛覆了以往白人至上的西部電影傳統,以平等的視角對少數民族進行客觀的描述和評價,在銀幕上為印地安人正名,充分肯定了和平共處、友愛互助的民族相處之道。

《關山飛渡》

一輛載著包括有銀行家、越獄犯、妓女等各種不同身份旅客的馬車,在穿越西部荒原的途中,遭到了印第安部族武裝的襲擊。越獄犯靈果配合警官鬈毛奮勇作戰,最終保護馬車安全抵達目的地。

影片不僅展示了美國西部雄渾壯闊的景色,也生動刻畫了各類人物的不同性格。片中印地安人追逐馬車的一場戲驚心動魄扣人心絃,成為電影史上經典的動作場景之一。

《西馬龍》

影片改編自女作家埃德娜·費伯的暢銷**,講述了俄克拉荷馬拓荒英雄楊西克拉瓦特的傳奇一生。

2023年,楊西帶著妻兒舉家移民到歐塞奇小鎮,開始了在西部大草原的跑馬圈地。從俄克拉荷馬開放分地,到成為美國的一個州,再到2023年楊西油田事故中受傷去世,時間跨度40年。影片堪稱是一部鮮活的美國西部拓荒史。

9樓:芊芊歆宸

昆汀·塔倫蒂諾的《被解放的姜戈》,這一部向塞吉奧·考布西執導的經典義大利西部片《迪亞戈》的致敬之作,但與此同時也是昆汀大膽的創新。電影前半段在美國西部時代的背景上下了更多的功夫,最後再完美收尾,使電影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

《燃情歲月》就像他的名字那樣,充斥著愛的溫情,描述著美國西部的波瀾壯闊,經典的配樂更能引起人們靈魂深處的共鳴,演員演技絕佳,表現了一段無法讓人拒絕的自由思潮,用家庭與時代的融合,侵染出了這段悲情的史詩傳奇。

故事發生在嚴酷的寒冬雖然是一場復仇故事,卻被賦予了史詩般的架構顯得不是那麼簡單,承載著美國西部電影獨居匠心的魅力,萊昂納多終於拿到小金人的影片是用九死一生精湛的辛勤付出換來的。在自然力量之下,不僅讓人心存敬畏

求一部像美國西部的片,故事大概發生在美國西部,片子應該是2023年以前的

魔界奇譚 地穴傳說 第三季 tales from the crypt season 3 1991 第2集 carrion death 27分鐘的電視劇,用 答 我收藏的經典西部電影,不過都沒看 西部往事 奪寶奇兵 1956 日落狂沙 1964 荒野大鏢客 1965 黃昏雙鏢客 1966 三鏢客 你可...

找一部美國西部電影,以淘金為背景

hu樓主啊。你說的線索太少了點。還有什麼關於這個影片的印象嗎?大概什麼年代的作品?hu 蒼白騎士 伊斯特伍德演的 淘金熱的幾個時期分別是在什麼時候 1.1848年 1855年,加利福尼亞淘金熱始於1848年1月24日,當時在加利福尼亞的一個磨坊裡發現了 這一發現的訊息迅速傳播開來,從美國其他地區和國...

美國有哪些和《老無所依》差不多的經典西部片?謝謝幾部,謝謝

與狼共舞,經典的,反映美國西部歷史的史詩片。推薦一些比較經典的美國西部片,謝謝 去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 尤其是第三軌,著名西部片 七俠蕩寇志 的主題 更把美國牛仔那狂放不羈的性格以及令人蕩氣迴腸的壯麗畫面描繪的惟妙惟肖,令聽眾無不熱血沸騰。參考 推薦幾部像與狼共舞型別相似的電影,有魅力的景色,或是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