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停止跳動和腦死亡哪種算人靈真死亡,假如靈魂藏在心臟裡換了心臟人改變了很多別人的東西和人腦的記憶

2021-05-18 06:43:16 字數 3356 閱讀 2953

1樓:uuu幽

如果按醫學判定的標準,是腦死亡。但事實上並沒有絕對性的。

再就是,靈魂並不是藏在心臟裡,心臟是這個身體的「識」的中心,並非靈魂居所,靈魂居所準確來講,是在人體的太陽神經叢部位。

如果說是換了心臟,只會改變那個人的身體需求,並不會改變他的記憶。

改變身體需求是說,這個人原本不愛吃某些東西,但換了心臟後就愛吃了,還恰巧是心臟供體以前愛吃的。這並不是把別人的記憶或是魂魄給帶過來了。而是生理性改變所造成的結果。

至於腦子受傷的,確實會表現智慧不全,但並非魂魄不全,而是這個身體損傷,讓魂魄不能在身體內好好的體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怎麼樣的你說說看

醫學上內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

3樓:向上爬地蝸牛

內科醫生是怎麼治病的呢,跟外科醫生有什麼區別?今天算長見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對內科和外科的區別是內科是做檢測和服藥的一個過程,外科一般來說,這是做手術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內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主要是採用**手段不一樣。達到**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主要是大夫看病打針吃藥。外科主要是負責動手術。

7樓:尋他千千

外科主要解決體表傷口和切除手術的問題。內科主要解決體內功能問題,不做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術是外科,不動手術是內科

9樓:回憶甜

有區別,具體的我說不上來

10樓:高冷

內科的檢查意義:用於瞭解胸部、心肺聽診、腸鳴音、心率、雜音、心律、肝、脾腹壁靜脈曲張等情況。

以手術切除、修補為主要治病手段

什麼是內科

醫學上劃分內科和外科的標準如何定義?

11樓:烏克韓寒

內科一般都是藥物**為主的,外科是以手術**為主的,簡單說一個是動刀子的地方,一個不是動刀子的地方

醫學中內科,外科等名詞是什麼意思?

12樓:翦廣英繩鵑

內科:主要通過藥物來**體內的疾病的一種分科。

外科:主要用手術**體內外疾病的醫學分科。

所以內外科是相對的!

13樓:鹹煙慎癸

心臟內科和心臟外科都是以**心血管或心臟引起的疾病。心臟內科主要是**心血管專系統的疾病屬,例如高血壓、心衰、心絞痛、心梗等。而心臟外科,主要是採用外科的手段**心臟疾病,例如手術**先天性心臟病、搭橋、置換等等。

醫學中的內科是哪幾個呢!

14樓:章桂花檢燕

內科是指採用藥物而非手術**的科室,一般有: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泌尿內科,醫院的等級不同,細分的科室也不同。

內科包括什麼?

15樓:喵喵喵啊

內科包括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腫瘤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內科等。

其中呼吸內科:包括的疾病有感冒、肺炎、肺氣腫、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哮喘、肺癌、肺心病、呼吸衰竭、慢性支氣管炎、氣胸、肺膿腫、胸腔積液、間質性肺疾病。

內科學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擴充套件資料

內科學的知識**於醫療實踐,以前的醫學家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積累經驗,去偽存真、去粗採精,從實踐中不斷提高認識水平,通過多年的長期積累,逐漸形成有系統的診治疾病的方法。

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醫學家將這些實踐得來的知識,經過整理和歸納。並加以系統地研究(包括循證醫學的研究),才發展為內科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頭痛面癱 癱瘓昏迷 抽搐眩暈 肌肉萎縮不自主運動)、呼吸內科(發熱 咳嗽咯血 呼吸困難呃逆)、消化內科、腎內科、內分泌科(水腫 生長髮育異常尿量異常 尿糖甲狀腺腫大)、風溼病科、血液科、肝科、傳染科、耳鼻咽喉科、小兒內科。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一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擴充套件資料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

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內科學是臨床醫學中的核心學科,臨床醫學的共性診斷與**思維,集中表達在內科學中;且在臨床實踐中,內科疾病也最為常見,因此學好內科學不僅對學習、掌握其它學科有所裨益,而且更是大多數病人的需要。

醫學方面的(內科)

17樓:果儼彌星津

呼吸困難伴有咳嗽

心源性哮喘

嚴重者克出現急性肺水腫

醫學內科名詞解釋

18樓:

化學bai性腹膜炎:見於潰瘍穿孔,急du性出血壞死型胰腺炎等、zhi胃酸、十二dao指腸液,膽鹽膽回酸,胰液的答強烈刺激而致化學性腹膜炎此時腹腔滲液中無細菌繁殖。

蜘蛛痣是一種特殊的毛細血管擴張症。它多出現於面部、頸部及胸部,表現為中心部直徑2mm以下的圓形小血管瘤,向四周伸出許多毛細血管,且有分支。壓迫中心部,蜘蛛痣消失。

十二指腸球后潰瘍是消化性潰瘍中比較少見的一種型別,以症狀重 ,併發症多,內科**效果差和術前確診較為困難為其特點,可向右肩放射,易出現出血、穿孔。

"漏屋頂"假說把胃粘膜屏障比喻為屋頂,保護其下方粘膜組織免受胃酸的損傷。當粘膜首先hp損害時(形成"漏屋頂")就會造成泥漿水(h+反彌散),導致粘膜損傷和潰瘍形成。

19樓:濮淑蘭閩婷

健康教育--通過有計劃、有組織、有系統的社會教育活動,使人們自覺地採納有益於健康的專行為和生活方式,消除屬或減輕影響健康的危險因素,預防疾病,促進健康,提高生活質量,並對教育效果作出評價

心肺腦復甦--針對心跳驟停所採取的一切搶救措施

無菌技術--是指在醫療.護理操作中,防止一切微生物侵入人體和防止無菌區域和無菌物品被汙染的操作技術。

心臟停止跳動等於死亡嗎

有一個貨車司機在路邊停車時突發心臟病,在心臟停跳45分鐘後又活了過來。原始人通過日常觀察和狩獵活動,形成了人的心臟停止跳動就是死亡這一模糊概念。在許多石器時代的洞穴壁畫中,古人所描繪的被獵取的動物,都是用利箭 長矛刺中動物心臟來表示它的死亡。在古埃及的石碑和墓碑上,還可以看到這樣的彩繪石刻,上面的影...

心臟跳動54次,能使血壓升高嗎,心臟跳動每分鐘約45次,本人有高血壓病史,是什麼原

不能,成年人每分鐘心跳大 約是七八十次,但在60到100次 之間都屬正常。勞動時比安靜時 要跳得快些,女的比男的要跳得 快些,孩子比大人要跳得快些,新生兒每分鐘可以跳到150次。平 均說來,如果一個人活100歲,那 麼,他的心跳次數加起來總共可 達40億次左右。在平時,假如成 人安靜時每分鐘心跳超過...

為什麼心臟會跳動

人類從出生到死去,心臟一直都在跳動,它就如一個 大水泵 不斷地泵出血液,經血管傳送到全身加以作用,如果心臟中止了跳動,就會出現生命危險。那麼,具有如此重要作用的心臟為什麼會跳動呢?這首先要弄清心臟的結構。心臟在胸的左部,與你的拳頭差不多。它是空心的,是一箇中空性器官。心臟的空腔如一個大套房,由四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