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離婚了,但是為了孩子又和前夫住一起了,但是我們倆還是和以前一樣,經常吵架,不過他對我挺好,大

2021-05-18 20:30:39 字數 5764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原則問題,不妨靜下心來好好談談各讓一步,總吵架也不利於孩子的成長,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你說是嗎

2樓:熱心網友

他對你挺好,那就是你對他不好了,事情全在你

3樓:手機使用者

吵架不是一個人的錯,都有責任。為了孩子你只有解決你們為啥吵架,也許兩個個性強的人在一起會出現吵架,不服輸。家字寫著容易,融合著難,必須有一個會讓步才不會吵架的。

4樓:楓葉紅

和好吧,別再衝動,互相多包容

5樓:sunny網路編輯

靜下心來,兩人一起好好的談談,有矛盾,說出來,就好了

兩個人離婚了,但是為了孩子又住在一起卻經常吵架趕我走。我現在走的話該不該帶孩子離開?我們一男一女-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做是違法的,因為這屬於遺棄女兒。

為了孩子,儘量留下來吧。

7樓:北京速幫達

在雙方離婚後,一方不履行法院判決,另一方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法院強制執行。同時,男方的行為可能構成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

法院將女兒判給對方,你也就無義務接兩個女兒走了。

8樓:八三老人

這種情況,勉強生活在一起沒有意義。

9樓:姚斌律師

對孩子好的方式有很多種,既然離了,即使為了孩子亦不應該再住在一起了,住一起產生矛盾是肯定的,否則也不會離了。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感情糾紛協商決絕,撫養權有爭議可以起訴

11樓:律家保

您好copy

,既然雙方已經離婚了,在離婚時雙方bai是否有du對孩子的撫養權達成zhi協議?或者法院判決的時候是否dao判決了孩子的撫養權。

能否帶走孩子不是由您說了算的,這涉及到孩子的撫養權問題,通常來說,如果有兩個孩子,則夫妻雙方一人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他不叫你帶著兒子.女兒一起走呢?

13樓:天枰星之所

他這個想法還算明智。首先你們感情已經破裂。雖然為了孩子暫時勉強內

在一起。但終容究不會長久。摩擦不斷是必須的。

其次他讓你離開。說明他真的很討厭你。並且帶著女兒。

也說明他沒有能力撫養兩個孩子。這可能跟經濟條件無關。他擔心教育不好兩個孩子。

相對於男孩來說。女孩無疑要好培養許多。所以他把這個機會給了你。

雖然他不再愛你。但是還是很為孩子考慮。也你考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帶走,然後讓他按月付撫養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留下來,孩子可以帶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還在一起吵什麼

17樓:tortoise特地新

溝通交談,看問題出在**吧.!.聽聽我的意見吧,多看看書聽聽歌..或者練習練習書法,就不會想吵架了..多發善心,多做好事。

18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沒母親是很可憐的、你留下來你老公又對你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單身離開的好

20樓:jeremy嘉城

孩子是無辜的 你自己想吧

21樓:♀牽起壹抹朝諷的★〃苦

那要看你的心裡還有沒有她了

我老公我們倆老因為他家人吵架或打架 5

22樓:

其實生孩子是你們夫妻copy兩個自己的事bai情,你老公的家du

人都沒有義務照顧你,有義務的zhi是你老公,他應該想辦dao法。

現在為了孩子,你應該儘量控制要自己的情緒,你的情緒不好對孩子會有很大的影響。儘量不要跟你老公吵架,把精力集中在照顧孩子身上。

千萬不要走極端,為了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去死更是不值得,而且是自私的和不負責任的,你應該要為真正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而活著!

他動手打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如果還有下次你就打110報警。實在無法忍受的,可以通過離婚來解決。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推薦你一本好書,幫助你控制自己的情緒,照顧好孩子。

《培育陽光寶寶 3歲前決定孩子一生的心理健康》――阿達麗*著/中國紡織出版社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對丈夫和來妻子,許多案件都自是廢話,有時因一點bai小事有du時會吵架,因為一些不可理解zhi的原因。

丈夫dao和妻子應該是互補的,一進一生氣,開個玩笑,一個混混,願意承受...沒有根本的問題,原則的爭吵,可能是能捱過去!平息眼前的事一樣,憤怒的飲料和悲傷。

沒有良好的,但也影響夫妻感情。

如果你覺得吵架能解決的問題,它是吵一頓,打不過。離婚,甚至害怕憤怒的身子骨不解決這個問題,婚姻並沒有分成,或尋找對方發達的大眼瞪小眼乾生氣的心。為什麼,如果你真的和他離婚,你是不是對你很重要生氣,為什麼啊氣自己嗎?

犒勞自己。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只看到自己的苦惱,他們的

24樓:以後我會有金山

首先這抄問題怪你自己,再次你選bai著的時候怎麼不看看他的品行,有

du沒有上進心,

zhi男人可以窮但dao是必須要有上進心,沒有錢可以賺錢,誰都不是天生有錢,如果沒有上進心那還再一起做什麼,窮著喝西北風嗎?你們中間有太多矛盾難以化解,說句實在話,他對你根本不瞭解,矛盾極度惡化,形成兩個人看到就覺得想發火,這是矛盾的原因,但是作為一個男人竟然對你動手動腳,真的證明他既沒有骨氣,更談不上他會可憐你,你說說他家裡那麼窮你還跟著他,他應該做的是努力賺錢養家,而不是和你一般見識,這種男人算是最沒有用的人,動手打老婆。

25樓:跟我鬥

您好bai!我強烈建議您,離婚,猶豫du是魔鬼,zhi放棄也是一種dao成功啊;

再說了內,男人是女人的保護傘,連容你的基本問題都解決不了,何談保護啊?

孩子小的時候母愛特重要,所以我建議您,請求法院,孩子由您來撫養。

若有什麼需要我會盡我所能幫您。望採納!

26樓:自然美麗

通過你的bai陳述,看出你腦子有du些亂,你老公是二婚?zhi你結婚前他dao家就沒把你當回事,回你看不出來?既答然結婚了,你也說老公對你不錯,只是經濟不濟,多數是為錢的問題爭吵、打架,你不如體諒他一下,別和婆婆之氣了,你和老公靜下心來,商量如何是家境好起來,帶好寶寶過生活。

一分錢難倒英雄汗嗎!!!你也改改脾氣,多疼愛他,他才靠你近,越打仗他越疏遠你,你和寶寶會更苦,對嗎?

27樓:護衛艦の悲催男

我就不明白他是這樣的人你們在一起這麼久看不出來?你既然不喜歡他和他們家為什麼要和她結婚?因為孩子嗎?

那你就要考慮好為了這個孩子搭上你一輩子值不值。路是自己選的,鞋子穿著合適不合適也只有自己知道

28樓:

離婚,孩子你捨不得的,自己帶著,寧願帶著孩子辛苦過日子,起碼不受氣!判決時必須讓男方出撫養費長期或者一次性給!

29樓:丁梅

你好 我建議你們還是離了吧 對你也是有好處的 既然你老公不懂得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沒必要為了孩子而委屈自己 你以後的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好好想一下吧!

30樓:y愛你那麼多

孩子只是藉口,離開了會好些,我們女人為什麼要為一個這麼窩囊的男人埋葬了一生的幸福

和老公吵架了,我們倆親熱了,但是還是不說話,這是算好了嗎?

31樓:桂花飄香

床頭吵架床尾和,暫時還有點拉不下面子,過幾天就會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弄清楚因為什麼吵架啊!

33樓:開心下快樂點

你覺得呢,沒有的話還是多來幾次哈哈

我們倆家平時關係很好經常在一起十幾年了。有時我和老公會吵架,老公經常打電?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也沒有說完,所以具體也不知道你究竟想要說的是什麼?我想了一下,你應該是想問老公經常打**跟就是跟你們關係挺要好的,那一家我覺得這也是正常的呀。

自從生完二胎感覺老公跟變了個人似的每次吵架無論我們倆誰的錯從來不會像以前一樣跟我道歉,今天親戚家擺 30

35樓:黑龍江小輝

看來你對他已經不重要了,女人要自立,才能被當**,不然他會不當你是人

36樓:佛心道人

期望沒有得到滿足,他與自己的期望已融為一體他要堅守著他的陣地,沒有對錯,只是一個情懷而已,能夠撬動他的可能會是你的孩子,讓孩子多親近鼓勵他。

37樓:劉津瑞的老爸

我覺得你可以讓你婆婆帶孩子,出去也自己你你老公一樣只顧自己

38樓:遊歷萬載

談談吧。好像非常嚴重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你又沒給他生兒子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好好說話,共同涼解。

41樓:俊傑的俊傑俊傑

談談。想說什麼直接和他說

為什麼我以前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好,現在我們倆經常吵架了?

42樓:惜緣小杜娟

其實人來都差不多這樣的,剛開始在自一起,有新鮮感,bai彼此都有好感,du能互相

zhi理解互相包容。但是時dao

間長了,缺點都露出來了。為了一點小事,誰也不讓誰,矛盾慢慢都出來了。人一旦熟悉了,什麼缺點都會放大化,看著互相不順眼。

吵架就不可避免。應該冷靜下來想一想,為什麼以前那麼好現在會這樣,自己又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能不能繼續走到終點。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遇到矛盾冷靜處理,才能夠為以後的生活越走越遠。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熟悉了,性格處於磨合期,吵架時候想想因為什麼原因,感情有時候也需要理智的經營。不是想怎麼發洩負面情緒就怎麼發洩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能抄處於熱戀中,看bai不到對方的缺點,感覺一du切都很美好。熱度一過

zhi,慢慢就會發現對dao方的缺點,有時可能感覺對方對自己的關心不夠關注不夠,矛盾就產生了,難免會吵架。你們都靜下來好好想想,既然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就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關心,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做事。吵架傷感情,還是儘量避免吧!

45樓:健康**

這個是蠻正

bai常的。人在一起不du久的時zhi候,你可能會更多的了dao

解到內他的優點,這樣你才會覺得容他好,才會慢慢的和他相處。等到相處久了,你會慢慢的發現他的一些缺點,當發現的缺點越多的時候,你會顛覆對他的印象。慢慢的你們可能就會吵架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狐狸尾巴露出來了,不想在遷就對方。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在一起了,都會吵架,這很正常,只要倆人吵架後又合好,其實也是一種樂趣,拿兩天不吵架,自己都還不習慣!

我的女朋友離婚了,但是為了孩子,前夫還是生活在她的家裡,而且

那說出去好像確實有點那啥啊 畢竟都離婚了還在一個屋簷下 你要是心裡不舒服,那要跟你女友講的了 要經常溝通啊 女友雖然和她前夫離婚了,但她為了孩子依然和前夫在一起生活。我該怎麼辦?30 最好放手吧,將來因為孩子問題會牽扯很多事的。母子情會高於一切的,而且孩子是婚姻的橋樑,導致婚姻不穩定因素。什麼為了孩...

老公多次背叛婚姻,離婚還是為了孩子堅持

其實如果說你單純是因為孩子而選擇不離婚。我並不覺得你的孩子就會多幸福。如果當他知道自己的父親有這樣的一面。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而且你把自己的孩子交給他父親撫養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他不會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教育。你兒子也會隨著他父親的這些惡習。要麼極度討厭女人,要麼就是留戀往返的下一個 我覺得你應該把他的撫...

老公出軌,老婆也說明不離婚只是為了孩子,老公若沒有真心迴歸,妻子會往原諒想嗎?或者兩人還有希望怎樣

從全文上看,如果男人真心迴歸女人會原諒,首先說明這是一個好女人,好媽媽,信任一旦沒了,想挽回就難了 女方都說了為了孩子不離婚不可能原諒的 原諒出軌.就是默許對方可以繼續出軌 證明你老婆是個好女人,女人啊不容易,當媽媽 丈夫出軌,一般老婆都會原諒他嗎 朋友很痛苦地問我 我該怎麼辦,婚姻外遇見的那個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