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組織旅遊,但只有老員工有份,新員工如果要去的話得自費,這

2021-05-27 10:14:54 字數 2876 閱讀 7964

1樓:才撒旦

我2023年剛剛到外企的時候,公司年會**設定的獎項很重,比如出國旅遊還送20000元現金。當時有的老員工說,這太不公平了:剛剛來一天的員工和幹了幾年的員工有一樣的中獎機會。

但是有個老員工卻說,我就喜歡這樣的公司,大家有一樣的機會。公司將某些特定的福利給老員工作為他們為公司貢獻的獎勵,確實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什麼都論資排輩,年輕的人會看不到未來。

公司組織旅行,剛入職的員工自費,有必要去嗎

2樓:吳軍旗

既然是公司員工,為啥自費,難道就因為是剛入職的

3樓:艾文特潤滑油

那要看bai您個人意願了,du

總的來說公司應該不zhi要有員工的區別待遇dao,既然是公司組內織的集

容體旅遊還是有公司承擔或承擔一部分更能服眾,凝聚人心。不過既然公司有規定新到員工自費,想長久留在公司工作,那就要搞好人際關係咯。其實也不要想那麼多,花點錢出去玩也沒什麼的,還有好多同事陪著多好!

回來以後收穫的友誼就是不一樣的了!

公司組織大家出去旅遊,但有很多員工不想去,老闆就發話:「不去的扣300元,還要開除」

4樓:舍予

老闆的話肯定是不合理也不合法的,要是因為這個就開除也太兒戲了,而且,開始員工是要給員工補償的,在公司做的時間越長就補償越多的,所以說老闆就是隨口說說的。

5樓:玲瓏了

那你們就集體,不去,看老闆怎麼樣,還扣工資不,還開除你們不。以前在東莞,集體罷工是常見的事情,也很管用。

6樓:kittycat喵喵喵

團隊建設不是一天兩天,作為員工,還是儘量參加的好。作為老闆, 安排活動時要考慮時間是否合理。單純的罰有些簡單初暴了。

比如一個公司組織旅遊有13個員工,但只能去10個,請問你要怎麼勸服你的總經理讓剩下3個人也能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組織旅遊的目bai的是什du麼?增加員工之間zhi的交流,增強dao團隊精神.

所以可以以這個回為出發點建議老答板最好大家都能去.不然如何定誰去誰不去?

只能去10個,可能是預算的問題.可以建議公司出大部分,小部分大家自費.這樣10個人的預算可以13個人用.不夠的就13個人大家自掏腰包出一點.

還有一個就是旅遊的地方換一個比較便宜的或近一點的.安排讓10個人的預算可以讓13個人一起用.

比如一個公司組織旅遊有13個員工,但只能去10個,請問你要怎麼勸服你的總經理讓剩下3個人也能去, 5

8樓:果是

公司是一個復整體,你讓10個人去了制,剩下的3個人會怎麼想?

其實,10個人去旅遊和13個人去旅遊,成本增加並沒有那麼明顯,當然,出境遊和長線除外.

如果是中短途旅遊,費用增加的大頭會是在房價裡面,因為13個人會產生一個單獨出來一個同事需要補房差/加床費,車價並不會受多大影響(商務車是有15座的),門票和餐費其實並沒有多少.

退一步,如果真的是費用問題,解決起來非常簡單:1可以和旅行社商議行程的安排方面做一些調整,2是直接換旅遊線路.

完全可以解決費用問題.

但是如果是你們領導的決定,工作還是需要你們負責旅遊同事來做,思想工作嘛...呵呵

我說得亂七八糟,希望對你有用

公司組織免費旅遊,但是某員工不去,公司要該員工支付旅遊費用。這合理嗎?

9樓:菊丸牌丸子

不合理。

如果公司訂計劃前已經問過的話,如果你不去,公司不得強迫。

如果計原先說要去,定下所有機票,房間,門票等,你再不去,可能要支付一些差價。

10樓:2012是個故事

不合理,公司要徵得員工的同意

公司組織出遊,我不去可以嗎?因為新人跟她們也不熟,而且還得自費。 10

11樓:純植物養髮館

雖然可以不去,可是最好的還是去,因為是一個新人,對大家都不怎麼熟悉,可以藉助這次機會與公司的員工熟悉一下,融入其中,如果不去的話可能會被排斥吧!

公司組織去旅遊了,我是新員工,去好還是不去?現在資金緊張啊?

12樓:

建議去吧,想想,當大家回來後

在一起談論出去玩的種種趣事和經歷,而你只能坐在一旁靜靜的聆聽,一句話也說不上.挺尷尬吧

大家一起出去是一個結交新朋友的好機會,出去玩要放的開,但也要有分寸和個人修養.你也不想回來後有閒言閒語吧.

還有,你作為新員工,大家對你既不瞭解,也很好奇.相信你主動,大家會很友好的.反之,你如果放棄這次大家一起出去機會,也許會覺得你不合群,對你以後在公司會有很多不方便,也不利於你今後的發展.

至於資金的問題,錢可以再傳賺回來,如果失去這次結交朋友的機會,也許對你今後會有是一個遺憾.

13樓:賀男

當然要去的,新員工更應該和同事們多多熟悉,參與集體活動,和大家搞好關係,有利於今後你在公司的發展。

14樓:銀槍白馬青缸劍

在公司加班,又有前,老闆也誇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這是和同事搞好關係的好機會。

在公司有新員工和老員工不平等安排,怎麼辦?

16樓:淡水羅卜

要麼接受,要bai麼不幹了走人。任du

何一家公zhi司,都有新老員

工的,待dao遇當然是不同的,回老員工的薪資、答年假、保險、以及工作內容,都是與新員工不一樣,這很正常。到哪兒都一樣啊,我建議你接受吧。你就算到下一家工廠,也是這樣的。

公司組織員工旅遊,應該怎麼繳稅

答 稅務機關答覆 根據財稅 2004 11號 對商品營銷活動中,企業和單位對營銷業績突出人員以培訓班 研討會 工作考察等名義組織旅遊活動,通過免收差旅費 旅遊費對個人實行的營銷業績獎勵 包括實物 有價 等 應根據所發生費用全額計入營銷人員應稅所得,依法徵收個人所得稅,並由提供上述費用的企業和單位代扣...

公司組織旅遊的橫幅怎麼寫呢,公司組織旅遊需要做一個橫幅,橫幅的內容怎麼寫比較好

準備兩個,一個公司名稱的橫幅,另外一個激勵員工的旗幟。一 公司名稱的橫幅 最好能註明是哪一年 二 激勵員工的旗幟可選擇以下內容 1 鵬程萬里,你我從此啟程 2 尋春日氣息,倡低碳環保,保健康身心 3 親近自然,攜手陽光一日遊 4 海到無邊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5 團結協作,互助友愛,鍛鍊身體,平安...

單位組織員工跟旅遊團去旅遊發生溺水死亡算工傷嗎

單位組織員工跟旅遊團去旅遊隨團活動中發生溺水死亡算工傷。公司組織員工跟團外地旅遊,是為了加強團隊凝聚力 提升工作效率,是最高人民法 關於審理工傷保險行政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 法釋 2014 9號 第五條 三 項所說 職工因工作需要的其他外出活動期間 為因工外出期間。公司組織旅遊,隨團活動中發生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