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什麼,它有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質數

2021-05-10 22:20:43 字數 3172 閱讀 6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1/4),它有(7)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1)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質數2。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1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3

2樓:許秀英生淑

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4分之1),它有(無數)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4分之9)這樣的分數單位是3

3樓:佼蕊藩倩

一又四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四分之一,他有(7)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7)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3

七分之六的分數單位是幾再加上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最小質數

4樓:匿名使用者

8個。分析過程如下:

七分之六的分數單位是1/7,最小的質數是2。

2-6/7=14/7-6/7=(14-6)/7=8/7=(1/7)*8。

所以再加上8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最小質數。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單位: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取其中的一份的數,叫做分數單位。即分子是1,分母是正整數的分數,又叫單位分數,記為1/n。

單位分數又叫「單分子分數」,它還有一個名稱叫「埃及分數」。

質數(prime number)又稱素數,有無限個。一個大於1的自然數,除了1和它本身外,不能被其他自然數(質數)整除,換句話說就是該數除了1和它本身以外不再有其他的因數;否則稱為合數。

根據算術基本定理,每一個比1大的整數,要麼本身是一個質數,要麼可以寫成一系列質數的乘積;而且如果不考慮這些質數在乘積中的順序,那麼寫出來的形式是唯一的。最小的質數是2。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分之六的分數單位是1/7,最小的質素是2。2-6/7=14/7-6/7=(14-6)/7=8/7=(1/7)*8。所以再加上8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最小質素。

分數單位: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取其中的一份的數,叫做分數單位。即分子是1,分母是正整數的分數,又叫單位分數,記為1/n。

單位分數又叫「單分子分數」,它還有一個名稱叫「埃及分數」。

質數(prime number)又稱素數,有無限個。一個大於1的自然數,除了1和它本身外,不能被其他自然數(質數)整除,換句話說就是該數除了1和它本身以外不再有其他的因數;否則稱為合數。

根據算術基本定理,每一個比1大的整數,要麼本身是一個質數,要麼可以寫成一系列質數的乘積;而且如果不考慮這些質數在乘積中的順序,那麼寫出來的形式是唯一的。最小的質數是2。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七分之一再加上八個

7樓:匿名使用者

1/7 8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嗯?你們的事,嗯?

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4分之1,它有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最小的質數

9樓:匿名使用者

5個5在簽到獲得3々

七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多少,它有3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10樓:yzwb我愛我家

題目:7分之復3的分

數單位是制多少?它有3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多少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1?

解:7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7分之1

(1-7分之3)÷7分之1

=7分之4÷7分之1

=4(個)

7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7分之1,它有3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4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1。

11樓:我是龍的傳人

七分之復3的分數單位

是1/7,它有3個這樣制的分數單位bai,再加上du7個這樣的分數單zhi位就成了1.

簡介分數單位:

把單位一平均dao分成若干份取一份的數,叫做分數單位。即分子是1,分母是等於或大於2的自然數的分數,又叫單位分數,記為1/n。單位分數又叫「單分子分數」,它還有一個名稱叫埃及分數。

分數的一般形式為m/n(m、n為整數,分母n規定不能為零),n是把一個單位平均分成的份數,稱為這個分數的「分母」,是表示其中一份的數,稱為「分數單位」,m表示其份數,即m個分數單位,稱為這一分數的「分子」,中間的橫線(本文中是斜線)稱為「分數線」。

一又四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多少,他有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最小的質數

12樓:七絃桐

四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四分之一,它有三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五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這個數的最小的質數。

13樓:木木林的魚

分數單位是1/4,有7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一個等於最小的質數

1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再加上()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後是最小的合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又三分之二的分數單位是三分之一再加上五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合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一 1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3/4 5/4

17樓:匿名使用者

1/4 8個

2又8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什麼,它有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幾個這樣的分數

18樓:從玉枝拱珍

3又4分之3讀作(三又四分之三),它的分數單位是(4分之1),有(1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5)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等於5

19樓:沐雨蕭蕭

2又8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8分之1,

它有:19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再加上13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就是最小的合數。

三又四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多少,它有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添上幾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合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又四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1/4),

它有(11)個這樣的分數單位,

再添上(1)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最小的合數

1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它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

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 4分之1 它有 無數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4分之9 這樣的分數單位是3 一又四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四分之一,他有 7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7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3 2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是 它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3 2又4分之3的分數單位...

41又3分之1乘4分之3加51又4分之1乘5分之4加61又5分之1乘6分之5是幾簡便計算

把41又3分之 1拆為抄40加1又3分之1,也就是40加3分之4再乘以4分之3得31,同理,把51又4分之1拆為50加1又4分之1,把61又5分之1拆為60加1又5分之1.這應該是最簡單的了,你不採納有點對不起人啊.41又3分之1乘 4分之3加51又4分之1乘內5分之4加61又5分之1乘6分之5是幾...

1又5分之4的分數單位是它有個這個的分數單位

1又5分之4的分數單位是 1 5 它有 9 個這個的分數單位,再添上 1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是最小的的質數。5分之4的分數單位是 它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添上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是2 5分之4分數單位是 5分之1,它有4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添6個就是2 8分之5的分數單位是 它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