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有幾個管道呀,我聽說有排水排汙的還有排氣的但是哪個是排氣的呀找不到了?有圖說明最好了哈

2021-05-14 16:46:41 字數 2260 閱讀 1732

1樓:地球人dou知道

下水排汙管肯定有,排氣管則不一定!

無窗的暗廁都應該有排風管道,而有窗戶的明廁就不一定有。

直徑110mm的是主管及馬桶下水管,50mm的是臺盆、浴缸及地漏下水管。

2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110mm的是主管及馬桶下水管,50mm的是臺盆、浴缸及地漏下水管。上面還有排風管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兩條,除非你家是交匯點。

廁所的三個管道,一個是排汙管,還有排水管,還有重要的一個是排氣管幹什麼用的說明白一點。

4樓:哎喲

使得保溫層內的氣體能夠及時排出。

由依次設定旳鋼筋混凝土結構層、保溫層、找平層、防水層、保護層複合構成屋面,其特徵在於保溫層內設定縱橫貫通的排氣通道,排氣通道上連通設定伸出屋面的排氣管,伸出的排氣管外壁緊貼密封設定防水層、防水附加層。

保溫層內設定縱橫貫通的排氣通道,排氣通道上連通設定伸出屋面的排氣管,使得保溫層內的氣體能夠及時排出,有效防止了屋面因水的凍脹、氣體的壓力導致屋面的開裂破壞,延長了屋面的使用壽命。且施工方便,生產成本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將排汙時汙管氣體排走,排水時水管氣體排走,不然方便如打氣,下面就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上面一般帶排氣扇,把排氣扇出風管接到排氣管,可以將衛生間的異味排出去,也可以洗澡的時候把蒸汽排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就是把衛生間裡的空氣排出去,使空氣進行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用是讓排水管道水順暢,減小排水管內的氣壓變化,以防止水封破壞,造成有害氣體進入室內。

家裡衛生間的排氣管道(下水排氣共用的那種),因為是老房子漏了一個窟窿,該怎麼辦?我住4樓,上面還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見過汙水下水管和和排氣管共用管道的,絕不可能有這樣的設計。

pvc管道破損可以分段更換的,很簡單。如果管道老化不嚴重也可以用膠皮配合鐵皮做包覆密封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房子的衛生間排氣是跟落水管共用的都是ppv管容易破爛。有2個方案:一是更換,回但要專業技術才能做答到。

二是修補,但是有點不美觀,也就是找根同樣大的管鋸一塊比爛的那部位稍大點,形狀要相吻合用ppv膠水粘上去即可。注意:先把爛的部位洗乾淨再用紙把水抹乾。

為了粘得更密可以把先鋸下那塊加溫〈用火考軟〉再迅速把膠水糊上粘上去把整體壓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的做防水的 ,要不了幾個錢。還可以自己上賣防水材料的 問問自己可以做

衛生間的排氣,是直接排到戶外,還是有排氣道的

12樓:

一般90年代之後建的樓都應該是排氣道了。

大概是在排汙那那個水道旁邊,有內箇中空的柱體部分就是了。

容你在樓體外面看到的那個小孔,如果是新建的樓就有可能是廚房的排氣孔、或者是空調室外機的連線孔,如果是舊樓,那就應該是衛生間的排氣孔了。

衛生間浴霸排風通到**?要接到管子上的?粗的細的都有,怎麼知道哪個是排水管,哪個是排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有各排風井,把管子接到裡面就好了,管子是汙水管。

14樓:新州漢河

衛生間的粗細管道一般都是上、下水管,衛生間裡一般也沒有排氣道,排氣道主要安在櫥房內,走油煙的,衛生間的排氣最好不要接在上面,以免串味。要排氣主要通過牆體或窗玻璃上挖孔,再將排氣管通住室外。

15樓:呂冠亮

有個通風管,方的,一般是沙漿粉過的,在牆角的,突出來的,敲一下,中空的。

施工中排水是排入陽下下水口,排汙排入衛生間嗎?

16樓:家裡不漏水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能把問題說清楚點嗎?

:衛生間有兩根管,左邊是排氣管,右邊是排汙管,2根管道在1樓匯合為一根。樓層低的會有異味順管道飄出

17樓:

指導意見: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手被鹼燒傷了。可以用2%的硼酸溶液中合清洗。

18樓:我有空就上網

不會的,不是有存水彎嗎?

我有三層小樓房,每層有衛生間,請問空氣能熱水器安幾層最佳

按在頂層,熱水上供下回 家用承壓式的安一樓比較好,非承壓的就安頂樓 我有一個三層小樓房,每層有三個衛生間,如果安空氣能熱水器那一層最佳 三樓的陽臺或者樓頂上都可以的,我家用的是芬尼的,現在就放在陽臺上 在頂層,最好,不僅空間佔有少,通風也好 請問三層房屋,三個廁所用多少升空氣能熱水器?1 您所在區域...

衛生間天花板有很大流水聲,持續好幾個小時了,感覺不像樓上洗澡啥的,但是我家也沒有漏水,不知道是什麼

我家也是 我把水閘都關了也沒用 好手有聲音 我家的衛生間老是有流水的聲音,好像是樓上洗澡的聲音,都流了兩天了,樓上一直沒人怎麼辦?10 是有物業的小區就找物業,沒物業的就找房東!我家一個衛生間總是有流水滴水的聲音,但是沒有水留下來,剛裝修完。如果有滴水的聲音 那麼肯定是樓上裝修的泥水低落的聲音 不用...

我的臥室進門右邊是衛生間,門前方的牆有窗,右邊也有窗 我的床就擺在門口對面,聽說這樣不好,請問怎麼擺

床不抄要對著門放,從風水上講襲,這樣從門bai進入的氣流,還沒有du經過在室內迴旋形成理 zhi氣就直撲人體,對人dao是沒有好處的,風水上講究 喜迴旋,忌直衝 床的擺放位置以南北朝向為佳,頭朝西,我命朝西 還有的說頭朝東,大江一去不復返。臥室內衛生間門要常關,以免干擾主人情緒 我的臥室窗戶朝南,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