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經司法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

2021-03-27 11:49:13 字數 1042 閱讀 5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馳名商標是分為司法認定和行政認定的,

司法認定一般都是在當地人民法院認定的,行政認定是由國家工商總局進行認定的,行政認定比司法認定要難,所以行政認定的馳名商標比司法認定的馳名商標含金量要高的多。

你們要代言的這個品牌是司法認定的馳名商標,現在行政認定的馳名是可以在國家工商總局查詢的,司法認定,暫沒發現可查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到國家商標網就可以查詢到,每年有兩次認定,認定後都用公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認定其實只是個案審理的結果,並無實際效力

如何通過行政方式認定中國馳名商標

4樓:小水

你好,馳名認定的途徑:

司法認定:人民法院在審理商標糾紛案件中,根據當事人的請求和案件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涉及的註冊商標是否馳名依法作出認定

行政認定:行政管理途徑中有商標局予以認定;商標異議複審、無效案件中可向商標評審委員會請求認定馳名商標。

馳名商標申請等問題,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5樓:魚爪網

馳名商標的認定方式有好幾種,具體的認定方式如下:

a、商標異議程式中一併向商標局申請認定馳名商標。即申請人如果認為他人經商標局初步審定並公告的商標與申請人在先權利相同或相近似時,在提出異議申請的同時提出馳名商標的認定申請。

b、商標爭議案件中同時向商標評審委員會提出對商標馳名的認定申請。即申請人如果認為他人已註冊的商標違反商標法第十三條的規定,在請求裁定撤銷該註冊商標的同時,向商標評審委員會提交證明自己商標馳名的有關材料,由商標評審委員會認定自己的商標為馳名商標。

c、在商標侵權行政處理過程中向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提出馳名商標的認定申請。申請人如果認為他人使用的商標侵犯自己的商標專用權,可以向案件發生地的市(地、州)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提出禁止使用該商標的書面請求,並提交自身商標馳名的有關材料。

d、在商標侵權民事訴訟程式中,向地方中級以上人民法院提起認定馳名商標的申請。

馳名商標行政認定和司法認定的區別

1 兩者的認定機構不一樣。中國馳名商標的行政認定統一由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或商標評審委員會來認定。而中國馳名商標的司法認定是由審理案件的法院來認定,也就是說,商標民事糾紛的第一審案件,由中級以上人民法院管轄,對爭議商標案件有管轄權的法院都可以認定。2 兩者認定後的救濟途徑不一樣。對於只是針對馳名商標的...

如何查詢中國電信手機已定製的服務

電信的簡訊營業廳可以辦理查詢,辦理相關的業務。由於各地的簡訊營業廳操作 不同,使用者可以直接編輯簡訊10001到10001獲取簡訊營業廳操作 然後按需逐級回覆對應的 即可查詢和辦理業務。然後記住常用的 下次要查詢的時候,可以直接傳送即可查詢。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

中國銀行最長能查多久的交易記錄,如何查詢銀行卡幾年前的交易明細

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區諮詢一下。目前琢麼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企業品牌客服平臺搜 琢麼網 登陸中國銀行客服平臺的群組和他們聊聊應該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中國銀行最長能查多久的交易記錄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