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有個立字,想給兒子取名字,那個字偏旁有個立,就是這個《煜》可以嗎?哪位回答一下,急用,謝謝

2021-05-31 06:01:13 字數 2420 閱讀 3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煜拼 音 yù

部 首 火 筆 畫 13 五 行 火 繁 體 煜 五 筆 ojug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照耀。

2.火焰。

2樓:倪煜蘅

出生年月日時辰分析才標準

我想給兒子取個名字

3樓:刑懷雨鞠卯

男黃益弘

黃昊天bai

黃沙歐du

黃厲軒黃秀傑

黃榮軒黃燁zhi偉

黃智軒黃晉鵬

黃風樺黃晟dao棋

黃達強專

女黃婧琪

4樓:黃逸代霞綺

滕厲海,厲海(厲害)意思是說你兒子將來很厲害!不知你覺得怎麼樣!

5樓:亢韋常豆

王逸安逸咯

~~滿好的

6樓:公識在波光

李陽(楊)

父母姓氏挺不錯的。

我打算給兒子取3個字的名字,他五行缺」金「

7樓:

航第一,航是需要入海的,龍入海是比較好的事情;

第二,金字旁,多殺伐不利,而亢字為二十八宿中的,亢金龍,正好對應的帶金字的龍。

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靈,不信也未必不可.

9樓:金左金右

一個字帶金好一些。建議取名====萬鈞。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兩個字都帶「金」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雍和宮那邊好多取名字的啊·可以去看看

麻煩哪位高人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好名字,謝謝。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瑞峰」測得「姓名評分」的結果如下: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五行 凶吉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96532

13樓:匿名使用者

謝馬駿1、你姓謝,願你的兒子像馬一樣奔騰不屬息、勇往直前。

2、謝也有感謝的意思,你屬 羊你老婆屬牛有一句話什麼什麼謝牛羊,哦!有句話是:「風吹草地謝牛羊。」3

14樓:匿名使用者

謝睿哲 睿:聰明睿智。哲:智慧之意。

15樓:寶貝星

謝振軒或者是謝立銘.

1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謝哲

bai 五行du分別是:

金火筆zhi畫分別是:17 12

天格.人格dao.地格回.總格.外格數分別:18(金) 29(水)

答 13(火) 29(水) 2(木)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8(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半吉)

人格數理 29(水)[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智謀)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 (吉)

個性聰明而性情坦然,做事努力且忍耐力強,有財運配置者中年前就可名利雙收,財運配置不佳時則一生只能平凡度日,大運被克則反凶。

地格數理 13(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總格數理 29(水)[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智謀)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 (吉)

哪位能否幫忙給小孩取個名字

17樓:淘氣小天王

陳陽 顥明 紫彤 童夜 童鳴 童遠 童郎 奧博 影織 園祥 辛意 炎行 酷達 羨恩 海可 成尊

我姓「朱」誰給能給我的兒子取個充滿智慧,大氣,滄桑,雄偉的4個字的名字。謝謝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四個字 離經叛道可要不得哦 呵呵

大氣的 朱騰浪

智慧的 朱逸

滄桑的 朱晦明

雄偉的 朱萬里

可我倒是覺得 朱曾是國姓 還是從高貴上找好朱毓 後面弄個王字旁的 你自己字典上去找吧

19樓:自大的豬頭

幹嘛要四個字啊 如果四個字的話你可以把你媳婦的那個姓加上然後再加上騰飛 俊豪 嘉豪都可以啊

20樓:1987月神

嘿 我也姓朱,俺那口子也姓朱,不過我沒水平,所以愛莫能助了。

給兒子取名字,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潘佳慶 三才 金火火 相剋凶 用佳不好 潘科樾 字五行 水木木 吉 五行缺木?那就潘佳林啊 潘佳雲,潘佳欣,潘佳然,潘佳真 潘佳棋 潘佳稜 潘佳楓 佳彬 想了很多但這個最好聽 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30 和你老婆的名字結合一下,叫尹 你老婆的姓或名 另外 尹智宸 尹辰陽 尹子航 尹國豪 尹哲瀚 尹晨雨...

想給女兒取名字,慧怡這名字好嗎,給女兒取名字怡晴好嗎?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嚴復說 一名之立,旬月踟躅 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一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 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祝願你早...

我老公姓王,想給兒子取名字,前面倆字王子,幫忙想下後面(能是五行屬火的最好)

王子璇,王子凱,王子懿,王子熙.只能想這麼多了,取得不好的話請見諒 沒有火,但是我覺得那東西不怎麼可靠 王子謙 王子言 王子炎 王子軒 王子樂 王子恆 王子一 我覺得都挺好聽的 望採納哦 呵呵 王若飛 若飛,形容快捷迅速,像飛一樣。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木蘭辭 關山杜若飛 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