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最流行最愛用的口紅牌子是什麼呀?情人節想送個禮物

2021-03-27 17:09:45 字數 3568 閱讀 4833

1樓:愛的天使

其實個人感覺牌子並不重要,只需要去商場隨便看一家,只要它的滋潤度,還有顏色,漂亮一點都可以了。

女生喜歡的口紅品牌有什麼

2樓:一號

嘴脣乾的可以用bsnl潤面口紅,要質感的可以試試bsnl霧面口紅

3樓:someone蔡

tf ysl迪奧 香奈兒 雅詩蘭黛 mac 等等

4樓:凱麗佳楓

迪奧 香奈兒 聖羅蘭 阿瑪尼

誰知道最近比較流行的一款口紅是哪個牌子呀?

5樓:熱心網友

很多牌子得口紅都很流行。香奈兒 紀梵希 阿瑪尼 迪奧 mac ysl cpb 等等都是大熱的牌子。至於具體顏色。要看膚色。安自己膚色選合適的口紅

6樓:讅伎醒q飯p劣

最近最流行的就是雙頭口紅

現在女大學生喜歡用什麼品牌的口紅?

7樓:我的大叔茶

你說的這幾個,我工作之後的同事也有在用的~現在大學生這麼有錢~隨便一隻口紅可以買一百多的嗎~同事工資一萬~還在用100多的口紅~不知道現在的大學生生活費都是什麼水平啊 ......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大學生就買好一點的口紅,如果沒有條件的就買一些便宜的平價的口紅。這個沒有喜歡,不喜歡你要說。你要說喜歡的話,誰都喜歡好的東西。

9樓:是蕾申曦

西柚玫瑰紅

豆沙正紅

橘紅都可以

具體看膚色

有疑惑可以追問

滿意請採納

免費送的口紅是什麼樣子的?加他微:378780225,是真的,我已經領到兩隻了。

10樓:魔幻精靈

真的不掉色不粘杯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口紅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口紅免費送,是試用裝吧?***嗎?

什麼牌子的口紅送女朋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口紅一定要注意以下3點,不然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

1、首先千萬不要去給女生買一些廉價的口紅,無論你是否買大牌,就算你想買一些平價的替代品,也比你買一些假貨,口紅更加的珍貴,不然的話,女生會覺得你這個人特別的小氣,特別的不值得依靠。

2、千萬不要去給女生買死亡芭比粉,他們特別討厭這種顏色,他們經常會吐槽這種顏色,所以如果不想捱罵的話,就千萬不要去給女生買這種顏色。

3、就是一定要注意,在選擇口紅的時候不要去相信,商場導購給你們推薦的那些男友色,不然的話你們把口紅,拿給女朋友的時候是絕對會被吐槽的。

適合送女友的口紅清單,**從低向高排列

1、.美寶蓮絕色持久霧感啞光脣膏

參考**:130元

2. lbr口紅 1912 女王時代

參考**:150元

3. mac潤澤顯色脣膏

參考**:170元

4. 迪奧魅惑豐脣蜜

參考**:310元

5、嬌蘭kiss kiss 親親脣膏

參考**:320元

6. tf/tom ford 黑管口紅

參考**:320元

7. 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脣釉

參考**:320元

8. ysl聖羅蘭絲緞光彩脣膏

參考**:320元

9. 香奈兒coco小姐脣膏

參考**:350元

10. 紀梵希小羊皮

參考**:350元

14樓:一世長安

看女朋友喜歡什麼色號吧,一般都比較在意這個,品牌的話迪奧,聖羅蘭,mac,雅詩蘭黛,蘭蔻,阿瑪尼這些都比較出眾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牌子的口紅好,明顯是儀式口紅,情侶間需要有的,你們之間的見證,也是你愛她最好的證明

所以說,送女朋友儀式口紅比較好。

16樓:心飛揚

送女朋友禮物的話

不要買兩百塊往下的就行

千萬不要買什麼奇奇怪怪的顏色

可以去商場口紅專櫃問一下銷售姐姐

讓她給你推薦一下

現場看看色號什麼的

最後讓銷售姐姐給你包個商標袋子

盒子上噴一點點香水

然後親手拿給你女朋友

17樓:天宇代密塵

迪奧999這款合適,實體店300一隻,**上可能便宜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可能你送的她都喜歡,如果不喜歡,可能越貴越好。

19樓:花開

一般香奈兒口紅比較受女性歡迎,迪奧口紅比較好

20樓:simle棉小錦

世界上具有愛情儀式感的口紅,其中包含代表洛斯蔚口紅系列、洛斯戀系列 他不僅僅是口紅,他背後代表著自己對於世界的態度還代表著不妥協,不將就,願意相信愛,擁有愛。人生如浮萍,漂泊無依,無根無蒂;歲月板塊,起起伏伏,溝壑跌宕,浮生若夢論幾何,殊不知,輾轉夢千回,回首處,卻是煙花散盡,星星點點,殊不知是你,是我,在人生盡頭處,望著硃砂痣,煙雲紅,道是,如此,如此,一切皆足矣。 洛斯蔚口紅系列 煙花碎片中的分支世界,就像煙花一樣如夢如幻如泡如影如露如電。

要多少次重來我才可以和你在一起。因果論決定了我們每一次抉擇都會影響未來,時間又是不可逆的。 結束了漫長的白雪冬季之後,開始緩慢復甦過來。

**的大雪變成了灰濛濛的雨水。整個城市又變成那個沐浴在溼潤霧氣下的繁華城市。旋轉的玻璃球光芒四射,小諳口紅的零感**於煙花電影中蔚藍的魔法球。

時間是魔法師,可以摧毀一切,也可以創造一切。你我行走在蔚空之下,渺小如塵埃,為了未來而奔波,為了夢想而耕耘,為了愛情而追尋。尋一個人,與你分擔寒潮,風雷,霹靂,共享霧靄,流嵐,霓虹,無畏天寒與酷暑。

要成為宇宙中的大顆粒。小諳口紅,天氣預報說明天有你,我們這一生總會遇見那個人,那個因為她的存在,平凡中多了幾抹色彩。願你相信愛,擁有愛。

擁有這款口紅,只屬於你的口紅。大多數回憶裡的自己,都應該是淺薄而無知,幼稚而衝動的。所以才會有很多很多的後悔縈繞在心裡。

但非常微妙的,卻會對曾經這樣的自己,產生出一種沒有來由的羨慕與憧憬。願你能尋到心中的盔甲,令你刀槍不入所向披靡。小諳口紅為限量珍藏版, 愛情需要儀式感。

洛斯蔚口紅如玫瑰般珍奢,如煙花般絢目。如果把回憶摺疊起來,如果把時間倒轉開去。如果把青春拉扯回曾經倉促的形狀。

如果把年月點燃成黑暗中的光團。那麼|現在的今天你喜歡這款口紅

嗎?你會義無反顧的送她一份小諳口紅嗎?抹入魂,夢千繞,唯有你的笑容是你最美的容顏。 沒有這支口紅,怎麼能說是口紅控呢?並且代表著態度,相信愛,擁有愛。

只想一句,這款口紅貴族,我可以非你不用。平滑如玉的金屬質感到雨潤冰清的金屬質地到國際頂級域名的高階體驗,方方面面透漏著絕對的愛,愛的印記。支援口紅界貴族諳。

21樓:可愛的啊啊

當然是送sup的口紅啊。潮的不要不要的。

現在最流行什麼歌,現在最流行的歌曲是什麼呢?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許嵩 我的另一半 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分手那天 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 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 姜玉陽 幸福戀人 鄭源 半情歌 元若藍 白狐 陳瑞 做你的...

現在最流行的程式語言是什麼,現在最流行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這要看你是不是精通,這年頭哪有這麼好的事,工作又好找,月薪又高?你要是程式設計水平牛的話,學什麼語言都行。而且,這些語言其實都是一回事。工作比較好找當然是c c 啦!每種語言都一樣,學通以後再看其它的語言 就會非常簡單,所以建議你先專攻一門語言,再學其它的 工作好找。月薪高。就用abap吧。保準你6...

現在最流行的歌是什麼歌,現在最流行的歌曲是什麼呢?

周杰倫 周大俠 青花瓷 我很忙 我不配 扯 牛仔很忙 彩虹 王力巨集 我們的歌 改變自己 can you feel my world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s.h.e 中國話 7仔 你最近還好嗎 謝謝你的溫柔 愛來過 林俊杰 期待愛 期待你的愛 殺手 西界 張韶涵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不想懂得 我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