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男士錢包好,有哪些品牌

2021-03-27 20:07:29 字數 5644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男士錢包品牌有哪些?有:1路易·威登lv(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louis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2聖大保羅polo(十大錢包品牌,世界名牌,源自2023年的美國,世界著名服裝皮包品牌)3登喜路dunhill(十大名牌錢包,創立於2023年英國倫敦,富有時代氣息的奢華品牌)4鱷魚lacoste(十大錢包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世界著名皮包服裝品牌)5金利來goldlio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皮包品牌,金利來集團****)6萬里馬wanlima(十大名牌錢包,始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著名暢銷皮包品牌)7沙馳satchi皮包(十大錢包品牌,20世紀30年代初期義大利,國際著名品牌)8夢特嬌montagut(十大名牌錢包,開始於2023年法國,國際知名皮包-服裝品牌)9boss波士(hugoboss創於2023年德國,著名皮包品牌,德國品牌,十大皮包品牌)10古琦歐·古琦gucci(十大名牌錢包,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義大利最大的皮包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過一個七匹狼的,質量不錯。後來丟了。

男朋友剛買了一個什麼曼邦男士錢包,寄過來,包裝什麼看著還不錯。網上80塊錢就夠了。

個人覺得買錢包,自用的話,主要看質量。

那些個牌子,其實很虛啊。

3樓:大雪

七匹狼,啄木鳥,****,金利來,普拉達,稻草人

4樓:斯霞公良雨星

lv登喜路

菲拉格慕

萬寶龍的男士錢包都不錯。

5樓:貊闊眭靖柔

男士錢包什麼牌子的好呢?一個錢包的好與壞,質量是最基本的保障,現在男士錢包好的牌子還是有很多的,前幾天在網上看到幾個錢包品牌非常暢銷,看來現在

6樓:許璞脫曜文

男士錢包七匹狼男士錢包。詳情請看:****caiyun88888888.***

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錢包較好的品牌有範思哲錢包、愛馬仕、登喜路dunhill 、fossil錢包、稻草人mexican。

1、範思哲錢包

範思哲錢包以美杜莎頭像作為標誌,範思哲錢包一直以前衛時尚的設計受到人們的喜歡,設計簡約大方實用,而且範思哲錢包的**也不算太貴,有一兩千元的範思哲錢包,皮料製作都算上乘,算是比較適合大眾的消費觀了。

2、愛馬仕

愛馬仕hermes於2023年創立於法國,愛馬仕一開始是以製作高階的馬具起家,經過近兩百年的發展,愛馬仕現在已經成為多種奢侈品的代名詞,愛馬仕一直追求手工工藝製作。

3、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於2023年創立於英國,已經有了上百年的歷史,登喜路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了世界上著名的奢侈品品牌,登喜路的男士奢侈用品,一直以集優雅、功能、創新與一體而著稱。登喜路錢包製作工藝無可挑剔,彰顯男人的格調。

4、fossil錢包

fossil錢包是來自於美國的生活時尚品牌,fossil錢包造型小巧,設計時尚,fossil創立於2023年,相比其它的奢侈品品牌來說fossil創立時間不長,但是fossil是世界上最大的時尚腕錶生產商之一。fossil錢包的***,**也不貴。

5、稻草人mexican

始創於2023年墨西哥,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十大錢包品牌,世界著名品牌,深圳市稻草人皮具****。

8樓:雨中的舊時光

男士錢包牌子土屋鞄製造所、flying horse、herz、genten都非常不錯,推薦購買。這類錢包往往採用手工製作,並且選用較為優質的皮革,結實耐用,用它個七八年,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

土屋鞄製造所

這個日本品牌,本來在國內算比較小眾的,但自從有人在知名壕壇chiphell發過開箱後,這個牌子就在chiphell站長的帶動下,被論壇裡的壕們買斷貨了。土屋鞄的東西確實做的挺好。用料、做工都屬於頂尖水準。

馬臀皮和馬韁革錢包,是很受歡迎的品類。

flying horse

這個品牌有調也曾介紹過,簡單來說可以看做是平價版的土屋鞄,同樣推薦馬臀皮以及馬韁革錢包。

herz

2023年成立的日本手工皮具品牌,歷史在很多日本手工牌子中算很悠久的了。他家的產品以原色植鞣革為主,養成的效果十分迷人。這款原色植鞣革製成的二折錢包,簡單小巧,放幾張卡和現金完全夠用。

genten

日本kuipo株式會社旗下的品牌,距今已有十幾年的歷史。這個牌子可能在女包那邊有點點名氣,不過男士錢包做的也不錯。這款錢包採用小牛皮製作,表面十分細膩,加上簡約的二折設計,正式或一般場合都能hold住。

9樓:無奈致辭

我推薦bottega、ve***a、寶緹嘉,錢包你拿出去懂行的肯定都認識,你還可以lv啊,prada啊,gucci 都可以,大牌子往上弄,男包,prada的幾款不錯,lv的男包很少出**所以幾年都不過時,bv很低調,但誰都認識,更貴的,愛馬仕,如果經濟能力可以的話那就考慮考慮。其他的,dg的包也不錯,就推薦這麼多吧,求滿意。

10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我推薦以下十個品牌的男士錢包:

1、萬寶龍

萬寶龍雖然是做鋼筆出名,但它的錢包就如同鋼筆一樣,都是奢華和品質的代名詞。萬寶龍的錢包擁有硬朗鋒利的外觀,結合時尚經典的設計,代表著高雅恆久的生活品質。其優雅的白六角星標誌已成為卓越品質與完美工藝的代表。

2、tom ford

湯姆·福特的錢包產品跟它的美妝系列一樣受歡迎。每一件都採用優質黑色全粒面小牛皮,用傳統義大利的手工工藝製成,每一個細節都十分完美,銀色金屬tf徽章,醒目霸氣,代表著時尚陽剛的男子漢氣概。

3、紀梵希

紀梵希的錢包設計一直平衡在低調和大膽之間,即注入了傳統的經典魅力,彰顯低調的奢華感,又融合了前衛的時尚感和功能的實用性,引領著潮流。

4、bottega ve***a

葆蝶家是一個有著豐富歷史文化的時尚品牌。其豐富的歷史也滲透進品牌的錢包產品中。高品質的皮革,融合現代現的標誌性編織設計美學,為我們展現了一件又一件藝術品。

5、balenciaga

巴黎世家,是現代優雅的奢侈原創品牌,精於剪裁及縫製技術,優越的技術運動到錢包系列產品上,馬上收到了追捧。

6、bally

瑞士品牌巴利可能最出名的是鞋類,但它的錢包系列產品同樣不能忽視。巴利的錢包用料考究,皮質柔軟厚實,採用了拋光工藝,表面光滑無明顯褶皺,使用世界頂級拉鍊品牌 riri 的訂製拉鍊,手感非常順滑。

7、lv

lv 幾十年來都是皮革製品的領導品牌,其錢包製品也維持著品牌的世界頂級水平,表面採用了壓花紋設計,擁有非常強烈的質感,同時採用了牛皮內層設計,凸顯經典奢華的風範。

8、愛馬仕

愛馬仕所有的錢包產品都選用最上乘的高階材料,融入了極至絢爛的設計理念,注重工藝裝飾,琢磨細節,以其優良的質量贏得了良好的信譽,象徵著超凡卓越的身份與地位。

9、goyard

作為巴黎著名的箱包品牌,goyard 以其品牌歷史文化,卓越的手工技藝和開創時代先河的創意設計,成就了始終如一的至臻品質。

10、dior homme

錢包的奢侈跟非奢侈的區別就在於手工工藝,在品牌建立的70多年裡,迪奧深知這一點,一直潛心打造每一款產品,其精心製作的錢包產品,相信我,你會喜歡上它每一個細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錢包牌子推薦金利來、皮爾卡丹、沙馳、七匹狼、卡文克萊、elle、bellroy、駱駝、fossil和****等等,這些品質優良,值得推薦的品牌。

12樓:鄢英皇甫曉筠

注重設計可以選alexander

mcqueen、maison

martin

margiela、***me

desgarcons、salvatore

ferragamo、zzegna、neilbarrett、ann

demeulemeester、etro、a**e。

注重材質可以選redmoon、goro's、mastermindjapan。

上面我說的幾乎都是最好的,但我認為的牌子好是指的價效比好,所以說沒有預算真的不太好說。希望可以幫到你~

tell

you..你男士錢包哪個品牌牌子好找到了,男士錢包哪個品牌牌子好這裡多,男士錢包哪個品牌牌子好非常具體啊,男士錢包哪個品牌牌子好這個非常有用,男士錢包哪個品牌牌子好也許對你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真皮男士錢包好 20

13樓:瀟瀟八月

真皮男士錢包有很多,例如暇步士、駱駝、康奈、帕迪歐、富貴鳥等這些牌子的真皮男士錢包都是很不錯的。

1、暇步士

暇步士的真皮男士錢包皮面光亮平滑,質地豐滿、細膩,外觀平坦柔潤,用手觸控質地堅實而富有彈性。暇步士品牌主要是以經營各類休閒鞋休閒服飾而聞名,如今旗下的單品也涉及到了皮具領域,且設計和質量都是很不錯的。

2、駱駝

駱駝品牌在全球範圍內的知名度可以說是相當高的,自創辦以來品牌就不斷的豐富產業鏈和產品種類,如今單品的涉及範圍非常廣,設計風格上也是自成一派。旗下的真皮男士錢包設計和質量都是很不錯的。

3、康奈

康奈的真皮男士錢包耐磨、韌性強,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出現摩擦,這是不可避免的,真皮皮質的包包能夠抵抗得住小摩擦。康奈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國內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民營企業,目前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已有先進的設施裝置和領先的技術,所以旗下的每款單品都是備受好評。

4、帕迪歐

帕迪歐的真皮男士錢包韌性強,如果稍微拉伸一下該物品也是可以的,不會出現裂痕、爆皮的現象。帕迪歐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皮具類產品的生產上品牌堅持不斷的創新,注重選材和每一道做工程式,如今旗下的不少產品在國際市場上都有著很不錯的銷量。

5、富貴鳥

富貴鳥的真皮男士錢包透氣性好,如果在裡面放置一些東西,也不會出現腐爛的現象,但是不要放的時間太長,這是透氣性好的表現。富貴鳥這個成立於2023年在國內很經典中高檔品牌,近年來在朝著國際市場進一步的發展,旗下的鞋子類皮具類產品整體設計都非常的新穎,而且品質很是不錯。

選購要點:

一、根據個人工作情況選擇合適的錢包

如果是商業人士,經常出入各種大型場合,需要使用商務錢包了,這樣顯得很正式一些。如果是自由職業,比如賣菜、賣肉等就需要使用纏在腰上的錢包了,這樣比較方便,也安全。

二、根據年齡選擇合適顏色的錢包

年輕的人士比較適合時尚亮麗的錢包,比如女士的淺粉色、玫紅色等等,男士一般是淺灰色、棕色比較好;較為成熟的人士一般都是黑色的居多了,顯得很沉穩、大氣一些。

三、選擇合適皮料的錢包

現在錢包一般是純皮、漆皮、皮革等的,在選購時要看準皮料,一般真皮的比較貴,但是皮料好,使用時間長了不會起皮、褪皮,最好選擇頭層牛皮的比較好;漆皮的比較亮一些,好看;皮革的便宜一些,但是使用時間一長就會起皮,不建議購買。

四、根據用途選擇合適大小的錢包

錢包大小多種多樣,要根據自己的用途選擇合適大小的錢包,如果是隨身攜帶,可以購買小型的錢包,比如正方形的比較好用,放在口袋裡正好;如果要放置一些資料檔案等,可以購買大一些的挎包,或者拎包;如果需要裝很多卡片,儘量買多層的錢包。

男士錢包品牌,什麼牌子哪個款式的好

各人眼光不同 奧利維爾阿瑪尼這個牌子不錯 檢視原帖 各人眼光不同 奧利維爾阿瑪尼這個牌子不錯 男士錢包什麼牌子比較好,真皮品牌?10 這是都是世界最好的品牌 1 路易 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古奇歐 古孜gucci 十大錢包品牌,開始於1923年義大利 3 le...

錢包有哪些牌子好,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基本上做皮包的都有做錢包的。我對女包不太瞭解,這個是男包國際品牌排名 排名一 polo 保羅 排名二 澳大利亞 袋鼠 排行三 mont blanc 萬寶龍 排行四 bally 巴利 排行五 ferragamu 菲拉格幕 排行六 法國 老人頭 排行七 armani 阿瑪尼 排行八 gucci 古奇 排...

男士長款錢包什麼牌子好,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長款錢包的選購 時令不同的差異。長短款的男士錢包的選購可以從自己的愛好角度考慮,對於那種性格沉穩的人,選擇長錢夾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這樣的男士錢包能夠透出一種特有的商務風範,而且讓男士更有男人味,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成功人士。但是總體上來講長款的男士錢夾 相對貴。所以比較適合有一定經濟條件的朋友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