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對中國空軍實力有多大的影響

2021-05-13 23:08:18 字數 2959 閱讀 4632

1樓:張為臻老師

殲-20是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研製的一款單座、雙發、高隱身性、高機動性***戰鬥機,用於接替殲-10、殲-11等第三代戰鬥機,首架工程驗證機於2023年1月11日在成都實現首飛。——軍事知識篇。

2樓:105團

一架抵擋5o至100架。在對方沒發殲20時已被滅了,這就是影響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殲-20的現實威力將讓臺灣及其美國盟友感到意外

不久前有關首批殲-20第五代戰機出現在解放軍空軍東部軍區的訊息被許多觀察員視作為這些戰機或被用於加強對臺施壓的徵兆。臺灣海峽軍事緊張局勢的確越來越嚴重,但在俄羅斯軍事專家瓦西里·卡申看來,也許沒必要期待這些戰機會很快出現在臺島周邊的上空。

目前正在有計劃地在主要方向部署第五代戰機,軍人將學會對它的操縱。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解放軍才會派出這些飛機在臺灣周圍上空巡邏。屆時戰機很有可能將攜帶龍伯透鏡圍繞臺島進行訓練飛行。

龍伯透鏡這種特殊裝置能人為地增加其雷達的能見度。其目的是隱藏**戰機的現實指數,而**戰機對於雷達來說看起來像第4代的普通戰鬥機。j-20的真實**程度仍然是一個謎。

俄羅斯第五代戰機蘇-57不久前開始批量生產後,美國、中國和俄羅斯三國都在生產類似戰機。然而有關中國和俄羅斯飛機的資訊仍然屬於祕密。美國公佈了很多有關使用f-22和f-35的資訊。

例如,最近公佈的美國空軍狀態的資料顯示,在所有美國戰機中這些飛機的任務能力率最低(2023年--f-22為51.74%,f-35為49.55%)。

人們還知道,最初幾年生產的戰機有大量缺陷,且不能以合理的**被消除,因此它們的任務能力率將永遠是有限的。此外,即使戰備完好的飛機一晝夜出行次數也少於***戰機,且在使用模式方面也有大量侷限性。

這還是美國,是個世界技術引領者和最先開始生產第五代戰機的國家。 不妨做這樣的假設,中國飛機正在經歷眾多類似的問題,但很有可能問題會更嚴重,因為該計劃尚處於較早階段。目前還應假設,一旦發生武裝衝突,解放軍執行主要任務的最有效的戰機,應是相當可靠並被軍人掌握的升級版***機器,如j-10c、j-16以及j-11b的改進版。

學會熟練操作j-20將是一個漸進的過程。現在最重要的是獲得使用它的經驗,同時在防空導彈部隊和殲擊航空部隊的作戰訓練中使用**戰機,做好隨時擊退美國空軍類似飛機的攻擊。

為了讓此款戰機對臺灣構成現實的威脅,很有可能還需一段時間,雖然這一時刻當然遲早會來。屆時殲-20的現實能力,對臺灣空軍及其美國盟友來說,將是一個意外。中國未必會提前亮牌。

更多有關軍事的資訊:****onliang.***

殲20正式列裝中國空軍 到底有多重要

若中國殲20成功服役 對於世界的影響力如何? 殲20是否為最先進戰鬥機? 對於中國的空軍實力提升大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殲20 作為中國最可能先服役的一款五代機 當然對世界局勢影響很大 至於它是不是最先進的 這個不好說 目前至少它在發動機馬力上 和f-22 t-50這兩款美俄研製的五代機 還是有較大差距的 其它方面不好說 採用這麼獨特的氣動外形 我覺得殲20的效能一定有它的獨到之處

據說 日本2023年要開始引進美製f-35 雖然f-35問題不斷 定位低端 但是到底是具備一定**能力的五代機 如果到時候中國還沒有自己的五代機 那問題就嚴重了

而反過來說 如果中國空軍率先裝備五代機 那對於其它所有沒有五代機的國家(目前為除了美國的所有國家) 他們的問題就嚴重了

所以殲20的服役對於中國空軍顯得至關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的貌似j—20還不如j—14!

中國空軍殲20已經形成戰鬥力了嗎

6樓:一顆大楊樹

1、中國殲-20**戰鬥機現在(指2023年)已經小批量裝備部隊,進駐00基地,預計2023年國內將生產14架殲-20**戰鬥機。

2、空軍運20,轟-6k,殲-20等一批高新**裝備進入人民空軍序列!」軍事農業頻道於2023年3月9日證實殲-20進入空軍序列。

3、這些戰鬥機不是用來戰備值班的,而是用來編寫飛行大綱、測試飛行包線,研究戰技戰法、發射空空導彈,測試對地**,來排除各類隱患的,因為無論殲20在試飛基地再怎麼試飛,必然不能跟軍隊試驗相比,所以必然的會找出問題,返廠修改,再找問題,在修改。美國f35找到了數百項bug,中國殲20估計也少不到那裡去。

4、因為緊張局勢,所以殲20會一邊服役,一邊修改,最終在3-5年後可以正式形成戰鬥力。

殲20終於列裝解放軍大國重器到底有多重要?

7樓:足球**專家

殲20終於列裝解放軍,這件事情是中國空軍的大事情,也是中國三軍的大事情,更是中國人民的大事情。大國重器這幾個字形容殲20完全不誇張,因為殲20具有很強的中國原創科技,是中國自主研發的**典範,重要性無可比擬:

第一、殲20列裝解放軍以後,我軍的戰鬥力一下子躍升一個檔次,從此以後中國空軍的戰鬥力,完全可以和歐美國家相抗衡,中國的空軍優勢從此在世界上進入一流強國的範疇。這對中**隊來說是一個空間的大事件。

第二、殲20進入解放軍的戰鬥序列,可以說表現出中國的科學技術水平,已經全面的發展起來,特別是戰鬥機的生產,我們已經具備完全的自主生產能力,這也預示著中國空軍的戰鬥力,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第三、中國的殲20開始入駐解放軍,說明中國的大工業已經完全的成熟起來,可以全面的滿足中國的軍工生產需要,這是中國工業越來越強的一個象徵。也是中國工業水平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的一個象徵,可以說表面中國製造業完全成熟起來。

通過上面的描述我們可以感覺到,殲20的重要性,一方面是軍事層面,一方面是中國的科學技術層面,還有一個方面是中國的工業層面。正是因為中國越來越強大,所以中國殲20的事情,是中國的重中之重!是民族的重大事件!

8樓:

中國裝備製造業的機床、軌道交通、工程機械、電氣裝備、重型裝備、通用裝備、港機裝備、船舶、關鍵零部件、節能裝備等10餘個重點領域、18家行業領軍企業。

中國空軍的殲殲殲殲殲20各有什麼特點

樓主這個問題提抄的.殲十和殲十一是bai可以形成高低搭配 du的。廣州的空軍已經同zhi 時裝備殲十和殲dao十一 看殲十的氣動佈局,機動效能大大的好,優勢當然是空中格鬥 這點比f16強 至於你說的主要對手這個問題問得我糾結啊,誰侵犯了我們,誰就是我們的對手!發動機暫時是毛子的al31f,但是我們的...

殲15與殲11B的具體差別,中國空軍殲一11d戰機和殲一11b的區別

殲15是三翼面佈局,比殲11b多出一對前翼,還有發動機,以及起落架強度,連尾錐也縮短了 殲11b是陸地戰機,殲15是艦載機 j15是我們山寨su33的艦載機,海軍的艦載機為了適應航母使用的苛刻要求,和j11是有很大區別和改動的。最新資料,殲15換俄羅斯al31f發動機,我叔叔是組裝工人,他告訴我的 ...

經常轉學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轉學對孩子有影響嗎?

如果孩子的學習成績很好的話就沒有問題,轉學還可以鍛鍊孩子的適應能力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如果是一個好學校的話對他的學業會有很大的幫助的。也就是說換一種學法。換一個環境換一種心情。對他有好處。如果孩子在一個很好的學校學習不是很好的話,家長就要考慮考慮了。到了新的學校對孩子的學習有幫助還是。家長最好事先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