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2021-05-28 18:31:13 字數 5723 閱讀 8438

1樓:衛星

1、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官方換電池**

2、上門換電池可以在維修平臺查詢**

2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12月,蘋果各機型換

電池具體**如下:

1、電池更換**為人民幣359元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2、電池更換**為人民幣 519元的機型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電池保養正確方法

1.使用原裝充電器

現在手機充電器的介面大多通用,這就導致我們充電時很隨意,隨便拿一個充電器就用,其實充電器介面雖然相同,但是其引數還有很大不同,尤其是劣質的充電器,使用會嚴重傷害手機電池。

2. 使用原廠資料線

有的人認為資料線中只是導線而已,不必要在意,其實不然,原長的資料線其電阻,材質都是經過嚴格測試的,不會有不良影響,然而劣質的資料線則會傷害手機電池。

3 .不要帶手機殼充電

手機殼雖然好看,保護手機,但是充電的時候要摘下手機殼,手機在衝電的時候會有發熱情況,帶手機殼充電會影響散熱,這對電池也是不好的。

4 .不要用電腦給手機充電

有的人喜歡用電腦的usb口給手機充電,然而電腦的usb口電流不穩定,和充電器相差甚遠,也會傷害到電池。

5. 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邊充電邊玩手機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慣,這樣做不僅僅會使電池發熱傷害手機電池,更容易產生危險,還是不要做的好。

3樓:展綠柳練未

1、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79美元(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實際可能是500-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2、據官方引數,以iphone5為例,完整充電(20%充至100%)400次後電池效能會降低80%,每年以20%效能下降。iphone電池壽命理論時間為2-3年左右。

4樓:局詩奇友安

蘋果的官方認證售後換電池的優點是電池絕對有保障,都是原裝電池,蘋果6plus原裝電池多少錢?價錢稍貴,一般500-600之間。去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人民幣485元左右有點小貴

5樓:費亮戎姬

換iphone5電池大概需要50-100元。

可以到附近的手機維修店直接更換手機電池,建議更換***一點的電池,更加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電池不貴了,我去換春熙路第 一 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換了一個蘋果6的電池130,**確實漂亮,服務不錯。

7樓:2017人工智慧

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是有限的,尤其電池鑲在機身中的iphone手機更是如此,因此,需要更換新的電池,這樣才不會影響我們的日常使用,但是自己怎麼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呢?下面我們就來相信介紹一下:蘋果手機電池多少錢以及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步驟詳解?

希望可以給你們一些幫助和啟示!

1、若送去蘋果售後點,更換原版電池,那麼,**一般在五六百元。

2、若送去普通手機店維修,那**一般在兩三百元左右,但不能保證是原裝電池,因此,要慎重,不可馬虎大意。

3、若自己買電池,那**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具體還根據手機型號來定。

4、若自己上網買電池,那**也在一百元左右,但要自己更換電池,因此,要知道電池的更換步驟。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步驟詳解:

1、 要先準備一把小號五角星螺絲刀,將iphone下面的兩顆螺絲拆下來。

2、將手機翻過來,用大拇指先按照後蓋,輕輕向上推一下,這樣後蓋外殼就和機身分開了。

3、將後蓋取下來,這樣就能看到手機電池了。

4、在更換新電池前,要先將舊電池拆下,而iphone的電池是通過一顆螺絲和一塊金屬塊來固定住的,因此,要先將固定電池的螺絲卸下。

5、在拆下固定螺絲後,要將金屬片也卸下。

6、金屬片去除之後,要拉住塑料拉片,將手機電池拆下。由於iphone的電池是採用雙面膠粘住的,所以,要稍微用點力,若還是不行的話,可以用吹風機熱風吹一會,這樣就可以輕鬆拆下,不會損壞周圍的零件了。

7、在舊電池的位置裝上新電池,不過在裝前,最好對比一下電池和金屬觸點的位置。

8、在重新裝上電池觸點聯結器,保證新電池連線正常。

9、電池裝上後,在按步驟裝上後蓋,擰上螺絲,但不可擰太緊,只要固定好即可,這樣電池就安裝完成。

文章總結:蘋果手機電池多少錢以及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步驟詳解的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裡了,其實,蘋果手機更換電池的步驟非常簡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網上買電池,然後按文章方法進行拆卸安裝,這樣不但有趣還能省錢。

8樓:春新杭安筠

蘋果手機有不少型號,具體電池也不一樣,自然**也不一樣。

還有更換渠道,特約維修店與一般店也不同。所以具體情況最好實地看看,多問兩家不吃虧。

9樓:喜歡你們

天氣越來越冷,蘋果手機電池用一年之後,電量還有百分之三十就自動關機,多數是該換電池了,如果蘋果手機想去售後更換電池建議儘快去,因為蘋果官網已經發出通知準備更新電池**,目前**在214元,而這個價位僅僅針對2023年12月31號之前的服務定價,2023年開始更換蘋果x外的所有手機電池為369元,而iphone x的這個費用將會變更為529元。

10樓:藺修美逮茂

不同型號**不同,建議可以是**或者是閒魚上買那種原裝拆機電池,到手機維修店出個手工費就可以了

11樓:糜虹穎考融

蘋果體驗店啊,那得二三百,還有就是建議,蘋果手機電池一般能用2-3年,保養的方法,玩遊戲的時候把手機殼摘了,影響散熱,充電不玩手機,一星期左右玩到手機自動關機,使其深度放電,兩個小時以後在充電,直到充滿。這叫深度充電,中間不要使用,平時能不用3g就不用,3g用電快,對電池有很大影響!還有再不行最後一個辦法,就是把手機關機,包上報紙放冰箱裡,在深度衝放電,電池補救程度70-80%

12樓:還會負責到底

這要看你是換原裝的手機電池,去第三方換電池了,官方**比較高而且明年開始蘋果官方電池全面漲價了,換電池其實我推薦千機網,之前6s換的一塊電池才100多塊錢,價效比超高。

13樓:藍梓楠函樹

蘋果5手機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去維修站換電池的話,大約150-200元左右。如果去**,可以單獨購買蘋果5手機電池,然後自己換或者付幾十元手工費找個維修站幫忙給換上。

除了蘋果售後意外,蘋果手機電池都不是原裝的,全部都是高仿。**上都電池比較多,要小心,二手拆機電池,高仿電池品類多。別買太便宜那種就行。

14樓:為夢想奮鬥

這個得看你的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了,一般的話在二三百左右吧

15樓:有時候**座

我就是做手機的,電池不貴,貴的是師傅換電池的手工費,電池40元,手工費50元,但要看別人願不願意給你換,我們店反正只收50元手工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型號,中福和拆機電池都可以,頭像是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過,大概100多點,自己買工具練練手,挺好

18樓:器宇氣溫

我就是做電池的,電池很便宜的

19樓:愛葛二蛋

蘋果手機由於廠家升級系統出毛病,去維修點返廠,螢幕角有點小磕碎,維修點居然強制要交修螢幕的錢,然後再返廠檢查毛病,誰遇到過這樣的霸王條款,我在北京

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20樓:筆中從沫

截止2023年12月,蘋果官方電池的**一般300-700之間,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會有少許差別

,這個**是在官方更換,當然會比較貴些,官方的電池會更有保障,更換的技術也正規放心。

另外換電池就是到現實生活中的普通手機店更換,在這裡更換**就能便宜好幾倍,一般在150塊左右就可以更換,並且電池質量也相當不錯。

延長蘋果電池的壽命,一方面對手機的使用方面,每天不要使用太頻繁,或者一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時間,使用時間長會造成電池發熱嚴重,這樣就會影響電池壽命。

另一方面對充電器的選擇,最好用蘋果原配充電器充電,現在有很多雜牌的充電器、質量不好的充電器,因為裡面硬體配置有可能不合格,長時間使用,對電池也不太好。

21樓:換屏哥

iphone手機換電池,如果在蘋果官網更換的話,根據型號不同分為兩檔,蘋果8代及以前的機型,更換**是359元,iphonex及以後出的機型更換**是519元。

如果覺得**過高或沒時間去維修點更換,也可以選擇第三方上門更換電池,**也便宜一半左右。

換屏哥自2023年起就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手機上門維修服務,包括手機換電池、換螢幕等等零部件的更換。

22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手機換電池各機型具體**如下:

1、電池更換**為人民幣 519元的機型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2、電池更換**為人民幣359元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23樓:以曙光之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4樓:股份的三個人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iphone幾呢?我前段時間換了個電池,我的是iphone6s,但是買的是iphone7的電池,買的時候說完美相容,續航效能好了很多你應該是點了晚上自動更新,它會經常提醒你的,若是你有一次點錯了,就會在晚上你不用iphone的時時候自動更新所以言醉意應該是的,電池的問題,因為蘋果手機的電池都是續航不太好的,而且蘋果的主機板,需要高耗電量,玩遊戲的話就玩不了多久,建議去設定看一下電池壽命,如果低於百分分之80就表示該換了溫度過高,手機cpu為了保護手機硬體,出現關機情況,類似電腦過熱重啟一樣。 手機降溫解決方法:

1、降低室內穩定。 2、清理手機快取。 3、解除安裝不用軟體。

4、關閉不用程序。 5、降低收錄亮點和音量。

蘋果手機5電池多少錢,蘋果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好吧 本人昨天剛換了一塊蘋果5電池,我聽人家說要兩三百,昨晚拿去問人家修手機的,花我80個大洋,一頓竊喜啊 誰知道今天早上拔充電器手機上顯示溫度過高,待手機冷卻之後再使用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趕緊拔下來,接下來的事情可就把我搞鬱悶了。你哈,幾百,不是很貴的。蘋果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現在原裝電池的價bai...

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iphone手機換電池,一般需要500元錢就可以了,但這個價位並不是特別便宜,如果到普通的電池店裡面去更換最多也就要50塊錢。您好,這邊收到了您的問題,目前為您看更換電池的話,需要519元人民幣左右,您可以參考一下的親。提問。蘋果12pro max 多少。稍等,後臺幫您看一下。電池維修的話,目前給您...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iphone6s換電池 180元。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超長質保。官方788,自己購買100左右。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雖然經過bai降頻門事件du之後,蘋果出臺了新政策zhi,使用者只需要花dao218元就能內換上原廠新電池。但是容對於部分使用iphone 6系列較舊機型的使用者來說,花這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