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體檢,尤其是肚子裡面的器官,全部檢查,多少錢

2021-05-31 05:50:21 字數 5771 閱讀 4663

1樓:庾囟驕

這個有多有少 去醫院問清楚比較好

2樓:甲狀腺結節剋星

你別老是覓戀減查了當大管的有些幾天就查一便幾天又擦癌症晚期,你說前幾次沒擦出來過了幾天一擦癌症晚期,減查時候電磁波幅射是你一年的幾倍能引起各種疾病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檢查下來要幾千塊錢的

4樓:承離

靠網上問答不準的,,,你應該當面問醫生(●—●)

做一個常規的健康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都檢查什麼專案?

5樓:哎喲

費用為399元,專案主要有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等。

以福建省為例,「399全身體檢」系列為中康體檢網與福州眾多體檢中心聯合推出的普及型體檢活動,因此使用者可依據自身需求來選擇心儀的體檢機構,支援醫院包括福建省第二人民醫院、愛康國賓、福能健康管理中心、美亞健康等公立醫院及專業體檢機構。

以「399全身體檢」**為例,除了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空腹血糖、心電圖、腹部彩超、甲狀腺彩超等檢查外,針對男性使用者新增前列腺彩超,女性使用者新增子宮、附件彩超,其中沒有一項是多餘的檢查。

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399元。根據人體情況科學搭配,福建省第二人民醫院體檢中心黃守清主任聯合全國多名體檢專家為市民定製了一系列最「適合」的全身體檢**,除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附加專案。

以「399全身體檢」**為例,除了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空腹血糖、心電圖、腹部彩超、甲狀腺彩超等檢查外,針對男性使用者新增前列腺彩超,女性使用者新增子宮、附件彩超,其中沒有一項是多餘的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

體檢**可以按照年齡、性別、職業來做不同的加法。按年齡分,可以每10年做一次加法。年齡越大,患各種退化性疾病(比如骨關節炎、帕金森病等)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要逐年增加骨關節、心血管系統、內分泌系統、腫瘤標誌物等檢查專案,或在往年檢查專案的基礎上增加檢查深度。

比如,50歲以上的中年人,如果空腹血糖略有升高,最好就加上胰島素釋放檢查、葡萄糖耐量試驗等,同時觀察眼底有無滲出。

人民網-體檢**,每個人都要做加法

7樓:流年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

8樓:康掌櫃體檢網

一般健康體檢有很多檢查專案,一般有身高體重、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彩超、心電圖、腎功能、生化、血脂血糖、血壓等檢查,暫時不好確定費用,醫院不同收費不同,可以詢問醫院的醫生,可以到醫院體檢科就診檢查一下。可以檢查頸椎和心臟這方面。

9樓:欣姿芳服飾

各縣市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但是不會偏差太大的,一般正常的體檢費用都會在二百七到三百元之間!如果自身知道自己有特殊病症,需要做核磁共振那費用就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醫院健康體檢需要200元左右,檢查血液,b超,胸肺等五項!我們公司有各種體檢卡,檢查34項!

11樓:成都新華諮詢

不同的檢查專案,他們的收費是有一定差異的,如果你檢查的專案越多,那麼花費的**也就會越高,檢查的專案越少

12樓:麥克風人職

主要看你的情況了,比如有心腦血管病家族史的,或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的人來說,建議每年加做心臟b超、頸動脈b超,以及心臟ct。可以在康掌櫃體檢網上面看看。

13樓:**是

根據2023年12月8日的**情況來看,做一次全身體檢在800元~10000元不等,具體需要根據不同醫院和體檢專案的差異而決定,這只是一個參考的數目,在一線城市當中,檢查費用相對要高一些,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偏高,醫療設施裝置都比較齊全。

14樓:趙曉東的

做常規健康體檢大概需要四五百元嗎?檢查的專案有,血常規尿檢。等等。

15樓:番茄徽章

不同等級醫院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如果你是有目的的檢查,就要自己諮詢醫生選擇檢查專案。做體檢的話推薦南京明基體檢中心做gtt**,它是通過人體熱成像原理找出身體中的問題,

16樓:華山論劍

血常規,心電圖,血壓,肺活量,透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肝腎功能、血脂兩項、心肌酶兩項、腫標兩項、內外科、非接觸性眼壓、心電圖、腹部超聲、骨密度、盆腔超聲、**檢查、tct等,一般就檢查這些專案吧,幾百幾千的都有,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選擇吧,可以到民眾體檢中心官網看看,有挺多**的,還不錯

18樓:寧夏新協和

你好,體檢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體檢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幾百元,根據檢查的專案不同,收費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去醫院看這家醫院的口碑如何,專家如何,技術如何等等,再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醫院。祝您健康

19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399元,生化常規,心電圖、腹部b超、.胸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檢查:包括身高、體重、胸圍、腹圍、臀圍等,對照《中國成年人體質測定標準》,評估營養、形態發育等一般情況。

2、內科:主要檢查血壓、心肺聽診、腹部觸診、神經反射等專案。

3、外科:主要檢查**、淋巴結、脊柱四肢、**、疝氣等。

4、眼科:檢查視力、辨色、眼底、裂隙燈,判斷有無眼疾。

5、耳鼻喉科:檢查聽力、耳疾及鼻咽部的疾病。

6、**:已婚女性的檢查專案,根據需要行宮頸刮片、分泌物塗片、tct等檢查。

7、檢驗科: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規、血生化(包括肝功能、腎功能、血糖、血脂、蛋白等)、血清免疫、血流變、腫瘤標誌物、激素、微量元素等檢查。

8、輔診科:包括心電圖、b超(肝、膽、胰、脾、腎、前列腺、子宮、附件、心臟、甲狀腺、頸動脈)、tcd(經顱多普勒超聲檢查,判斷腦血管的血流情況)、骨密度等項檢查。

男性做全身體檢一般要多少錢

21樓:kikyou桔梗

目前,一般體檢機構提供的都是「**式」的服務,其內容往往是根據**的不同來制定的,**越高,體檢的專案越多,所以不能夠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然而實際上,科學的體檢並不一定要專案多,「大包大攬」不一定能做到有的放矢。只有針對性地選擇體檢專案,才能做好對疾病的預警。

通常來說,體檢的專案首先會有詢問病史這一項,而詢問完病史後,即可進行體格檢查。在體格檢查中,醫生會根據詢問病史所掌握的線索來進行體格檢查。**病的體格檢查包括全身檢查和對***官的檢查。

全身檢查如心、肺、肝、脾、腎有無異常等,尤其不能忽略身高、體重、發育營養狀況、毛髮**分佈等情況,有無內分泌和遺傳方面的先天異常。檢查方法與一般疾病的體格檢查相同。

那麼男性的全面體檢又有哪些專案,跟我繼續往下了解。

1、肝部檢查:其次男性會因為各種原因酗酒,要注意對肝部檢查。可以通過腹部b超、腫瘤甲胎蛋白檢查是否有肝部病變。

甲胎蛋白是診斷原發性肝癌的特異性腫瘤標誌物,具有確立診斷、早期診斷、鑑別診斷的作用。因此,長期飲酒的男性要注意進行此項檢查。

2、前列腺檢查:中年男性還有一項檢測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前列腺檢查,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都是男性常見病,卻也是容易反覆的病症,可以影響排尿甚至性生活質量。

前列腺特別抗原檢查,可以測量一系列隱藏在血液中的蛋白質。如果測試結果比正常水平高的話,可能表明體內有癌症存在。因此,建議中年男性每年都進行前列腺的有關檢查。

總之,不能有那種認為自己身體沒什麼事就沒必要去體檢浪費錢的想法,體檢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提前檢查出身體的一些隱藏的疾病,並能提前做好防治措施。

定時體檢是很重要的,可以及時發現身體的潛在危機,下面筆者再為大家介紹一些疾病的檢測方法:

1、前列腺癌檢測:專案包括男外科、前列腺腫瘤標誌物組合、前列腺彩超。

2、應酬族(男):針對常見腫瘤、心腦血管病、肝病、腎病、某些傳染性疾患及慢性生活方式疾病進行健康篩查,提供準確的早期預警,讓您更好的瞭解目前身體狀況。

22樓:寧夏祥安**諮詢

全身檢查一般需要一千五百塊錢,不做全身檢查常規做心電圖,胸片,肝腎功能,血糖血脂,尿常規,血常規,上腹部超聲,這幾項檢查就能基本查出大概的問題。

23樓:王劍電子商務

全身檢查完的話要一千多快的,就是你身體的每個器官都檢查。一般性的檢查也要500塊左右,就是你想檢查哪個器官都有**的。

24樓:縗肯葹詿

你好,根據你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的體檢檢查的專案為肝腎功能,彩超,血尿常規。**有針對性的激素水平。建議您檢查前要空腹到醫院進行測定。

可以登入您當地的**,進行體檢科預約**,這樣更具有針對性,一般費用大概在500元左右。

25樓:穀物中谷

你好,你可以做個全面的檢查,檢查一下血常規,血脂血糖,測試一下血壓看看有沒有問題,檢查一下心臟肺部肝臟等有沒有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都正常就是沒有影響的,不同地區不同級別醫院**不同,建議你可以到當地諮詢一下。

26樓:壺塌世訴秀

你好,一般做全身檢查的話半天就可以檢查完的,但是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應該是也不貴的。建議平時規律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營養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加強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證好休息,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祝你健康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體檢專案主要有一班的,血壓,體重,身高,內外科的常規檢查,血脂血糖,血尿常規,肝腎功能,腹部b超檢驗b超,甲狀腺b超,x光胸部檢查,南京明基體檢中心的**還是很合理的,醫生也比較專業。

28樓:王劍電子商務

全面體檢根據不同地方不同醫院,收費也不太一樣,大約在幾百元至一千元以內,建議你到醫院問一問

29樓:兔子2耗子

昨天去南京明基醫院體檢中心做得體檢,這裡的醫生都很和善!服務還不錯!體檢專案很全面哦,全面**內就包含了**的檢查,明年還會再來~

30樓:王劍電子商務

全身體檢可全面反映中青年男性整體健康狀況,及**估肝膽功能、男性生殖健康狀況,以及有無三高症、脂肪肝、代謝綜合症及腫瘤等。**因您選擇/搭配的**不同二不同

31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士全身體檢專案包括以下內容:顱腦磁共振的檢查720元,頸動脈超聲180元,可以檢查頸動脈內中膜的厚度以及有無頸動脈斑塊的形成。心電圖45元,可以檢查有沒有早搏、有沒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情況。

肺部ct是400元,可以檢查肺炎、肺結核、肺結節、肺腫瘤。肝膽胰脾腎的超聲120元,可以檢查脂肪肝、肝硬化、肝癌、膽囊息肉、膽囊結石、腎結石、腎囊腫、腎腫瘤。抽血化驗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可以篩查糖尿病、高脂血症,費用是300元。

膀胱、前列腺的超聲檢查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結石,費用是120元。

32樓:清風流雲

一般的也要四五百左右吧,也要看具體都要哪些專案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什麼樣的體檢中心了,普通一些的200-300,高檔一些的上千的都有,關鍵看你告訴什麼樣的體檢**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檢查+體脂肪檢測、血常規、尿常規、肝功9項、腎功3項、血脂2項、空腹血糖、心肌酶2項、乙肝5項、腫瘤2項(afp、cea)、內科、外科、眼科檢查、非接觸性眼壓、耳鼻喉、口腔、腹部彩超、盆腔彩超、胸部透視、骨密度、心電圖

適用於20-35歲左右男性的綜合性基礎體檢費用大概1000元左右吧。

我夢見自己的親妹妹被開水燙傷了全身,尤其是臉部最為嚴重,請問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怎麼減上半身,尤其是肚子 後背和腰上的贅肉

減掉腰 腹部的贅肉並不是輕而易舉的。只做健身操並不能完全到達目的,你需要一週最少三次,每次至少20分鐘的有氧練習,配合低脂肪的飲食,然後加做 阻力 啞鈴練習。一 腰部練習 動作一這個動作有些難度。p 側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下向,使整個下身接觸...

電氣自動化專業對身體有什麼限制,尤其是色盲,希望懂的人幫忙回

我是讀這個專業的,這個專業沒什麼特別的身體要求。不過有些學校可能會不招色盲,不過大部分學校都沒作什麼特別的要求。另外說一句,這專業的確有難度 色盲能學習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嗎 色盲可以學習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隊色盲並沒有什麼要求,重點知識在物理方面,對顏色的要求基本沒有。拓展 電氣工程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