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喜歡他的人玩遊戲,女朋友和一個喜歡他的人玩遊戲

2021-05-18 10:14:45 字數 5735 閱讀 7413

1樓:meng誰像你

有可能你的女友和那個玩遊戲的男生真的就是普通朋友,至少你的女友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也有可能存在一定的感情。

這個事情建議你們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這個事情,這種事情不是小事,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就是大事情,

如果聊了過後,你的女友願意為你做出改變,以後禁止聯絡那個玩遊戲的男生,那你可以原諒她,如果你的女友還是扯不清關係,那我建議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2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因為我不瞭解情況。我腦洞非常大。如果你女朋友是很愛玩遊戲的又喜歡經常跟他玩遊戲。

那個男的遊戲水平很好。說不定你女朋友就被她勾走了。或者是你女朋友對他多少有那麼一點感情。

所以不能讓他們聯絡下去了。再聯絡下去的話,你就頭上就得帶帽子了。第二種情況也許是普通朋友。

你女朋友也知道他喜歡你女朋友。你女朋友應該就是不忍心拒絕或者是怕她會傷心。從這方面來看你女朋友非常好。

所以呢,才跟他玩玩遊戲他或許想。通過玩遊戲慢慢的找個機會跟他說一下。

3樓:夔雪初綢

你感覺他可靠

他現在的那個女人

肯定當時也認為他可靠

所以才會一心一意的對他好跟著他

如果他離開她

和你在一起了

那就等於說

你把他以前喜歡的那個女生的路

又走了一遍

以後他還會遇到個女生

覺得他很有安全感

然後在這裡發帖

和你問一樣的問題

到時你就會成為第二個

他現在身邊的女生

想想清楚吧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不可靠的

4樓:幕色的故事

傭人;她62歲時為了取得移民資格,刻苦學習英語,最終通過了移民考試;

她一生養育13個子女,13個子女都獲得博士生學位;

她是一位普通的華裔,得到兩任**(克林頓,布什)的讚譽,稱她為「偉大的母親」;

她是一位單親母親,養育13個子女**成才,還活到了106歲。

她就是王淑貞,一個偉大的而又平凡的母親。

說她偉大,是因為她生養了13個孩子,培養了13個博士。

說她平凡,是因為她自己默默無聞,是個普通的家庭婦女,沒有自己的事業。

女朋友喜歡玩遊戲,並且經常和一個男生一起玩。請問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喜歡玩遊戲,一般來說,是兩種因素造成的;

一、她喜歡玩遊戲(等於廢話);

二、她在現實中找不到她想要的東西,她是利用另外一種形式來實現,或者說是忘掉一些不愉快的東西,也或許你應該多陪陪你女朋友,有時候人因為寂寞了才會這樣; 你需要注意的是:避免她沉迷,沒事多陪陪她,陪她出去玩玩,出去看看電影,讓她知道現實生活其實比遊戲更精彩; 你要給她樹立一種觀念,就是遊戲只是拿來消遣的,很多東西都是虛幻的,認真不得;我為什麼要說這個,因為我也玩遊戲,我在遊戲裡看了很多女的背叛了她現實中的老公,而和遊戲裡所謂的老公走到了一起,這個列子很多,當然也有男的背叛現實女友的,這個不是我們討論的話題; 最後想說的是:你既不要管你的女朋友太死,也不能不管,你要把捏好分寸; 如果非要回答你的問題:

你應該怎麼像?那麼我回答你:你就想,你女朋友也還年輕,是一個喜歡玩的年齡,沒有什麼關係的;你需要注意的就是別讓你女朋友在遊戲裡和別的男生太曖昧,讓你女朋友分清朋友關係就是朋友關係; 呵呵,希望你能幫助你女朋友認清遊戲的目的、、、、、

6樓:cherry·曇花

都有愛玩的種類 這種問題太正常了

你女朋友的性格你清楚 如果你發現 她覺得你什麼地方做得不好了 又不跟你說 跑去遊戲裡跟別人說 那你就要小心感情的破裂了

如果你女朋友只是單純的愛玩 那就沒啥事 幾乎可以採取放養態度 這樣更能表現你的大度了 呵呵

你夠細心的話 很容易從她的語氣中 或者習慣中看出一些東西 (別胡亂去猜去想去問 行動力強才是高手 )

兩個人的感情就像是牙疼一樣 太冷了不行 太熱了也不行 不冷不熱 愛情更會長久啊

特別提醒 當一個女人跟一個男人在一起的時間長 就會被雙方** (你不算 她已經習慣你了) 往往很明顯的細節 都會選擇性忽略 年輕玩的就是衝動

7樓:二麼了

現實中的你缺點她看的到,虛擬裡的人是完美的,不用管做好你自己,用你的愛征服她,不要做嫉妒男,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

8樓:君子卿的春天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比你女朋友更沉迷於遊戲 在遊戲裡和妹子一起玩 並且毫不避諱的讓她知道 觀察她的反應,如果她毫不介意 建議你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上這種情況,建議你做好準備

女友總是和別的男生玩遊戲,我很介意,今天就和她一起玩了。她和我玩了一局之後說我很菜, 20

10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玩兒遊戲這個東西確實有難度,他只是愛玩遊戲而已。你可以多和他做些其他的事。不要在你不擅長的事上做太多無謂的掙扎。這樣他更會把你看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接受女友的這種做法,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但是你也不要過多的干預女友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過度的干預的話,會讓感情很脆弱。

如果你不能接受女友的這種做法,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但是你也不要過多的干預女友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過度的干預的話,會讓感情很脆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很介意女朋友和別的男生玩遊戲,你就應該想辦法說服她,找到為什麼不願意和你玩的原因,這樣你才能慢慢的走進她的遊戲世界,和你一起玩了,還有這個其他男生是網上的還是現實生活中的,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的,你一定要小心點,別時間長了她在做出點什麼,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你一定要仔細觀察,在有就是提高自己的遊戲水平,這樣女友就喜歡和你在一起玩兒了!

13樓:文

而男人的表達方式更加直接、開門見山、有一說一,溝通更多的是為了傳遞資訊本身,與女人想要通過溝通表達情感的方式截然相反。所以,在溝通過程中,男人會把自己的溝通模式套用在女人身上,而女人又習慣性的認為男人應該能夠懂得自己,這就會造成溝通中的卡殼和衝突。男生跟女生沒有共同話題,是因為他們之間沒有彼此瞭解對方,沒有過度的深入對方的生活,沒有考慮對方的思想,說到底還是因為感情不深。

有時候你感覺他對你的關心可能會覺得很真實,其實那只是一種客套,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刻意的關心,可能他也是想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或者是想跟你結婚生子,或者是想跟你組建家庭,但是說實話他對你的興趣並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玩遊戲可以,但是不要讓她太痴迷了,而且她經常和別的男生玩,其實適當的玩遊戲可以,但是不能影響到你和她的感情,一旦影響到了那就證明,玩遊戲並不適合,你應該和她談談,看看這段感情,還有沒有必要進行下去,畢竟現在還沒有結婚,他玩遊戲已經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如果結婚之後恐怕只有無休止的吵架,所以必須,你們倆好好談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吧,即使結婚,也有各自的圈子,她只是玩遊戲,又沒有幹嗎,更何況給了你機會,還是不行,那就只能提高自己的技能,融入她的圈子,這樣也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16樓:海123洋

她都不能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你就把她拋開一段時間不理她,看看是你陪她重要,還是陪她玩的重要,如果這樣她能覺得你是重要的,說明她愛你,如果她覺得你無所謂,說明她根本就沒有愛過你,考驗一下吧!不要放不下,總是管一個人會非常的累啊,學會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愛好,你不能阻止 否則會讓你女友感覺和你在一起限制人身自由 , 你可以和別人在一起你女友玩的遊戲,時間你就會玩的好了,再和你沒有在一起玩,給她一個驚喜給他一個驚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想和她一起玩遊戲,自然得先把遊戲玩好了,她才可能和你一起玩耍。一個遊戲而已,其實不必太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玩遊戲或玩不好遊戲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你可以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不必介意別人的意思。做好自己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應該屬於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男孩性格的人,通常這種人都是直來直往,所以建議你坐下來跟她好好談談,多帶她出去走走逛逛,不要老是在家悶頭打遊戲,不然你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21樓:平凡君

因為你菜,聽以女友總是和別的男生玩遊戲,希望你不介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遊戲水平太低,以至於別人不想和你一起玩,要想和你女友一起玩就得提高你的玩遊戲技能,讓她刮目相看,然後她會要求你加入玩的,不信你試試!

23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沒必要說她,她只是和他們玩遊戲,你別太敏感了。

24樓:r陌上溪

既然你的女友總是和別的男生玩遊戲你很介意,你完全可以和坐下來好好談談,然後再想想怎麼解決,不管有什麼事情還是說開了比較好,如果你的女友玩遊戲已經處於痴迷的狀態了,更應該和她談一下怎麼辦,如果現在還沒有結婚她已經玩遊戲上癮了,結婚之後怎麼辦,肯定會伴隨著你們永無休止的吵架,所以必須和她談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玩遊戲 都是不認識的人 又不是見面 多找點事情可以你們一起做的 多找話題聊 不要總玩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總是和別的男生玩遊式,那是不喜歡你了,你應該介意了,不然遲早被綠了。分手吧,天下好女人多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人,過幸福日子不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玩,玩得不好,當然就菜了,陪她玩幾回就好了。熟能生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她有沒有影響到生活,你很介意就必須說出來,否則她會認為你沒什麼意見。說出來跟她商量,讓她少玩,或者跟她定個時間,找其它節目代替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能力還不夠用,應該加強,不然你的女人會瞧不起你的

30樓:zz大愛帝三鮮

這女生不行,你自己看吧!你直白告訴她,不喜歡她和別人一起玩遊戲。要不你就把自己練的歷害點。

女朋友總是玩遊戲,和別人做cp,我該怎麼做?

31樓:大度的老李

對於我來說的話,如果讓我女

朋友和別人在網上做cp的話,我肯定是不願意的。因為這樣既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就像是玩弄對方的感情一樣,和自己在一起的同時,也和別人在一起,這樣的女人是最讓人難以接受的。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經常性在網上找別人做cp的話,其實你可以陪她一起玩呀,因為你愛她,你難道不能為她做一些改變嗎?其實我覺得更多的情況下,你可以從自己身上找一下問題。因為相信自己的女朋友肯定是更喜歡和你一起玩的,因為這不但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讓兩個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多一些,也不至於她在和別人玩的時候,被別人所喜歡,導致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被別人所插足,這樣子也是對愛情的一種保護方式。

其次就是如果你實在不願意玩的話,你也可以告訴她,可以和自己的同性朋友玩,不要和異性玩,因為同性朋友中也有技術比較好的呀,為什麼非要和異性朋友玩呢?難道是自己給她的愛不夠多嗎?你說可以把這個問題直接說出來,然後和她解決掉,因為這樣下去,她和別人天天玩的話,對你的重視度也肯定不會特別高的。

只有把問題解決之後,兩個人才可以一起走得更高更遠。而且當你不喜歡她的缺點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看她是否願意為你改變。這樣的處cp的缺點一看就不是好的地方,所以說需要她做出改變或者你陪她一起玩。

女朋友愛上和別的男人玩遊戲,女朋友愛上和別的男人玩遊戲

很不辛你愛上一個貪玩不成熟女孩子,可以肯定的是,她目前的狀態是遊戲勝過你。另外一個已經產生的可能性就是她又可能在這群玩友中有想好的了。一 如果你愛她很深,非她不娶。那麼目前的狀況看,犧牲的只有你,你培養遊戲的愛好,和她產生共同的興趣,以達到維持發展愛情,至於最後能否最終走到一起,我看懸 二 很明顯,...

女朋友不喜歡我玩遊戲,要刪我的遊戲,怎麼辦

當然選遊戲,女朋友可以再找一個。遊戲嘛可以適當戒戒,遊戲玩多了其實也就那樣比較無聊的。可以哄她可以為她適當放下,但是如果你真喜歡,我希望你女友也能體諒你這點點的愛好,不然這樣一個女生是不是也太。自以為中心了。不是我挑撥離間,而是如果她真的很強硬的逼你不理解你,那麼我建議你去找個不那麼公主氣的女友吧。...

女朋友抽菸喝酒還去網咖玩遊戲通宵,白天就睡覺,什麼事也不做!我該怎麼辦啊

你們就是處物件的話,兩個人開心就好 何必打破別人的生活原則呢。想改變一個人很難,最多就是影響,用你的行動影響她的行為。你只是說她一天什麼事都沒有,那你有什麼值得學習的事情麼。可以影響的。如果你要是想結婚的話,還是再考慮一下。找一個成熟適合過日子的。至少她現在沒有做好一個妻子或者母親應該做的。這種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