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經紀公司哪家更好呢,保險經紀人好做嗎

2021-03-28 02:16:11 字數 1681 閱讀 2596

1樓:星空

保險經紀公司帶血的都不錯,保險經紀人好不太好做,壓力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從來沒有容易做之說。

在保險公司做保險經紀人好做嗎

3樓:abc保險網

您好!在政du府部門大力支援保zhi險行業的今天,很多人開始從事dao保險經紀人行業,它的前景可觀。但是由於競爭日益激烈,所以保險經紀人行業做起來存在一定的難度,而且壓力很大。

保險經紀人必須具備一定的保險專業知識和技能,通曉保險市場規則、構成和**,為投保人設計保險方案,代表投保人與保險公司商議達成保險協議。

對於剛進入保險行業的新人來說,應該先去了解您的緣故市場,向他們推銷保險,和他們聊保險的概念和功能,讓他們支援您,信任您。然後通過緣故的轉介紹可以讓您擁有更多的準客戶。

更多關於保險經紀人銷售的問題,您可以到聚米網與各方精英進行交流,從而為自己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

保險經紀人好不好做?這個工作好嗎?

4樓:小粗腿咿咿呀呀

保險經紀人也是屬於銷售這一類的,銷售保險相對於比銷售房子或者其他一些東西來的簡單,保險現在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有,這是對家人最基本的一種保障,銷售大家都知道,只要你做得好,工資一般都比較高,而且經紀人一般來說時間都比較自由,適合一些不想常年一直坐在辦公室裡的人或者寶媽。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大,這類銷售的職位如果沒有豐富的人脈就要有一張厲害的嘴。否則沒有什麼業績。

收入挺豐厚的,比較有錢途,不過並不是誰都能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 和 運氣 ,人脈

7樓:慧擇網慧

您好,沒份工作都有不好做的時候,當我們選擇某個職業的時候,就要堅定的做下去。作為一個保險經紀人不僅要通過保險經紀人資****,還要學會選擇一個好的正規的保險公司或平臺(如聚米網),主動習掌握一些好的業務拓展技巧,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耐心和責任心,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百客公寓住了很多保險經紀人,聽他們說壓力大。

做保險**人好還是保險經紀人好

9樓:金融圈圈

保險經紀公司比較好。

保險**人隸屬於一家公司,產品等各方面都受限制,客戶選擇性較差;

保險經紀人屬於中立方,代表客戶利益,可以為客戶選擇多家產品和方案;

10樓:中國法制出版社

根據我國《保險法》第117條、第118條、第119條的規定,保險經紀人和保險**人均為保險市場的中介人,但兩者是有區別的:(1)保險經紀人是基於投保人的利益,為投保人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提供中介服務,而保險**人則是根據保險人的委託而代為辦理保險業務的;(2)保險經紀人收取保險費的行為,對保險人無約束力,即法律上不視為保險人已經收到,被保險人不能以此為由主張保險合同業已成立。同時,保險**人收取保險費後,即使實際尚未交付給保險人,在法律上則視為保險人已收到。

11樓:時空小保

保險經紀人是個人職業,屬於自謀職業。可以選擇多家保險公司產品來賣,不受限制。

你可以到時空保裡看看,有很多保險經紀人在那裡分享經驗。

現如今保險經紀人好做嗎

考個保險經紀人資格證有什麼用,考個保險經紀人資格證有什麼用

對於在保險公司工作還是比較有用的 藝多不壓身媽 保險從業資格證的細分都有什麼作用?保險從業資格證書是一種職業資格證書,是指相關人員通過國家的專門考試而獲得的一種職業證書。有了該證書相關人員才可以從事保險行業。保險從業資格證書可分為保險 從業人員 保險經紀和保險公估從業人員資格證書。1 保險 人,也就...

永達理保險經紀公司是個什麼公司,永達理保險中介怎麼樣?

2017年永達理達成mdrt 又稱百萬圓桌會議,是全球壽險精英的最高盛會 1232人,位居全球保險經代公司第一,居全球壽險行業第8位,公司mdrt佔比率排名全球第一 永達理為20.5 全球平均值為0.15 永達理定位於壽險領域,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增額終身壽險,併為客戶提供多家公司產品供客戶選擇,貨比...

保險中介人的地位與作用,保險經紀公司就是中介嗎,能起到哪些作用

雖說比以前好,保險中介或保險 人同發達國家相比還有距離,所幸這距離正在減少.中國而言 保險 人的工作是挺體面的.現保險 人有點像傳教士一樣,把愛 福音傳播開來.收穫也可吧.現在人們的保險意識還不是很高,做起來還是有很多困難的!保險經紀公司就是中介嗎,能起到哪些作用 保險經紀公司只是保險中介的一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