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所有的已婚男人,你們會為了心愛的女人不顧一切離婚娶她嗎

2021-03-28 02:22:28 字數 6181 閱讀 8465

1樓:手機使用者

改革開放的中國,已近向外國人靠攏,每天近有五千對夫妻在離婚。如果讓我碰到真正自己喜歡,愛的女人,我願意。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離婚,但享用兩個女人,這就是男人,呵。

為什麼男人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不顧一切的去做所有事情。 20

3樓:爛獰水瓶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歌詞是這麼寫的,大部分男人都會為了自己愛的女人不顧一切,除非不是真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心愛的女人嗎

他色迷心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為了自己愛的人不顧一切

6樓:貌似火箭復古衫

因為你是真的愛她,就這麼簡單。真愛,沒什麼好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的人就可以不顧一切去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討出一切,這樣愛才會有意義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會真心對她好會為了她離婚嗎?

9樓:戀愛百分百

這種男人三心二意不值得去愛,他可以為了一個女人而離開他的合法妻子,這不叫愛,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誰也不敢保證他會不會為了另一個女人而離開你,反正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如果是他們夫妻之間有解不開的矛盾,已經是名存實亡的情況,可以適當考慮,否則,這種男人就是個渣,讓他滾的越遠越好。

10樓:走向未來

這個問題,兩種結果,都不會幸福。他如果為了小三兒離婚。那麼他再婚以後,肯定還會有婚外情,還會有另外個小三兒。

如果他不離婚。那就永遠也不會老實。這種男人。

誰跟他結婚也不會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很難離婚的,因為他下不了決心,如果有孩子的情況下,那為了孩子他也不會離婚的,所以啊,愛上別的女人,只是對這段婚姻捲了,想要點新鮮,如果這個女人特別優秀。能夠讓他下決心離婚,但是這樣的情況不多。

12樓:李俊齊

如果一個已婚的男生愛上了一個女的,真心的對他好,會為了她離婚的,只要是真心絕對都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個已婚的男人可能會對另外一個女性產生好感,也不會愛上他,因為他自己有家庭,有妻子有孩子,他有他自己的責任,所以說他不會輕易的選擇放棄。可能是因為好感而吸引,但是因為已經結婚了,有家庭孩子有責任感,在**所以不會用真心去愛另外一個女人。

14樓:品樂室內門

這個不好說啊!愛她能愛到什麼程度決定他會不會離婚

15樓:小市白片糕

一個已婚的男人還愛上一個女人,這是對很多人的不負責任,如果這個人真心為她好,就應該控制自己的感情,遠離這個女孩子,對婚姻負責對家庭負責對這個女孩子負責。

16樓:沒有睡醒的人

很難說。男人就是動物性的。不要相信男人的話。他們隨時變化。只是偷偷腥而已。

17樓:彭隆超

女人問的問題

正常情況沒這可能

已婚男人有三個方面得面對

男人自己的家庭 老婆 孩子

男人不可能同時對這三個方面

丟得開已婚男人愛上別的女人

一種是假愛 目的婚外情 既新鮮 既刺激 又不需要負責 有矛盾 被發現了隨時分手

一種是愛了 這愛也難長久 因為這愛抵不過他的家庭 老婆 孩子需要他付出的責任 遲早迴歸家庭

聰明一點 不要和已婚男人戀愛

他不對你好 你不會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的甜蜜之下 你得付出慘痛的代價 害死人

18樓:地下水汙

大多數男人是不會輕易離婚的,男人沒想象中的那麼傻,離婚會涉及到的問題多了,家庭關係,財產分割,子女撫養問題等。愛情一旦和現實掛鉤,剩下的就也是雞毛蒜皮的日子了。

19樓:沒名的精靈

不會吧。這種人本來婚內出軌就對家庭不負責任,你還指望他為了你放棄,可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些有家庭的男士在家庭之外有了新的感情,這個男人是否會離婚,很難說。因為離婚的成本比較高,而且男士也沒有把握肯定離婚後的生活幸福程度高於現在。

男士出軌離婚可能在財產分割方面不利,因此這件事不能說沒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會很大。

21樓:熱心網友

如果是真心愛那個女人的話,也許為了他會離婚,跟她過一輩子。畢竟愛一個人就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真愛吧。

22樓:檸檬少女

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吧,但這種做法肯定是缺少一定道德的,他為了你離開妻子就能因為別人離開你。

23樓:茹菓

感情的事情誰都說不清楚,如果他對這個女孩子真心的動了感情,而他對自己的老婆確實沒了感情,那麼有可能他會為了她跟他老婆離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男人就是為了出軌,不會是真愛。是因為好奇,尋求刺激,耐不住寂寞和你玩玩。別把事情想的太天真,你圖了他的利,他圖了你的色,完全是種交易。

想想當初你為啥喜歡他,無非就是甜言蜜語和物質的**。其實你內心很清楚,你的付出得到了什麼。別講感情,既使離婚,你們也不會幸福的。

25樓:綵衣小蟲

這可不一定,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卻不負責任地去愛其他的人,他會這樣對他的妻子也會這樣子對你,而且說不定他根本就沒有離婚的心。

26樓:壞壞晃晃

不排除!但是你得想一下,今天能因為這個女人和老婆離婚,明天就還會因為那個女人再次鬧離婚!你還會認為男人所說的真愛嗎?

男人恨不得年年換老婆,愛上婚外女人不過是讓他無聊的日子變得有點激情罷了!

27樓:熱心網友

一個已婚的男人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這分明是不負責任沒有擔當的行為。朋友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他又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為了那個女人而和你離婚,你會怎麼辦?從現實的情況來看,也許他會為了這個女人去離婚,然後和他生活在一起的。

也許他只不過是欺騙這個女人的感情,等自己玩累了還會迴歸家庭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會真心對她好會為了她離婚嗎?我說不一定會,因為象這樣的男人是一個對婚姻是很不負責任,對感情也是不忠的人,他是有家庭的人還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你說他會真心對你好嗎?會為了你去離婚嗎?

他只是玩弄你的,所以你自己要清醒,對婚姻要認真。去找一個對感情負責,對你真愛的人吧,這樣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女人,關鍵是不是真愛,誰都不知道。

如果是的,也許他能為了她不顧一切。

但往往婚姻中的男人,離婚不是很容易的。

他們會顧及好些方面,

儘管有愛,但就是離不了婚。

已婚男人會為了我和他的妻子離婚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真的,我和你一樣一樣的經歷,真的真的,也許你不信。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後來感覺不錯就留了**,是我經常給他發簡訊,因為不在一個城市,他在上海,我在天津,所以一開始也沒有見面打**之類的,就是上網聊天,我給他發資訊,他一開始不太回我,可是我們心裡都知道彼此的感覺,後來有一天他問我,他願意為我離婚,我願不願意和他一起?

當時的我真是晴天霹靂,因為壓根就不知道他是結婚的了,而且也有一個2歲的兒子了,我真的很無助,每天就是哭。

後來他老婆(現在是前妻了)就在網上假裝他和我聊,有時候也裝陌生人和我聊,不過我都知道,就是沒有拆穿,他們也吵也鬧,真的特別厲害,一陣子他前妻沒收他手機,不讓他跟我聯絡,還假裝用他手機給我發簡訊說和我斷,種種都有。可是我們就是沒有斷了,一直都明裡暗裡的聯絡,互相鼓勵加油的。

後來他父母知道了,一開始以為是玩笑,也不過問,後來他前妻回孃家了,還叫來她爸爸來談,也不管用。

再後來我男友就騙家裡出國藉機來天津找我,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不久就住在一起了,因為真的很愛對方。

我物件是個很孝順的人,不願意自己父母過分擔心,所以一直瞞著家裡說再北京為出國做準備,可是那時候我很不平衡,覺得他懦弱,不敢和家裡說,所以我們也總吵,有時候也會打架,有一次我忍無可忍了就逼他和家裡攤牌,他也在氣頭上,所以就打了**給家裡,這下子他家裡就知道了。

其實他老婆早就知道他來找我,還故意告訴他父母,可他父母就裝傻充愣的。那時候他老婆還說想離婚要30萬。好多狠話。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天津,我不叫他和家裡聯絡,他們有多半年就一個**都沒有打,那時候我很介意他和別人有個孩子,他就一直很遷就我,還給我花了很多錢,其實他不太富裕,給我買了鉑金戒指,租了很好的公寓住,後來慢慢的我們感情就穩定很多。

後來無意間他和父母聯絡上了,他們家讓他回上海離婚,別的都再說,我叫他去了,其實很不想,擔心他會出事,但他很扭,說要給我交待,第一次去了他老婆沒有出現,白折騰,後來過了幾個月我和他一起回去的,我在酒店,他回家去處理的,他老婆又沒有出現。

後來就是今年5月的時候,他回去了,這回才徹底辦好,把婚離了。

自此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mm我的經過你也看到了,從認識到他離婚有將近2年的時間,也許是我的程序比較慢,可是我想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離婚是很磨人的事情,要有耐心,還要對你的愛人有信心,因為這不是他單方面能完成的,還有他的父母,他老婆的父母,還有孩子,你的愛人的孩子是男孩子,就更有阻力,因為爺爺奶奶很捨不得孫子的,雖然現在人比較開放,可是老人還是有點保守的,封建的思想。

咱們都是普通人的家庭,很難承受很多的,不像影視劇裡那麼浪漫的,現實很沉重的,以後你們就是真在一起了,也會有很多你想不到的麻煩,所以如果你真的哎他,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想想你自己的父母朋友能不能接受?還有他父母親人如今對你就不會有太好的印象?以後能不能讓你進門呢?

有些事情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的,是有愛就夠了,兩個人要真心相愛,別的都不是問題,所以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確定他是不是真心對你,聽你敘述的他應該很在乎你,所以你要有信心啊。

他說一個月就行,那就等等看,這期間你不要太催他,我想他的壓力比你要大很多,因為是他每天在最前線面對著,你還可是在家呆著,可是他還得面對自己的父母兒女,還有多方面的壓力,隨喲你一定要支援他,別讓他再為你分心,平時也不要總難過,轉移一下注意力,該上班就上班,該上學就上學,實在鬱悶就約朋友出來說說,每天和他保持聯絡,知道事情發展的情況,心裡好有個數。

他說一個月,我勸你不要抱太呆希望,也許他真的很想趕快辦好 ,可是我已經說了,有些事是他力所不能及的,你也不要過分擔心,他離婚與否,最後都會給你個交待,離了你們面對的仍然還有很多,要是沒有離,你也要振作,畢竟結婚的和咱們沒有結婚的考慮不一樣,他們要揹負的真的很多。

平常心,靜觀其變。

我個人覺得世界上根本就不應該有第三者這樣的名詞存在,因為在愛的人之間,根本就容不下第三個人。

我祝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的我也在做一個如此糾結的事情,當初可能自己愛玩的野性很重,對愛情也很嚮往,我雖然結婚了,有兩個小孩,可是我從沒體驗過被人捧在手心的滋味,只從遇見他以後,我覺得幾乎就像是一見鍾情,第一眼就有種莫名的喜歡,可是我沒表現出來,誰知原來對方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之後他每天都給我發資訊,也給我打**,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結婚了,還有個女兒,才相處一個月的樣子,他前妻帶著孩子說要跟他在一起生活,我們還是每天發資訊,每天接送我上下班,風雨無阻,他說跟我在一起是他想要的愛情,因為他手機**跟電腦是連通的,居然被發現了,他前妻那會也是換著號來跟我聊,直到後來幾個月過後,他前妻提出離婚,他問我如果他離婚,我會不會離婚,也許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所以一口咬定一定會離婚,他離了,堂堂正正跟我在一起了,我們去了同一個地方上班,也同居了在一起,從那以後我隔三差五鬧離婚沒離成,他爸媽也隔三差五會問他我的情況,因為我曾經對著他爸媽發誓一定會跟他好好過日子,可是相處三四年下來,爭爭吵吵也數不清了,有時候感覺特別心累,總覺得他對我也不在像以前甜蜜,也可能是我給的承諾沒兌現,一直拖三四年了還沒離,為了不虧欠他什麼,也為了兌現承諾,我故意找很多吵架的理由來離婚,所有親戚都勸我不要這樣,一定要為兩個小孩考慮,可是我當初的路就走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頭,我沒辦法我只能固執選擇離婚,我做了很多讓人生氣的事情,就是為了離這個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離了孩子究竟會怎樣,我現在特別痛苦,我每天都哭,祈求老天要給我報應的時候希望多給兩個小孩一點幸運,我不知道我這麼做究竟是不是最終的結果,如果我不離婚,他那邊又該如何交代?有誰能幫我開導開導

如果已婚男人愛上了女人,會真心對她好會為了她離婚嗎

這種男人三心二意不值得去愛,他可以為了一個女人而離開他的合法妻子,這不叫愛,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誰也不敢保證他會不會為了另一個女人而離開你,反正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如果是他們夫妻之間有解不開的矛盾,已經是名存實亡的情況,可以適當考慮,否則,這種男人就是個渣,讓他滾的越遠越好。這個問題,兩種結果,都不會...

已婚男人有很多情人,而他為了情人放棄了所有,是真愛嗎

是真心為了她。放棄所有。不過不能太認真。因為他沒有和你結婚。所以不能成為事實。一個已婚男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願意放棄他的情人.為什麼?是真愛嘛?也許吧?不過他要是真愛你,就會為了你去接觸自己的婚約的,捨得為你花錢不心疼,如果聯名分都不願意給你的男人說的再多只不過是佔有慾而已。已婚男人和別人談真愛,他...

心大的女人會為了很愛她的男人 且她不怎麼愛的男人去放棄異地事業的追求嗎?如果離開後她在外

這跟他心大心小沒有關係。主要看她在乎不在乎他。假如他在乎他,他也許會回來吧!我勸那個男生還是,給那個女孩而已,有一個約定,超過那個約定的話還是放棄吧!這個說不準,男人只努力創業就好,感情事情順其自然 不好說,愛與不愛,都是一念之間,也許她下一秒就愛上你了 不會的,絕對不會了 謝謝採納 等你功成名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