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進剛離婚的強勢女人心,如何走進一個剛離婚的強勢女人心?

2021-03-28 06:25:10 字數 1051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柔克剛

其實她強硬的外表都是因為不想讓自己二次受到傷害而裝出來的。她內心深處越是裹的嚴謹越是說明她是脆弱的,希望真正值得的人開啟並進入。

多用心去愛她,而不是物質和肉體。明白她的情調和用心良苦。做到無比默契就離成功不遠了……

2樓:一葉知秋

一段幾年的感情換來的卻是一年的短命婚姻,再怎麼堅強的女人也會深受打擊。開始否定自己,開始封閉自己的感情,怕再受傷。

一定要結婚嗎?他會不會一樣不懂得珍惜?這樣的我,會幸福嗎?

這就是她。

你需要做的,就是確認你對她的感情,確認你的家庭能接受一個有短暫婚史的女人,瞭解她之前的婚姻問題在哪兒,確認你不會那樣,然後全心全意的對待她,寬容的守候,溫暖的擁抱安撫,多製造一些互相瞭解的機會。這樣才能讓她恢復對生活的信心,接受帶給她安全感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她的過去, 瞭解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知道了她的過去,並予以理解和支援。

再強的女人也有柔弱的一面,總有卸下面具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走近她的時候。

選擇與她承擔,一起面對。

社會造就了不同的人,但到底還是人,人總有情感,只是 表現的多少。

4樓:袋鼠哥哥的口袋

可能上一段感情讓他已經對婚姻失去的信心,你要學著包容理解他

怎樣才能走進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心裡 ,越詳細越好,謝謝,女人回答最好,或者有像我這樣的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的心裡鬥爭比你還要厲害.接受與不接受矛盾著.所以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加倍的耐心.

既然一起時可以牽手和擁抱.那就表示她也對你有點意思.在嘗試著接受你.

給點時間她吧.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6樓:聽聞舊事

如何走進女人心,就要看你怎麼演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特別特別好,然後給他時間想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她有孩子嗎?

如何挽回女人心

離婚就說明都不愛你了,再糾纏也沒意思。家裡的人難道沒有反對麼?兩個人都活的很糾結很痛苦就離婚吧。回答從你的問題中能感受到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視的,但是現在遇到了困擾,方便的話可以詳細說說,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她想跟我離婚 可是她不定什麼時候離婚 也不理我 我發了好多道歉話 她直接無視 回答對方為什麼...

剛離婚的女人心情是怎樣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不管是什麼原因剛離婚的女人都會難過,因為沒有女人是願意離婚的,都是無奈的,女人和男人不一樣,既然選擇了婚姻就真的投入進去了,在出來真的會傷心一段時間,慢慢都快好起來的,只要相信自己,自信的活著,一定會很幸福的,離婚的女人會變的堅強變的獨立,很多成功的女人都是離過婚的,女人都是在經歷過些事情後成長的和...

最識女人心 如何看穿女人最真實的樣子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