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老公每天一出門就有一女抱一娃從樓上下來一同走了

2021-03-28 08:00:18 字數 1984 閱讀 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每次就麻煩了,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建議你試探下你老公,不要直接說出來

夢見老公在樓上把一個女人從樓上抱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很奇異的夢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順其自然吧

3樓:八石花鳥真本

夢見自bai己孩子從樓上欄杆坐du著意味著:

zhi 這兩天可採取低調隱藏

有周公結夢的嗎我夢見我老公抱著一個小女孩

4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回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答,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我昨晚夢見我老公從很高的樓上摔下來,一下子就嚇醒了,要不要緊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從樓上掉下來沒事意味著:

情感和工作/學業都會在最近陷入的低迷的階段,你需要為自己創造一點趣味才能繼續堅持下去,例如讓過去甜蜜的回憶來滋潤你,例如為實現曾經的某個承諾而努力於現時。善於等待的人,一切都會及時來到的。衷心祝福你了!

夢見老公從樓上掉下來沒事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夢,別自己嚇到自己了,什麼也不會發生,該幹嘛幹嘛吧。

7樓:青山常在夕陽紅

沒事的,有落就有起。

夢見抱著自已的女孩從樓上抱吊下去

8樓:月城

夢見自已的女孩從樓上抱吊下去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專化得出,僅供參考屬)夢見女孩,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

夢見自已的女孩從樓上抱吊下去,有些重要的工作,沒有辦法依賴別人,只能靠自已的力量完成,不要陷在太多的思考及評估中,要果決的先達成應該有的目標,機會才不會溜掉,注意自己消沉負面思考的一面,較負面的思考和想法雖然是你理性的表現,但是無形間會把自己推向較苦難的道路上。

我是男的,還沒有結婚,今天夢見一個女孩從樓上掉下來,是不小心掉下來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

9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說明你神經衰弱,睡眠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跳樓自殺

這是吉兆,預示夢者生活會幸福。

夢見有人跳樓自殺

預示夢者父母會阻

版撓權自己的婚事,心中會產生不盡的幽憂。

投資人夢見有人跳樓自殺

預示夢者財運財運方面會受到伴侶的干涉。同時,有可能因為交待不當而發生財物損失的狀況。

女人夢見有人跳樓自殺

預示夢者近期運勢運程,謹守崗位,不可輕舉妄動。不動則吉。動則凶。

我昨晚夢見一個女人從樓上掉下來摔死在我的店門口了預示著什麼呀?求解答

我長的太帥了,每天一出門,如來佛祖和孫悟空就妒忌我,一起打我,然後我隨隨便便的就把如來和悟空給拍死

哈哈,你又來了。昨天晚上的夢還沒做完?大魔,你說什麼胡話?我長的太帥了,每天一出門,街上就有一大群屌絲妒忌我,然後拿刀砍我,然後我就隨隨便便的把他們揍一頓,沒錯,你說你不帥,女生還罵你虛偽 逃避個屁,直接上 你也跟他們一起跳屎坑裡,就可以解決這個煩惱了 原來你跟我有同樣的煩惱,你是白日夢!是自卑想成...

一出門就頭暈?以前從不這樣,自從去年跟朋友出去逛街,在商場就感覺有點心慌,後來地鐵下樓梯時差點暈倒

建議去大醫院檢查。頸椎病一般不會造成這樣的影響,除非頸部的神經造成壓迫導致大腦發出不正常的指令。再者如果多次這樣,注意有沒有胸悶氣短的感覺,如果有建議檢查胸內科。就前面的敘述來看,會不會是高血壓合併低血糖?血糖低會經常導致頭暈目眩身體軟沒有力氣,甚至暈倒。你可以在出現症狀的情況下服用葡萄糖,如果有效...

我在家裡呆了有一年沒出門,現在一出門就感覺難受壓抑呼吸不順,在外面朋友找我說話我都容易煩躁,為什麼

您好,長時間在家裡不接觸外界,似得自己語言變少了,不願接觸人,也有諸不適應的因素在裡面,這樣繼續下去只會封閉自己,使得自己更加孤獨,畢竟每個人在娑婆世界生存,還是需要工作 學習的,雖然說現在網路發達,什麼事都可以在網上辦理完成,但總有些事還是得去與人接觸打交道,不要有什麼心理障礙,人與人之間本就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