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和前男友發生過關係,後來接受不了他花心分手了,我以為我

2021-05-30 20:20:15 字數 5158 閱讀 1956

1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也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告訴自己,只要你活著,你就還有愛情。

愛情不是一切,只是個概率問題而已,只要誰給你機會,愛情都是可能事件。請你耐心等待這麼一天,當你足夠優秀足夠勇敢,能堅定地從他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他從沒見過的你!

2樓:小可憐猴

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不肯和他發生關係就和你分手,那肯定是個渣男。建議你連朋友都不要和他做。

而且在我看來,他肯定不會珍惜你。因為他和你提出發生關係肯定是基於知道你不是**的情況下。你拒絕他我估計他心裡就是覺得你做xx還立牌坊。

如果你是**不和他發生關係我想他也不會因為這個和你說分手就分手。

我說話有點直接,但是親我希望你和他分開,不要被這種人傷害。好男人多的是,不在乎你不是**會珍惜你的人絕對不是這一位,清醒一下吧。離開他才能找到屬於你的對的人。

3樓:blank丶

聽我的不要給他、如果因此分手、那他就不值得你去愛了、

4樓:苦黛甜伊

我覺得你應該設計一個計謀來考驗他

曾經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但還愛著,後來有個男的追求我,我答應跟他在一起。 一開始只是為了氣前男

5樓:笨蛋請叫我白痴

你好,是被情傷的太深,不相信愛情裡會有不離不棄吧。試著去相信他,好好愛他,補償對他的虧欠,或者你直接跟他坦白其實你沒想象中的愛他,如果他還是不放棄,那就好好在一起吧。

6樓:聽雨聲

不是真愛 你依然還是愛前友 可是他知道你又談了還不回來找你嗎 說明他是對你死內心了他不再愛你容了 。我的建議是你先觸動一下前男友看看他有沒有反應如果沒有那你就死心吧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很痛苦的 被愛才是幸福的 如果他知道你又談物件了很傷心說明他還在愛你 那就給他個機會

7樓:顧臨淵丶假面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8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女孩子有多幾個男朋友是好事。

我跟前男友兩年,後來他覺得累了沒未來也覺得配不上我吧他就提了分手,剛開始半個月我覺得離開他活不了自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搞清楚什麼叫同性戀:同性戀是指的對同性有性衝動,並且只喜歡同性。

其次,你遇到的那個t,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女同,但我想你大約只是喜歡上她照顧你的感覺罷了

最後,強扭的瓜不會甜的,通過自殺來逼著男人回頭更是不可取的,這樣雖然男人表面回來了,但內心卻會離你越來越遠,你永遠也得不到完整的愛情。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喜歡上的人,那時候都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命,自己的全部世界,但事實總不會那麼順著你,時間久了慢慢就忘了,然後就會遇到更好的下一個

這裡13歲開始早戀,25歲離婚,27再婚的女的,我想說我最開始也傻兮兮的為男人要死要活的,現在回頭看看都覺得自己非常愚蠢居然為了那麼一個不值得的人傷害最寶貴的自己,簡直太丟人了。

10樓:**劉醫生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跟著自己的心有才是最真的。不管和誰在一起只要幸福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在雙方之間做出選擇,選擇一方另一方就不要接觸了,分手後繼續做朋友是錯誤的觀念,很可能讓對方以為可以和你和好,避免與另一方單獨相處,建議你選擇前男友

13樓:灬易水荊軻灬

結婚了都有婚外情的人呢~小情侶遇到高富帥也會動心的~沒啥大不了的~同性戀可不太好~你不想老了以後回憶起來還有過這麼一段歷史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住**,不然社會上這麼多的**,你都準備去接受嘗試嗎?

我和喜歡的人不小心發生了關係,後來才知道他真的是有男朋友的,我該怎麼辦?

15樓:_凌沁兒

可以說按照我的性格,如果我愛得人心裡牽掛著另一個人,我會很果斷的離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獨特的處事方式。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想怎麼辦?

好好的想一想,然後義無反顧的走下去。你要問問自己如果放下,有多難受多痛苦?如果繼續下去,是否可以釋懷,可以不顧及她的不安定而一心一意的對她好,等到她安心留下的那一天。

做一個讓自己相對能好過一點的決定,並且為這個決定的最壞結果做好心理準備。比如你離開了她,你很痛苦,她卻告訴你不幸福或是很幸福。比如你選擇了跟她在一起用行動去感動她,但她有一天卻告訴你她還是選擇那個他。

看了lz的補充,我很佩服你,好吧,那就加油吧。選擇了就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女人都是感性的,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做到了,我相信她能夠感受得到你的真誠和愛,我也相信她會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看你怎麼看待

了,她現在是迷茫期,最關鍵的問題是在你,你愛她不,能不能接受她現在得情況,如果不愛只是玩玩就馬上分手。如果你真心愛她就該在她現在這個階段給她更多的關心,更多的愛護,不但是她的愛人更是她的朋友,傾聽她的痛苦能幫的就幫不能幫的出出主意或者用心去聽。對於她原來的男友以一個正確的態度對待,這個態度是你自己把握的,最關鍵還是這個女的愛你多還是愛那個人多,愛你多她肯定會在你身邊,不愛你你強留還是會回到原來物件那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種問題不該扔到這裡,但是隻要你提了,我就得答!

首先,你挖人嫂子,這是不對的,但是如果你又放手了,這就是錯上加錯所以第一,別放手。

原則問題就別猶豫,喜歡她就一定要追求到底。

所以第二,堅持吧

18樓:順德公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如果自己感到寂寞就與其他男生約會(儘管是被約的),如果相處得不愉快就能放任身體與別的男生肌膚之親······與這樣的女孩談婚論嫁會不會欠安全呢?你能保證你們倆一輩子沒有矛盾的時候?

也許我太保守吧,我覺得程式上應該是:先與前男友分手然後再與你約會······這樣就比較靠譜。

僅供參考

祝愉快!

19樓:紫焉戀兒

其實問題不在你,在於那女孩,這樣脫下三個人都會受傷害,傷害最重的會是你,你真的很好,你居然會接受她有男友還跟你,還那麼理解她,我想她早晚也會知道,只要你努力,好好愛她你會獲得幸福…

20樓:小正愛回答

朋友當了小三了還不知道麼~~你的行為很卑劣啊那個女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既然有男朋友怎麼能腳踏兩條船呢你仔細想想~~是不是你就是個小三~~人家好的時候你一個人孤獨著 人家吵架了 女的來找你~~你就是個尋求安慰的替代品啊~~

要是人家女的真喜歡你~~早和你在一起了

話不多說了 你自己反省去吧 ~~ 這女的不是什麼好東西~~早點離開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貌似很有愛心地說~ 這樣的孩子愛的其實只是她自己!看她如此拖泥帶水,搖擺不定對待感情問題,著實為你的感情投入汗了一把。有沒想過,某天她遇上一個比你更優秀,更體貼的人,你有沒可能也成為她現在那個男友呢!

很贊同三樓的看法!有時間多提升下自己,博學或多財,兩者兼有之更好。前面有一片樹林在等你。

祝你好運~

22樓:張zhang雲

如果是我

如果不愛她,我不會因為發生性關係而愛上他

如果我愛她,也不會因為她有男朋友而離開她

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

愛!不需要條件

它能超越一切!!!!

23樓:

你應該還比較年輕,有時間多提升下自己,博學或多財,兩者兼有之更好。前面有一片樹林在等你。

這段感情有機會再發展,沒有機會就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24樓:熟透的荔枝

這要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是在乎她,還是愛她,如果沒有她你會很痛苦嗎,如果都不是這樣的情況,那你應該退出這場不屬於你的愛情

25樓:我的信仰_是你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去勇敢的去克服重重困難,如果她忘不了哪個人最好就分開把,畢竟你在他的心裡不是最重要的。珍惜愛你的人,同樣也珍惜愛你的人。

26樓:分享嬡

繼續去愛她……起碼讓她知道、你愛她、

27樓:試圖抹殺一切

好好愛她吧。 等她放下的那天。、

這樣的 我和前男友分手差不多是一個月前,是他提的,本來我以為我們挺好的,後來因為一點小事就分手了

28樓:屁顛兒丨貓貓

妹妹,雖然大學愛情很沒好,但能真正一起走到最後的卻很少,更何況這個男孩心裡還有別人,所以還是算了吧。女孩要矜持些,既然他都放棄你了,咱又何必熱臉貼他冷腚呢

29樓:一言一身一寸波

我們都聽說過「愛情是勉強不來的」,同時我們也聽過「遇見就不在錯過」,所以最後還是得看你是怎麼想的。我能給出的忠告是:千萬不要讓自己為今天的決定後悔!——本人男

30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一個男人心底只有一個女人,很顯然他心底不是你,既然如此,何必呢?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女

31樓:憮言的淚

我是女生,如果一個男的要是跟我處物件還想著他以前的女朋友,我會比你做的還要絕,扇他倆嘴巴子也不是沒有可能,我就是內種你以前跟多少女生拍拖以後跟多少女生拍拖我都不在意,只要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全都是我那就可以,如果不是,那就趁早拜拜把

32樓:木意涵

女生。只不過身邊突然間少了一個陪伴而已,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33樓:蝸居的星星

你肯定對他還有感情但是他有了,敢愛就追愛情不能被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多大的事?女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更好的在等你,男

我和前男友,從來沒發生過關係,現在分手了,他認為我還愛他,今天出去吃飯,吃完飯他還讓我去他家

分手了還聯絡幹嘛,應該徹底斷絕來往,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分手後跟前男友發生性關係,我還愛他,怎樣知道他還愛不愛我,問過他,他沒說 你好,親,你太天真了,太傻了 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問他,他不說話 就是說明答案很痛苦的 親,不要再犯傻了 雖然你愛著他,他已經不愛你了 愛你的話不會跟你分手後發生關係 他不再...

我介意女朋友和前男友發生過性關係

大哥,我們遇到了相同的問題喔!不過我是女生,而你是男生!讓我們一起走過這個陰影吧!你跟我一樣自己的女人絕對不允許別人碰過.我自己在這個問題想了好就.就因為這樣我現在一個女朋友都沒交過.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在乎這些.嗨.連我自己都感到悲哀 我抄很愛她已經不能自拔了墮入bai了愛河,到了這地步du的人...

男友和很多女人發生過關係,我不知道怎麼辦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真的不應該相信他。不是說給了第一次就會怎麼樣,而是第一次不應該給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好運。這個問題看你能不能看的開了,如果這個男人能在和那麼多個女人發生關係後而因為答應了你不去碰別的女人而真不碰其他女人了,那這個男人就是個好男人也許以後還會幹一番大事哦,哈哈想開點吧,你想的開想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