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冶建設歡樂谷簡介

2021-03-28 08:43:16 字數 489 閱讀 5805

1樓:我輸奧

太行歡樂谷是山西首個特大創新型綜合旅遊專案,專案設計一流,風格獨特。建成後將成為山西當代旅遊產業的巨擘。專案位於全國文明衛生城市、國家森林城市,中國十大魅力城市之一的古城長治。

年平均溫度約9攝氏度,是聞名全國的避暑宜居城市。

專案緊鄰長治東高速口,環城高速貫穿二廣高速,青蘭高速,長安高速。一小時車程可輻射邯鄲、安陽、林川、晉城、焦作、晉中等城市。自然風光秀麗,宇太行山大峽谷、通天峽、老頂山國家森林公園等景點融為一體,打造晉東南新興文化旅遊走廊。

專案總佔地約66萬平方米,總投資25億元,最大日接待量約5萬人次,年接待量約500萬人次。可提供約3000個就業崗位,太行歡樂谷以歡樂冒險廣場、歡樂水城、歡樂叢林、特色商業街四大核心專案構建出一座歡樂王國。園區已立體植被,疊層水系景觀為主,一流遊樂設施裝置100餘項。

包含摩天輪、過山車、高空笨豬跳、大擺錘、激流勇進等國內外最新、科技含量最高的大型遊樂裝置。合理規劃適宜不同年齡段遊客體驗的主題區域。

東麗區歡樂谷憤怒的小鳥作文,東麗區歡樂谷憤怒的小鳥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學校去歡樂谷旅遊。我們剛一上車,我們都非常激動,興奮,有的同學剛一上車就在大聲叫喚,有的同學在說話,還有的同學拿出了可口的零食在吃呢!到了歡樂谷,我們更加激動了。有一個大姐姐拿出了一張手帕,一變,變出了一隻結白的小鴿子飛了出來。正當我奇怪的時候,下一個節目開始了。一個人被裝進箱子裡,箱子被...

歡樂谷遊記作文,歡樂谷遊記作文580字

今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和媽媽姐姐,還有哥哥一起去歡樂谷遊玩。到了歡樂谷,我們看了一下地圖,上面有很多遊戲,裡面我們玩過的遊戲有天地雙雄 夢幻陀螺 雙層轉馬 旋轉搖擺傘 異度空間 激流勇進 完美風暴 神奇草帽 暴風之旅 礦山歷險 北極探險 彈跳袋鼠和四維影院等等。在這裡我就從礦山歷險開始講吧!礦山歷險...

歡樂谷晚上花車遊覽會的作文,歡樂谷晚上花車遊覽會的作文五十字

今天我們去春遊了,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迎著陽光踏著輕快的步伐踏進了校園。我氣喘吁吁的回到座位上,呵!真熱鬧,同學們正在有說有笑的談著今天的計劃。我這不然,我躲到一邊吃東西去了。又等了一會,車來了。一輛輛美觀舒適的大巴就陸陸續續的停在門口,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我和小夥伴們坐了上去,沿途觀賞風光美景。在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