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給女孩送了吃的,請宿管阿姨轉交給女孩。之後女孩打電話給女孩,第一句話就對男孩說我們不可能

2021-05-30 19:05:29 字數 2524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被偷聽,當阿姨聽到不可能就可能不想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強調不可能做情侶,只能做普通朋友的意思~

女孩打**給男孩,第一句話就說不可能,彼此兩清。之後又和男孩聊半個多小時的日常,掛**前還問男孩有

3樓:暗號

其實就是說我們不能做男女朋友,分手吧,但是可以做朋友!

4樓:蘇默

想讓你給她個臺階下,挽留一下她

5樓:畫情透骨

別在自欺欺人了已經沒可能了,那些說等你哄她的我也是醉了,在女生的想法裡你就是做不了內她的戀人,但是這並不容是說她需要對你有愧疚感還是其他的反應。你會覺得她還和你聊天有希望,是不是太一廂情願了?你只是站在她一定還沒有完全放下你的位置去看她的心好嗎?

6樓:boy略

做床上的朋友

此處一萬點暴力+9999

女孩對男孩明確表示不可能,事後男孩請別人轉交吃的給女孩時,**裡問女孩會不會扔掉,女孩說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既然接受了你的東西,又不返還。說明還是有點希望的。而且讓別人轉交的方式挺好的,不用擔心拒絕的問題。兄弟你的機會挺大的。好女怕纏漢。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浪費食物,說不定某一天,她又把你送的食品給你送回來了。

女孩對男孩說不可能,事後男孩請別人轉交吃的給女孩,男孩在**裡問女孩會不會把吃的扔掉,女孩說不會,

9樓:祖硯齋主人

女孩原先態度堅決,但男孩事後的行動使得她有了些婉轉。不會扔,正是這種心情的表現。

女孩說不想再見男孩後,男孩在第二天偷偷去女孩學校送吃的,當時是請學校宿管阿姨幫忙轉交,買了水和瓜子

10樓:拒絕曖昧

一 算會來事兒,因為他和阿姨熟了以後,會經常通過阿姨給女孩送禮物。

二 男孩很尊重女孩的決定,但他實在太喜歡女孩了,所以不想放棄。

三 男孩沒有得到女孩,所以心不甘,想感動女孩之後再得到她。

11樓:給你發不

不啊 他這是白給女孩買吃的

女孩算是白吃

12樓:嘎嘎嘎哈哈哈不

你不知道女人說的都是反話嗎

13樓:

肯定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啊

女孩說不想見男孩後,男孩在第二天偷偷去女孩學校送吃的,當時是請學校宿管阿姨幫忙轉交,買了水和瓜子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是很在乎那個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孩想讓別人都知道你是他女朋友,要我說他還是沒誠意,用這種死皮賴臉的方法來討好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不可取,耽誤學習,以後找物件很難的,除非他直接找她,一般早戀內都是看臉的,管你容內心好壞,結了婚離婚率也很高。上學時期學習最重要,(周杰倫都說晚點戀愛),求學而不是找物件,如果是為了找物件來的,直接去職業校園學習去吧。真正聰明的學生是不會早戀的。

所謂早戀的同學,初中離了一次高中還好在搞,接著大學再搞一個,你覺得ta怎麼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切都會好的,吵架很正常,男孩子要表現的大方一點,多哄哄。我感覺男孩子應該再主動找女孩子聊聊。加油

18樓:誰是曉曉明

很明顯這個男孩是真的不想失去這個女孩,晚上做的永遠是他心裡最想做的,把這個女孩是否會被感動呢?

愛情就應該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反正男孩在慢慢做在真心的等待

19樓:

絕對是喜歡這個男孩子啦

20樓:啊啊啊諾諾萌萌

那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謠寄盧侍御虛舟(李白)

女孩說不想見男孩,男孩偷偷的去女孩學校送吃的,請學校宿管幫忙轉交。宿管讓女孩接收吃的時給男孩回個

22樓:茹的愛

男孩子如果想事情辦得好一點。

當然是需要給管理員阿姨一些水果。

這個叫收買人心。

女孩明確對男孩表示不可能,男孩表示知道。想在女孩畢業前離開這座城市時,送送她。男孩他想幹嘛?

23樓:離殤莫言淚

認識那麼長時間 就送送唄

24樓:只吃飯不刷完

只是想送送吧,畢竟可能再也不會見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愛戀的物件離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的時候見一次面正常的

女孩送吃的給男孩代表什麼?求解答

沒什麼意思,女孩表達感情有的都很簡單,對你友好也會表現親近,送東西不一定是愛慕,愛慕不一定會送東西 如果一個女孩子心疼,擔心一個男孩子,代表什麼?求解答,謝謝!朋友之間也會擔心,如果只看字面意思就是你喜歡她,亦或者就是單純的同情心氾濫 很喜歡這個男孩子,如果男孩子也喜歡,就好好把握吧。幫到採納 喜歡...

女孩給男孩買吃的東西代表什麼,一個男生喜歡買東西給一個女生吃,代表什麼?

我大學的時候就碰見過像你描述得一樣的女生,原來她真的是很喜歡著我,只是我好像特別的牴觸愛情,我連機會都沒有給她最後她被我給氣跑了,偶爾回想過去的那些事情,如古井一般的心竟然被感動了,只是我一直拒別人於門外。不要等待了,誰知道錯過了她還會有人那樣細心的為你做那些事情嗎?愛情不一定要突如其來轟轟烈烈的,...

男孩給女孩買了寫有她名字的錢包和一箱吃的,之後男孩認為他在做男朋友才會做的事,女孩說對,所以

只能說女方沒看他上眼,但她接受了他的東西,可能有那種不要白產要的心理吧!這件事呢說明你還需要繼續努力的,如果真喜歡對方的話要付出真心了,這個不是隨便送點禮物的事情,男孩的小恩小惠沒有打動女孩,這男孩不是女孩的菜。沒看上眼兒,直接拒絕了,長的不帥,沒有魅力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卡 要看女孩接沒接受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