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同事,也是老鄉,而且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聽別人說她對我也挺有好感,天天在車間工作,可

2021-03-28 09:18:02 字數 5633 閱讀 9576

1樓:小嬌朋友

人家有男朋友了,就別纏著人家了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要這麼2啊

有問題直接問啊,你在怕什麼?

少年,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以後女孩子還能指望你為她做什麼啊?

就算是死,也要讓自己死個明白,你說呢?

3樓:

直接請她吃飯,看電影,看她去不去,有什麼話就問,就完了,

再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不要因為一片葉子二放棄一片森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相親了,你懂得哥們

去找個比她更優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回家訂婚了~你試探問下為何刪除~祝你好運

6樓:人間幻夢

你想想別人對你有好感而你卻不會主動一點,等的菜都涼了,還是起床後就去問明白吧。死也要知道怎麼死的,是不是這個理啊!

7樓:大倉君

直接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趕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她說...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啊,這是你不早下手,,跟別人跑了,心有所屬唄!

怎麼測驗她是否真的喜歡我(她知道我喜歡她.而且我聽別人說他也喜歡我.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怎麼在q上

10樓:小男人灬花火

有沒有勇氣?是個男人就直接問。這樣最好,免得玩曖昧被人當備胎了都不知道

11樓:鍙跺瓙喔

看現實吧 時間長就知道 如果知道你試探她 就算真的喜歡你也不會在一起了 你現在知道她是真版的喜歡你又能怎麼權樣 你能保證以後只喜歡你嗎 以前知道的喜歡還不是一樣 沒必要 試探對方百分之九十都不會和你再繼續

12樓:劍舞

**上開門見山是最好的 抓緊時間啊 加油 祝你成功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和我的關係有時候特別親密,有時候又對我很冷漠,原來是天天晚上

13樓:文靜靜

她應該喜歡你,只是你不夠勇敢,沒能給她男朋友那種安全感,所以才若即若離,男孩子要霸道一點女孩子才更喜歡

14樓:董

從心裡放下她,以朋友身份可以很久的陪在她身邊。

15樓:莫大人

改變自己是唯一讓她回到你生別的方法

我喜歡的女同事,她開始因為我表白了,知道我喜歡她,上班天天在一起,她沒有和我聊天,而是天天和我討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度一點 為什麼非要女孩子來找你呢? 男人這點容人之量都沒有 還怎麼要求女孩子依靠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這個女的跟那個人沒的聊了吧,然後才想起有你這麼個人,我覺得這個女的非常的不簡單,還是少接觸為妙。最討厭這樣的女孩子了,嗨,好自為之。

我喜歡女同事,沒正式表白,她也知道我喜歡她,現在我想和她恢復正常同事關係,她把我所有****拉黑了

18樓:吸菸不喝酒

工作的時間就要好好工作,她懂這個道理,你竟然不懂。工作上你們就是同事關係,如果參入戀愛的元素,可能會影響你們的工作跟女同事表白後被拒絕,關係僵了,她總是躲我,不理我。現在我明白她不喜歡我,也不願意我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是同事

低頭不見抬頭見

她雖然把你和她

所有****拉黑

但上班的時候

你和她聯絡

和她說話

一樣沒影響

你想和她恢復正常同事關係

私下裡也沒必要去聯絡她了

20樓:ok自由飛翔

如果只是知道你喜歡她不至於拉黑你,是不是你和很多她認識的人經常提起這個你喜歡她的事情讓她覺得不好意思了,想要和你沒有關聯才拉黑你的呢,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和她說明白,解釋清楚問題不大的。

21樓:口天無羊天沒

現在你想和她恢復同事關係沒有用。她不喜歡你,你喜歡她,單相思,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話的方式,什麼叫喜歡她,但是想和她恢復正常同事關係,你就直接說你傷了人家得了,而且看你說話的邏輯能力,我相信你情商不會太高(對吧)

23樓:棉絮毯

或許本來人家對你也有點意思

你突然就和他恢復同事關係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相處

然後就這樣把你拉黑了

你喜歡他為什麼不表白呢

機會在你的手裡

你又放棄了

這樣感覺你都不是真心喜歡人家

像是在玩一樣

既然一開始也沒說喜歡他

我覺得沒必要和他說清楚做普通朋友

現在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24樓:胡清好運來

你喜歡誰這是你的權利,但是人家就不一定會喜歡你,比方你那個女同事,你就沒有機會,當她知道你喜歡她,她立馬把你拉黑連同事都不願意和你做,朋友現實一點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喜歡她,

為什麼不向她表白,

女孩也知道你喜歡她,

你又突然想和她恢復同事關係,

你是老殼有包,

還是門夾到了。

你現在好想知道

女孩為什麼把和你所有****拉嗎?

你先不要著急,

這是好事

這充分證明?喜歡你,

一直在等你表白,

而你呢?

卻想和她做同事關係,

你不背拉黑才怪。

最後,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樓:夜神月

表白的時候應該很擔心對方會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的話吧,如果不想和對方只做普通朋友,在表白前,你就要牽起她的手,緊緊相握,把你的心意傳遞給她。

四、挑選正確的時間

知道嗎,據統計,一天之中告白的最佳時間段是18點~23點這段時間。到了晚上人的情緒會比白天來得高漲一些,在對方變得熱情的時候表白,被接受的成功率會更高

27樓:馬寶歆歆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放下心來,不要太過於害怕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太過於尷尬,我覺得你應該放平心態,讓自己儘量保持正常的狀態,不要太過於害怕,這樣子的話,能夠讓你學會遇到尷尬的場景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心態以及應變能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持住自己,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你仍然是一個好女人。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傷心不值的,你要往前看,肯定會遇到喜歡你的人。你能把持住自己,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你仍然是一個好女人。

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傷心不值的,你要往前看,肯定會遇到喜歡你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別人的自由,你可以怎樣呢!

也許她已經有物件了,不想因為你的出現而形響感情。不會你做了些什麼過激的行把她嚇到了,不敢和你做朋友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去追唄!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向正式她表白!喜歡就勇敢的去追!不追試試你怎麼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呢!所以趕緊去追吧!不要再猶豫了!勇敢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她還這樣坐,就是讓你死心而已,是你不懂的放棄吧,適當的放棄,可能會讓你們做好朋友,死纏爛打沒用,真的,這樣你自己也會更難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子太荒唐了,太唐突了,而且對方只是想跟你做普通朋友,都不想跟你進一步的關係,所以你這樣子才能把職位讓對方對你的印象更差,還不如放棄或者是等待,等待好時機。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有工作業務上的交流,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放棄,可能會讓你們做好朋友,死纏爛打沒用,真的,這樣你自己也會更難過

我喜歡一個女生,開始的時候也對我是有好感的,後來我認識了她那幾位同事,也經常和她同事們一起耍,請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她同事吃飯看電影唱歌做什麼?吃碗裡看鍋裡,該

36樓:福萊西杜

缺點可以改,滴水可以穿石,你要繼續努力才行,女孩子時間久了會對你產生好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讓她更瞭解你,你可以找她周邊一個能與你好溝通的同事或者朋友,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或者通過她幫你給她些什麼好處,或者讓她的朋友也感覺到你真的很好,會幫你說好說話,重點,你需要知道她不喜歡你什麼,你願意去改變,讓她在你身上看到希望,或者做些什麼感動她的事,拿出男人的魅力!去征服她,和她身邊的小人吧!

38樓:沃爾瑪王傑

不管怎樣你都應該坦誠相待,要知道女人都喜歡坦誠的男生。這點困難算什麼呀,他們你錯你就錯呀,只要你沒有錯,任何人都說不了你。宋丹丹不是說嗎:

沒有緋聞的明星不算是明星。何況我們平凡人呢?要是別人的三言兩語就那麼容易讓她上當讓她相信,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小孩?!

難道她不知道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嗎?所以只要你自己沒問題,那麼什麼都不是問題。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明知道大家說你的這些不好聽等,然後將計就計的看你又是怎麼面對,是退縮還是放棄?

39樓:貟速

對她和自己都坦誠一點,也許是你更在意,沒有誠意騙的是自己

40樓:雙天加猴王

那麼你是否應該反省一下,竟然這麼多人都說你不好,為什麼?

41樓:殷兒紅

那她們都說了你哪些?

你喜歡的女生故意不理你,而且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這是什麼意思? 100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太籠統了,有的是因為生氣故意不理你,有的是因為就是怕你喜歡她故意躲著你。需要看最近你們都發生了什麼。

43樓:暖心紙飛機

高冷 或許少帶點害羞 那個女孩子應該是比較內向的吧 有些話女孩子不好意思開口 需要你的主動

44樓:解決感情問題

如果她喜歡你,不理你,是一希望你在意她,關心她,陪著她,如果人家不喜歡你,不理你是對的。

45樓:該2死的手1淫

放棄吧!女的都賤。他被別個傷了他就知道你的好了

46樓:岑百朋喜歡的人

欲擒故縱啊,就是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喜歡她,會不會堅持是不是隻是三分鐘熱度

47樓:安迪史可

她對你沒意思,要和你劃清界線

48樓:等待wd巧克力

這是拒絕的意思 只是不想說得那麼直白傷害你而已

49樓:泡果奶

死作 要麼就是你做了啥他不高興

50樓:純潔的朱

要不然在作死 要不然是不喜歡你

她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倆性格都比較孩子那種,相處的

if you weeped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 她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倆性格都比較孩子那種,相處的來,玩得來!我喜歡她!可她23我才19 你這個問題我看到你問過,作為一個老人來說吧,覺的你還...

我跟她都是女孩子我和她是同事,她看見我,不跟我打招呼,我也沒跟她打招呼,我們都什麼意思

問你啊!你可以打招呼 人家覺得有你沒你都一樣。不想浪費表情 我和她是同事,她看見我,不跟我打招呼,我也沒跟她打招呼,我們都什麼意思 哼,很簡單,都是太要面子的人,誰也不肯先張嘴說話。沒什麼難的,你要是跟她先說,她也就每天和您打招呼了,就這麼一點事情還問。相互都不喜歡對方,互相排徹 我喜歡一個女生,對...

我和她是同事,我很喜歡她,她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我喜好她。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態度,怎麼才能知道她的

我可以告訴你,你不表白也行,你找個大家都空閒的時間邀請她去看電影或者是去吃飯,看的電影可以是愛情電影,去吃飯的地方可以是情侶餐廳,如果她拒絕你了,你可以說是同事之間的互相饋贈,因為你做的是都是暗示,沒有說破臉皮,這樣即使拒絕了你們也不會太尷尬。對了,如果她同意了那麼就代表你有戲,之後就看你如何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