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經常把快遞放在快遞櫃裡。我可不可以要求他一定要送到我家裡

2021-03-28 10:55:46 字數 1600 閱讀 4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收貨人是可以要求快遞員將快遞送到快遞上所標明的指定地點的。

根據《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四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規範操作,防止造成快件損毀。法律法規對食品、藥品等特定物品的運輸有特殊規定的,寄件人、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遵守相關規定。

第二十五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地方都改善,在個個

小區內裝置快遞箱,因為很多小區是不讓快遞進去的,所以才會這麼設定,我們這邊很多小區都是,自己每次進出小區的時候帶上就好了,因為像我們小區這樣,任何一種外賣都是不可以送進來的,都只能打**門口拿,或者其它快遞都是放在櫃子裡,自己去領取

3樓:最愛丫頭

你打**跟快遞員溝通看看,不過有些快遞員會因為圖簡單,不答應。

4樓:精彩由你而來

懶得夠可以

,方便的時候拿一下有什麼不可以,只聽說少數幾家必須送到家裡,你投訴可以,得看客服怎麼判定,而且投訴是扣錢的,人家大熱天也挺辛苦的,能互相體諒更好,別仗著自己是消費者欺負人,真把人逼急了弄死你就犯不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五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

所以「官方允許的」說法是不對的。

6樓:馨心緣星

投訴,遇到過,完全不**聯絡,投訴後取出送到樓下了。(看到也有是小區的快遞櫃都懶得放,直接放其他代收點的各種情況)收東西時快遞員必須跟收件人提前**聯絡,未經允許直接放代收點本身構成違法。就算要放快遞櫃,也是必須提前得到允許的,否則造成損失誰都可以推,倒黴是收件寄件人。

當然代收點和快遞公司也不會接鍋,投訴來了肯定是快遞員自己倒黴,投機取巧前動動腦。(不過不是很期待某些愛投機取巧成性和毫無維權意識的國人能懂?彼此尊重,是彼、此)

京東的快遞必須要送貨到上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方便在家簽收快遞。

你可以把快遞的收件人地址,書寫成你方便取件的快遞櫃地址(現在有很多的收件人,都是把收件人地址直接書寫成快遞櫃的地址)。

這樣,派件員只能夠把快遞投遞到快遞,收件人要求的快遞櫃。

8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類商品:在京東

bai大家電配送服務

du範圍內,您zhi購買的由京東dao配送且由京東庫房出庫的專大家電等屬大件商品時,為您提供下單詳細地址的免費送貨上門,即搬抬上樓、擺放到指定位置的「大家電送貨上門服務」(訂單地址周圍環境允許配送員在無需提供除搬運外的其他服務的情況下,即可將商品搬運至客戶訂單地址,如入戶大門、樓道、電梯等的寬度和高度可以搬運,樓道內無雜物等)。

其它品類商品:除大家電外,其它類商品由京東快遞配送的可享受送貨上門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送貨上門啊,你快遞到了送件的人會發條簡訊給你,你憑簡訊上的數字就可以去營業點取件了

快遞員幫我送到了快遞櫃,為什麼我查不到取件碼

這種情況經常有發生,你可以打快遞員的 告訴他你沒有收到密碼,他們會讓裝置重新傳送給你的。您好,建議聯絡快遞員確認派送手機號,重新傳送取件碼,以儘快取到包裹。快遞員將我的包裹放在快遞櫃,但是沒有收到取件碼簡訊,怎麼辦?有以下方法重新取得取件碼 1 有可能是快遞員存放包裹的時候,手機號碼輸入錯誤,所以你...

快遞被門衛簽收(快遞元說把快遞放在門衛處)門衛說沒有這個貨物不給我怎麼辦

如果你是在 上購買的物品,你可以拒絕確認收貨,積極協助店主向快遞公司索賠。如果你是別人寄給你的東西,那麼你也可以協助對方向快遞公司索賠!包裹不是你本人簽收,快遞送貨之前有打 給你嗎,你可以聯絡你的賣家他們會跟快遞公司協商,會處理好的如果丟了問題也是快遞公司 如果你確信已經被門衛簽收而他有拒不返還,建...

我是快遞員快遞我已經在派送中快遞還能還能取消派送嗎

取消已寄出快遞的具體流程 1 打 給你發貨的這家物流公司,你說把這個包裹給你攔截住,然後提供一下你發貨證明,就是你發貨的底單,對方就會跟蹤攔截的。2 包裹一直到達你發貨的目的地之後,在派件之間有一個分件流程的,當他們看到這個包裹的時候就會原路返還的,你要清楚的一點是,快遞在運送的過程中不能攔截的,只...